衛生技術考試第一年因個人原因缺考,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成績

2021-04-22 19:37:47 字數 1719 閱讀 2395

1樓:陳說教育

會作廢,第三bai年需要重考四門。du

國家對於全zhi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相應專dao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回兩年為一個週期答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對不同專業(含主亞專業)之間各科目的考試合格成績,不得作為同一專業合併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兩年內迴圈有效。第一年缺考算全部沒通過,第二年假如你過了兩門,第三年只需要過另外的一門即可。

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缺考,第三年過了三門,那麼下次考試需要報考幾門呢

3樓:陳說教育

護師考copy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缺bai考,第三年du過了三門,那麼下次考試需zhi要報考一門。dao

護師成績實行兩年滾動制。具體規定:成績在主管護師各科目中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

參加護師資格考試:

1,取得相應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職務滿5年。

2,取得相應專業專科學歷,受聘擔任**職務滿3年。

3,取得相應專業本科學歷或碩士學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4樓:遠巨集

護師考試的成績管理是兩年一週期進行管理的,也就是說,第一年過了一門。

第二年專過兩門,那麼屬第三年個人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

護師考試考4門,分別是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

基礎知識的考試內容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的**及發病機制。

擴充套件資料:

所需檔案及相關材料的現場核查與確認:

1、《2023年度衛生職業技術資格考試申報表》一份。

2、有效身份證明檔案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資格證書、就業證明或就業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轉崗人員需提交相關轉崗證明。

7、參加衛生職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提交原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注意:考生在確認單上簽字後,報名資訊不得修改。未到達指定考場或報名現場進行確認和繳費的考生,將被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5樓:環球網校

主管護師成績實行兩年滾動制。具體規定:成績在主管護師各科目中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報考剩下的一門即可。

護師第一年缺考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全部重考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考第二年沒有過的

8樓:環球網校

只需要考第一年缺考的即可。初級護師/主管護師資格考試相應專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

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第一年缺考今年過三門明年只要補考一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今年用了去年的檔案號那明年只能全部重考

醫學檢驗士第一年考試一科沒過,今年再次報考需要成績單嗎?還是

考試科目 必要的政治科目是數學和英語 每個學校 專業西方鞏固的基礎上,或不同的內容每個學校的考試,具體看說明書的要求不同,上面都寫很清楚 考研祝你成功 想問一下 1,初級護師如果第一年一門都沒過,第二年報名時需要第一年的成績單嗎?2,第二年報名還需要 15 不需要提供的 通過之後需要準備的資料包括考...

造價工程師考試第一年考試全部未過,第二年繼續報考,如果過3門

成績管理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四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 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當年通過應試科目。造價工程師成績管理實行滾動管理,滾動週期為兩年,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執業資格。綜上,第一年考試全部未...

參加執業藥師考試,如果我第一年過了2門,第二年過了1門,那麼

第三年保留第二年的成績 第三年報三門,也就是隻保留你過的那一門,第二年的成績 第三年保留第二年的成績,執業藥師考試成績管理兩年一個週期,醫學敎育網 執業藥師考試兩年為一個週期,那我第一年考過二門,第二年只過了一門,第三年怎麼報 執業藥師bai的考試成績兩年有效du。若是第三年報zhi,就得把第二年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