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被劃了一道口子怎麼辦,我房間的地板上劃了道很深的口子,有什麼補救的辦法

2021-05-31 19:29:13 字數 3426 閱讀 6401

1樓:基吧關係

不知道您是實木地copy板還是複合地板?!

一般的辦法是,買紅土,黃土各2種,然後買原子灰一小罐,根據您地板的顏色調色好原子灰膏,然後把地板的破口清理平整,吧膩子填進去,乾透後打磨平整,在上清漆。這樣呢只是個沒有辦法的辦法。

如果您的複合木地板的話,跟經銷商在買一塊就換上就是。

2樓:金蟬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廠家換一塊~

我房間的地板上劃了道很深的口子,有什麼補救的辦法?

3樓:摩托刀兵

找修補傢俱的來修補一下。

或者自己diy,最簡單的是把劃痕內填滿502膠,然後把高出來的部分用美工刀一點點削掉。修補傢俱的人來了也是如此,不過是多加了一個502內調色的工序。

家裡的地板磚劃了一道黑色劃痕,怎麼擦去?

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將牙膏塗在地板磚刮痕處再用抹布擦拭。

2、先把地板磚劃痕處處理乾淨,然後找一些和地板磚顏色差不多的指甲油或者是油漆,均勻地塗抹在上面。

3、給地板磚打蠟可以起到淡化劃痕的效果,在將地板磚表面處理乾淨之後,給瓷磚打一層蠟,把一些細小的縫隙填充,髒東西就不容易滲進去,這樣就可以把有劃痕的地方處理好了。

4、如果劃痕被發現時出現的時間已經比較久了,比較難去除,那就可以用抹布沾上一點草酸,然後用力反覆擦拭幾次,這樣可以起到比較好的修復劃痕的效果。

5、用五潔粉或者是家庭用的去汙粉,加一點水使得地板磚表面有劃痕的地方潮點,然後輕輕地搓被劃傷的地磚,搓掉後用一點上光蠟擦拭,就會發現原本有劃痕的地方就恢復原樣了。

5樓:微笑

可以採用地磚修復劑來修復瓷磚的劃痕。

1、把瓷磚劃痕處利用溼布等清潔乾淨。然後讓溼處自然風乾或者使用吹風機吹乾。

2、建議用毛筆沾修復劑在劃痕的縫隙處塗描,待30妙後再進行塗描一次。

3、等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1、地磚修復劑是化學物品,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說明進行,不然用錯方法或者地方導致損失那就得不償失了。什麼地方可以用,什麼地方不可以用,還有就是什麼樣的磚可以用,什麼樣的不能用一定要按說明來。

2、若瓷磚劃痕是推拉鐵架等類似東西造成的,那確實會比較難處理。但方法也不是沒有。為了能夠更省力且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可以用地磚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對其進行擦洗,因為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得鬆動。

參考資料瓷磚刮痕好難受 妙招教你輕鬆去刮痕--人民網

6樓:淡聊祭

可以採用地磚修復劑來修復瓷磚的劃痕,建議用毛筆沾修復劑在劃痕的縫隙處塗描,待30妙後再進行塗描一次,等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即可。

這樣可使地磚的劃痕保持長期的潔淨;如果劃痕的深度較重的,也可採用水磨機進行磨拋,不過在處理的時候要十分的小心,否則會出現凹坑或使磚面遭到更大的破壞。

7樓:于小彤

地板磚常用去汙方法:

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

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8、油漆、塗料等汙染物使用專用清潔劑。

9、鐵鏽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滌祛除, 然後用清水擦淨。用3―4粒維生素c藥片碾成粉末後,撒在地板磚表面,然後用水搓洗幾次,也可去除鐵鏽漬。如是鐵鏽陳漬,可用10%的草酸、檸檬酸加水混合液將沾鏽處浸溼,然後用濃鹽水再擦一遍,即可。

如有鮮檸檬,可榨出其汁液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擦之,反覆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

10、各種膠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純香蕉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8樓:小黑歐巴歐巴

地板磚黑劃痕怎樣清洗去除,裝修時在拋光磚上推理鐵架或鋁合金,地磚有劃痕怎麼辦,金屬推拉的著力點小,壓力大,能使金屬的痕跡滲入磚面內部,比較難清洗乾淨,用酸容易把表面損傷,如何處理拋光磚上的劃痕,怎樣清除拋光磚劃痕,地磚上劃痕如何清除是打掃衛生後面臨的清潔難題。鄭州捷麗雅瓷地磚清潔修復公司有專業速效的地磚劃痕清潔劑,地磚劃痕修復劑,可以快速無害徹底清除地磚劃痕。

