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了剩下三門的兩門,第

2021-04-22 19:37:47 字數 2951 閱讀 1757

1樓:陳說教育

護師考試的成績bai管du

理是兩年一週期進zhi行管理的,也就是說,dao第一年過了一專門。第二年屬過兩門,那麼第三年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

護師考試成績各科目均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第二年沒過的一門和第一年過了的一門,總共報兩科就好

我想問一下第一年考護師過了一門,第二年考第一年未過剩下三門過了兩

3樓:120羅衛

我想問一下第一年考護師過了一門,第二年考第一年未過剩下三門過了兩門,第三年該如何報考

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缺考,第三年過了三門,那麼下次考試需要報考幾門呢

4樓:陳說教育

護師考copy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缺bai考,第三年du過了三門,那麼下次考試需zhi要報考一門。dao

護師成績實行兩年滾動制。具體規定:成績在主管護師各科目中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

參加護師資格考試:

1,取得相應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職務滿5年。

2,取得相應專業專科學歷,受聘擔任**職務滿3年。

3,取得相應專業本科學歷或碩士學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5樓:遠巨集

護師考試的成績管理是兩年一週期進行管理的,也就是說,第一年過了一門。

第二年專過兩門,那麼屬第三年個人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

護師考試考4門,分別是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

基礎知識的考試內容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的**及發病機制。

擴充套件資料:

所需檔案及相關材料的現場核查與確認:

1、《2023年度衛生職業技術資格考試申報表》一份。

2、有效身份證明檔案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資格證書、就業證明或就業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轉崗人員需提交相關轉崗證明。

7、參加衛生職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提交原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注意:考生在確認單上簽字後,報名資訊不得修改。未到達指定考場或報名現場進行確認和繳費的考生,將被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6樓:環球網校

主管護師成績實行兩年滾動制。具體規定:成績在主管護師各科目中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報考剩下的一門即可。

護師第一年缺考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全部重考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考第二年沒有過的

9樓:環球網校

只需要考第一年缺考的即可。初級護師/主管護師資格考試相應專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

護師考試第一門一門沒過,第二年過三門,第三年要保考幾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需要考第二年是沒通過的那一門就可以了。

護師考試第一年四門沒過。第二年報考四門過了一門。第三年報考四門過了三門。第二年報考的那門沒過。算嗎

11樓:活寶牛來倫子

只要這兩年考試中您通過全部科目,就可以直接取得證書。如果您第二年考完試剩一門沒過,第三年報考未過的那門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一樣的情況

主管護師第一年考過了三門,第二年全報了,有兩門沒過,第一年的那門過了,這樣算過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資格考試成績只保留兩年,比如一共有abcd四門,如果第一年考過ab兩門,第二年只用報考cd兩門,如果有一門沒過的話,那麼第三年就要考第一年的ab兩門再加上第二年沒過的那門,所以並不是4門重新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績是兩年滾動制度,兩年內全部通關四科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跟你的情況一樣,想問問你,這樣的情況算是過了嗎

護師考試第一年四門全沒過,第二年過了一門,第三年報了三門,過了一門,第四年是不是隻報三門就行了?

16樓:搜尋醫學教育網

第四年考第三年未過的科目、

17樓:超級意外保險

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你第四年需要過第三年沒有過的幾個科目

18樓:金英傑教育

是的,連續兩年過四門即可。

19樓:火爆丿毛毛

你不是 還剩兩門沒過嗎?

護師資格考試第一年只過了一門,第二年又只過了一門,14年根據網上滾動報名三門又只過了兩門?請問1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報考15年過的那兩門以外的另外兩門課程,連續兩個年度通過四科就算通過考試!

主管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報了四門但只過了三門,第一年

您這樣算過了,拿著兩年的成績單等待領證通知即可。拿到證了嗎,一樣的情況,求解答 我也是這種情況,您這算過了嗎?你過了嗎?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全報了四門,通過了三門,第三年咋 您好,主管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 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

執業藥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了其它三門,但第一年年限不夠,第二年才夠,能取得證書麼?謝謝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拿到執業藥師證書的。2006年本科畢業,2008年報2門,全過,2009年再報2門,又全過。我也是2008年年限不夠,2009年才夠的。2009年的證書已經註冊了。祝你好運!既然讓你報名報考並參加考試,豈有通過考試不發證書之理?不可以。你的報考資料是等成績全部通過後再從市人事局送到...

我二建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過了一門,第三年重新報名要報三

1 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 又過了一門,那麼第三年你只需要報考第一年過的專那一門和第二年屬沒過的那一門,也就是說第二年過了的那一門成績是有效的。2 如果你第三年不小心報了全科,尚未繳費的話,可以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聯絡工作人員幫你修改報考資訊,如果已經繳費,就無法更改資訊了。不過如果你不去考第二年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