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要怎樣重新啟用,為什麼蘋果5s換卡要重新啟用呢 要怎樣啟用

2021-04-23 04:54:01 字數 1728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分鐘再試, 蘋果的伺服器在國內沒有,所以連結不到,也不必大驚小怪

蘋果5s要怎樣重新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你

寒冷的冬夜沐浴著溫馨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蘋果5s無法啟用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錯誤:「無bai法啟用 裝置

du>」原因:裝置因以下問zhi

題之一無法連線到dao啟用伺服器:

1、裝置沒有 wi-fi 訊號回或訊號很弱答2、啟用伺服器暫時不可用。

解決方案:

1. 移到 wi-fi 訊號強的範圍內,然後輕按「再試一次」。

2.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則輕按「返回」並選擇其他 wi-fi 網路,或將裝置連線到 itunes 以完成啟用。

3.sim卡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準備好蘋果 iphone要用到的

抄手機卡

襲(即nano-sim卡),如果是沒有插入

6樓:路戍人

蘋果5s無法激copy活的解決方法:

1.重新啟動裝置

如果發現手機當前不能啟用的話,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新啟動裝置,隨後再嘗試重新啟用。

2.檢查網路

因為啟用需要手機連線網路,通過網路訪問蘋果的啟用服務,所以如果我們當前使用的網路出現問題時,那也會導致不能啟用的情況。

3.蘋果更新啟用伺服器故障

如果蘋果的更新啟用服務出問題了,正好這時我們剛剛刷完機需要啟用時,就會出現不能啟用的情況。因為每當我們刷機以後,系統都會連線網路,在蘋果啟用伺服器上去獲取認證。如果這時蘋果的啟用服務出現問題,比如臨時中斷等,我們的裝置就不能正常啟用了。

如果 是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換個時段再嘗試啟用就可以了。

4.測試版的原因

對於 ios7.1 beta3 測試版韌體,需要將手機的 uuid 號加入開發者賬號才可以啟用,否則也是會出現啟用錯誤的。

ios 系統一直在發展,會不斷的有測試版韌體出來,有時候可能我們為了嚐鮮,會升級一些測試版韌體。但這些測試版韌體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如果我們忘記了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話,過了測試版韌體的限制以後,也會出現啟用錯誤。

蘋果5s二手需要啟用怎麼辦

7樓:我是哈哈哈

開機進入激bai活介面選擇設定為新的du iphone即可。

具體步zhi驟如下:

我們需dao要先準備專

好一張蘋果屬5s可用的**卡,以及無線網路。

2.當我們開機以後,都會進入到啟用的歡迎介面,如圖所示;

3.接著請選擇一個當前可用的無線網路,如圖所示;

4.隨後可以選擇從備份中恢復(主要是針對之前也是使用過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一般情況下,我們選擇「設定為新的 iphone」選項,如圖所示;

6.另外,在啟用過程中,還會詢問我們是否要新增密碼與指紋識別功能,這二部分都是可以跳過,以後再進行設定的。當完成啟用步驟以後,就會在螢幕上看到「歡迎使用 iphone」的提示,此時說明已經啟用成功,可以開始正常使用了。

8樓:刀神在世

iphone5s要原始的id和密碼才能啟用,這是因為開啟了查詢iphone功能,id鎖無法破解,如果是購買的二手手

蘋果5s需要重新啟用什麼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或者刷機會出現要啟用。啟用步驟如下 1.開機以後會出現滑動解鎖提示框,圖中韓文部分,此處滑動解鎖的提示語言是隨機出現的 2.根據個人的需要可以選擇 啟用定位服務 或者 停用定位服務 點選下一步。3.選擇一個wi fi網路,點下一步。4.這裡根據個人需要選擇需要的,點選下一步。6.診斷...

蘋果5s手機重啟後需要重新啟用但啟用不了怎麼辦

開始按下iphone的電源鍵開機。2.等待系統初次啟動完成以後,會進入啟用裝置的歡迎介面,此時從滑動解鎖開始。3.隨後會進入語言的選擇介面,選擇中國,然後點選 下一步 按鈕。4.由於在啟用過程,需要連線網路與蘋果伺服器驗證手機才能啟用,所以需要用到網路。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好了以後請點選 下一步 按鈕...

新買的iphone5s還未啟用,為什麼查詢已過保

親 機器 是啟用過的 不是未啟用 你有可能買到了翻新的二手機了。現在的手機可以通過很多軟體和技術手段來掩飾的。今天果粉查詢iphone顯示已過保修期,蘋果官網顯示未啟用,怎麼回事?國貨又沒有有鎖機,怎麼可能查到未啟用。只要用過就肯定啟用了 結果肯定是以蘋果官網的為準確,其他只能是參考。確認自己輸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