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2021-05-10 23:57:30 字數 1042 閱讀 7660

1樓:泛啟示尤

這次找回來

bai,下次就du一定要記得了,寫在一zhi

蘋果5s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2樓:唐拉雅秀啦啦

id鎖是無法通過刷機bai來解除的,du即使刷機了,開機zhi啟用也是需要daoid和密碼的。

id鎖解鎖的途徑內: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盒、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id鎖是無法通bai過刷機來解du除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zhi:

1、輸入正

dao確的id和

專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

4樓:聚星追月

請問下你 你能好了嗎 我也有個5s和你一樣的狀況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5樓:唐拉雅秀啦啦

id鎖是無法通過bai

刷機來解除的,

du即使刷機了,開機激zhi活也是需要id和密dao碼的。

id鎖解鎖的途徑:回

1、輸入正確的

答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盒、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手機,刷

bai機了開機啟用需du要id和密碼:

id鎖是無zhi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撿到了一個蘋果手機,刷了機,可是有id密碼,我解不開,請問問高人怎麼解鎖

8樓:日久見人心

我也是這樣。你怎麼解的啊

蘋果手機5S怎樣強制刷機

1 蘋果手bai機5s刷機之前你得先 du下好你要刷的固zhi件,在手機的dao後蓋下方有一個型內號,後面那串數字字母就容是你手機所適配的韌體版本。3 用usb把手機與電腦連線 手機關機,進入duf模式之後開始刷機 1 按住鎖屏鍵兩秒 2 手別放開,同時按住home鍵10秒,螢幕黑掉 3 放開鎖屏鍵...

撿到了一部蘋果5s刷機之後要ID和密碼啟用iphone怎麼辦

id你可以自己申請下!刷機之後等於新機!沒必要用以前的id 要失主的蘋果賬號登入。要解鎖要拿購機憑證去蘋果店解鎖,如果你在深圳也可以拿去華強北解鎖 看對方報失了沒,沒報失的可以重新設定賬戶,你也可以通過更換字型檔解決,但很貴,一旦系統出錯還鎖 最好的辦法是重新設定賬戶,但必須是沒報失的手機才行,有教...

撿到的蘋果5s啟動了丟失模式。刷機還可以用嗎?

無法使用。啟用了丟失模式的話,必須要啟用的id賬號和密碼去解鎖,否則無法正常使用。蘋果手機無論就算是刷機之後,想再次使用,需要使用啟用id賬號和密碼進行,而且是開啟了丟失模式的蘋果手機,更加需要啟用id進行啟用,刷機是無法去掉啟用認證的。不可以刷機了,刷機會開啟id鎖,到時候你就沒法使用了。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