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公示後,手續送到人事局審批,審批時間大約多久,要等多

2021-04-22 20:42:14 字數 1611 閱讀 3069

1樓:去問驅蚊器

一般都要一個月左右,具體等通知即可。

事業單位的錄用流程專

:一、用人單位確定擬錄

屬用人員;

二、擬錄用人員在原招聘資訊釋出的範圍內公示不少於7天;

三、用人單位填寫《事業單位錄用人員備案表》,報上級主管部門稽核;

四、用人單位將稽核後的《錄用備案表》報送相關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備案;

五、用人單位與錄用人員簽訂聘用合同,併到相關人才服務中心辦理正式聘用手續。

2樓:地圖的木公

如果以很多單位一起招考的,那麼要等所有單位全部公示完畢手續送到人事局後才一次性批的,人事局每個月都要召開一次會議通過的。我這裡有一次一個應屆學生在東北讀書,結果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一個月左右。

事業單位公示之後等多久才能上班?

4樓:

快的二十來天,慢的個把月,看各地情況和招聘單位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示期一般是7天,公示期滿後,可以錄用,具體要多久上班,建議諮詢報考單位,一般是公示期滿後1個星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重慶中公事考

公示期一般是7天,公示期滿後,就可以錄用了,具體要多久上班,建議諮詢報考單位,一般是公示期滿後1個星期。聽單位的通知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祝你好運。

事業單位的擬錄用人員名單公示結束後多長時間正式上班?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的錄用流程:

1、用人單位確定擬錄用人員;

2、擬錄用人員在原招聘資訊釋出的範圍內公示不少於7天;

3、用人單位填寫《事業單位錄用人員備案表》,報上級主管部門稽核。

4、用人單位將稽核後的《錄用備案表》報送相關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備案;

5、用人單位與錄用人員簽訂聘用合同,併到相關人才服務中心辦理正式聘用手續。

8樓:徹夜聽雨冬

等公示期copy

結束後會在7天之內會**通知到當地人社局報到,緊跟著就正式上班。

1、事業單位報名時間:事業單位考試原來尚無全國和全省、市統一招考,最多縣級各個單位統一招考,現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級統計編制進人計劃、統一組織考試、統一錄用。報名考試安排一般為上、下半年或春季、秋季及季度來實行考試。

具體看報考省份的具體公告。

2、事業單位考試科目:考試科目針對招聘崗位的不同也有差異,統考地區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部分省份的考公共基礎知識,個別考公文寫作,部分加專業測試 。以招聘公告上說明為準。

3、事業單位的錄用流程:用人單位確定擬錄用人員;擬錄用人員在原招聘資訊釋出的範圍內公示不少於7天;用人單位填寫《事業單位錄用人員備案表》,報上級主管部門稽核;用人單位將稽核後的《錄用備案表》報送相關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備案;用人單位與錄用人員簽訂聘用合同,併到相關人才服務中心辦理正式聘用手續。

9樓:草上搭個飛白

一般公示期是7天,但不知道流程是怎麼樣的,有的還需政審。

事業單位招聘政審後多久公示,事業單位招聘政審需要多久

一般半個月,今年才開始變快的,慢的要2個月 事業單位招聘政審需要多久 政審材料上交以後,錄用單位會將擬錄用名單放在網上公示一個星期到一個月,之後沒問題就可以等通知去上班了。總共時間大概需要一個多月,兩個月以內,具體政審時間長短由招考單位決定,政審結束後,招考單位會以 或網路形式公佈結果,建議考生在此...

事業單位招聘公示完了多久能上班,事業單位招聘公示後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正式上班?這期間是要走哪些流程?

沒準的。看單位自己怎麼決定。最好打個 問問。估計懸了,趕快問問吧,給自己留條後路。向這樣的事呢,沒有準的,過幾天要是不通知,那你就要打 問下。祝你成功 事業單位招聘公示後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正式上班?這期間是要走哪些流程?20 請問您之後多長時間上的班呢?我現在也遇到您這種情況。一般七天為一個週期,公示...

事業單位退休後原單位還有工資嗎,事業單位人員退休後被判刑,是否還有工資

事業單位退休後,享受養老保險待遇,原單位是不需要再辭職員工工資的。依據 國 務 院關於工人退休 退職的暫行辦法 第一條全民所有制企業 事業單位和黨政機關 群眾團體的工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應該退休。一 男年滿六十週歲,女年滿五十週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的。二 從事井下 高空 高溫 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