地板磚黑劃痕怎樣清洗去除,讓地磚劃痕怎麼去除不再困擾你,請找拋光磚劃痕專用清洗劑—地磚深層清潔王,效能特點:全新地磚內部汙漬深層清潔,超濃縮配方,通過十五道獨**藝精緻而成,本品結合了多種拋光磚清洗劑的優點,與水結合後立即與汙漬反應,快速徹底清除仿古磚填縫劑、水泥滲汙、頑固滲黑汙印、皮鞋印、金屬黑劃痕、鉛筆印、橡膠錘印、方格子汙印、弧形或條狀汙印等汙漬有極佳效果,無懼與國內外同類產品對比, 簡單易用, 效果獨特,不損光澤,超強除汙,乾淨徹底。

地板磚黑劃痕怎樣清洗去除,如果是比較重的金屬推拉產生的劃痕,去除地磚上的劃痕會比較難,為了能夠更省力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強烈建議:先用強力清潔王浸泡3分鐘後再用深層清潔王擦洗,地磚強力清潔王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溼毛巾沾著深層清潔王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拋光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

地板磚黑劃痕怎樣清洗去除,當如何去除地磚上的金屬劃痕的煩惱不再有,拋光磚劃痕怎麼修復又湧上心頭,拋光磚劃痕分為兩種,一種拋光磚劃痕是在拋光磚表面,拋光磚表面結構沒破壞,清潔乾淨後地板表面沒痕跡,另一種拋光磚劃痕,比如用鐵釘或尖銳的鐵器將磚面劃破,形成損傷磚面的劃痕,這種地磚劃痕去除後,要修復一下,否則很快就髒了,重新形成一條黑黑的劃痕印跡。如何修復拋光磚劃痕?-採用地磚修復劑修復拋光磚劃痕,用毛筆沾著修復劑在劃痕縫隙處描,30分鐘後再塗描一次,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這樣處理後可使地磚劃痕處保持長期潔淨;另外深度劃傷磚面的劃痕也可採用水磨機磨拋,不過要小心磨拋,否則會出現凹坑或磚面更大的破壞,如無光澤、更寬的劃痕。

如果被劃了一道口子,不去管他,會怎麼樣,,,傷口不是太大

9樓:惑love米

處理一下比較好,省得傷口發炎了就不好。

10樓:晨曦小光

長不超過2公分,深不破壞**全層基本都會自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在出血,就可以不用管它,慢慢就好了。

12樓:相里九歌

沒事,它會自動癒合。人體血液血小板有癒合傷口作用,不用擔心,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不大,時間長了自然就好了,還是多注意,最好是消哈毒,以免感染。上點藥好得快些

手被狗狗牙齒劃了一道口子怎麼辦!

狗狗打過狂犬疫苗的話不用太擔心。不過下次如果有這樣的情況,建議把血擠出來後用肥皂水清洗,然後用碘伏而不是酒精消毒。別太擔心,國內對狂犬病認識不是很全面,所以有些很緊張的說法,其實沒那麼嚴重。我也被狗咬過,最好是去防疫站打疫苗,如果不願意去買塊香皂,用溫水洗被狗咬過的傷口,之後把沒粘過水的香皂刮下一點...

車被劃了怎麼修復?汽車被劃了一道怎麼辦?

車被劃了怎麼修復 脫蠟清洗劑。脫蠟清洗劑也可以很好地應對汽車的一些小劃痕,車主具體操作只要採用脫蠟清洗劑對劃痕部位進行清洗繼而晾乾就可以了,前提是車主要將漆面表層的一些薄磨蹭或是油膜去掉才可以進行後續處理。車被劃了怎麼修復 上蠟。上蠟的前提條件是車主已經對其進行了打磨拋光以及漆面還原處理,具體的操作...

問,羽絨服不小心被劃破了一道口子,怎麼樣才樣補復原?有沒有一種膠水可以能沾起來的

買一個補丁自己縫上或者花錢縫上 要麼縫補丁 要麼弄個羽絨服的標縫在上面 是 還是 是 建議銹上一朵花什麼的。一般這種情況只能換套了 沒有,但是可以用細線縫合,但是多少都會看出來點。羽絨服不小心被鐵絲劃破了個口子 該怎麼縫補好?有賣圖案布貼的,買個合適的貼上就可以了。羽絨服撕了一個口子,怎麼樣能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