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報了四門但只過了三門,第一年

2021-05-10 17:59:20 字數 2357 閱讀 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樣算過了,拿著兩年的成績單等待領證通知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證了嗎,一樣的情況,求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您這算過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了嗎?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全報了四門,通過了三門,第三年咋

5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您好,主管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

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您可以根據第二年通過的科目選擇第三年報考的科目。如果您第一年通過的科目和第二年通過的科目不一樣第三年就可以不報考了。

例如:您第二年通過了1、2、3門科目,第三年只需要報考4科目就可以了,跟第一年就沒關係了,這就是兩年滾動式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這兩年考試中您通過全部科目,就可以直接取得證書。如果您第二年考完試剩一門沒過,第三年報考未過的那門即可。

主管護師兩次考試的省份不同成績有效嗎?第一年是在廣州考的過了三門,第二年在廣西通過了剩下的一門,

7樓:搜尋醫學教育網

您好bai,主管護師資格考du試相應專業各zhi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dao的版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權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已參加過主管護師考試的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名剩餘科目考試時必須使用原檔案號。對單科考試合格成績在有效期限內,因工作變動等原因,到異地參加本專業剩餘科目考試併合格的,由該地區進行資料合成統計,並由當地人事部門核發該專業資格證書。

8樓:

主要問題體現bai在你報名的時候有沒du有上交zhi去年的成績單,正常來

dao講衛生資格考試是全國統一版

的,所以成績應該權是有效的,只是地方上承不承認而已,建議諮詢當地衛生局,既然能報名成功,應該就是沒有問題的:

1、全國衛生資格考試是全國統一的

2、主要在於報名的時候有沒有上交去年的成績單

主管護師考試第一年四門沒過,第二年過了一門,第三年報名需要報考幾門

9樓:環球網校

第三年報考第二年沒考過的科目,因為是2年滾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衛生資格考試的成績兩年滾動,所以第三年您就報第二年沒過的那三門就可以了。

11樓:喬爸

主管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專業4個科目考試,才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

所以你第三年只需報沒過的那3門即可

主管護師兩年滾動制包括省級嗎? 第一年過一科省級第二年過三科省級算通過嗎 第三年再報名影響第一年嗎

12樓:酒醉奈何佳人

主管護師兩年滾copy動制包括

省級, 第一年過一科省級第二年過三科省級算通過。

主管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

13樓:陳說教育

主管護師兩年滾抄動制包括省級,第一年過一科省級,第二年

過三科省級算通過。第三年就不需要再報名了。因為已經可以領取證書了。

護師資****的成績儲存是週期是兩年,也就是每一次的成績都儲存兩年。如果當地考試一年兩次,那第三次考試時只要考所有科目中累計一次都沒考過的科目就行。如果當地考試一年一次,那第三次考試就除了第二次考試通過那門不用考,其他科目都得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這樣算省級嗎,給你證了嗎,我也是你這種情況

我2023年主管護師四門沒通過,2023年過了兩門,今年補考過了2023年沒考過的兩門,算過了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管護師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根據您的情況,2023年只補考不過的一門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兩年內考過4客就能過

我2023年考過了主管護師,但是但是還差一年才可以報,當時他們稽核通過了,可是我所在的醫院不認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被舉報了嗎?如果是被舉報了的,還要等3年才能考,具體建議您問下你們當地的主管機構。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兩門,第二年補考二門只過了一門,請問第三年

四門重考我也是第一年有一科沒過第二年考那科沒過 我今年要考四科 第三年考三門,考得是你除了第二年過的科目以為的三個科目 4.甲辰本乾隆甲辰 1784年 夢覺主人序本,亦稱 夢覺本 題 紅樓夢 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195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

我想問一下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了剩下三門的兩門,第

護師考試的成績bai管du 理是兩年一週期進zhi行管理的,也就是說,dao第一年過了一專門。第二年屬過兩門,那麼第三年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護師考試成績各科目均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

執業藥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了其它三門,但第一年年限不夠,第二年才夠,能取得證書麼?謝謝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拿到執業藥師證書的。2006年本科畢業,2008年報2門,全過,2009年再報2門,又全過。我也是2008年年限不夠,2009年才夠的。2009年的證書已經註冊了。祝你好運!既然讓你報名報考並參加考試,豈有通過考試不發證書之理?不可以。你的報考資料是等成績全部通過後再從市人事局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