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與iPhone5c在配置上有什麼區別

2021-05-29 18:43:03 字數 959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體現在處理器上面。

iphone 5s 配備的是蘋果公司的 a7 處理器,這是第一款用於移回動裝置的64位處理器,四核,答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

同時它還配備了一顆全新的 m7 協處理器,m7 協處理器能從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收集運動資料,各種應用均可呼叫這些資料,而此時可以無需 a7 晶片持續參與工作,因此大大減輕了 a7 晶片的負荷,而且耗電量遠低於a7晶片,因此這種設計可以進一步節約電能。

而iphone 5c 的處理器與上一代 iphone 5 的使用的是同一型號的 a6 處理器,雖然a6處理器也能基本滿足我們的日常使用,但是比起a7差了不止一個檔次,這兩款產品間隔三代。

iphone5s和iphone5c本質上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中搭載的a6處理器

bai型號為apl0598,而ipad4中使用的dua6x處理器型號為ap5598,編號中第一位數zhi字變化意味dao著改良版版,第二位數字意味著全新的a系列處理器。

iphone5s採用的是蘋果a7升級處理器,除了處理器的提升還有許多其他對於系統的優化,比如說新的64位架構,並且將具有16gb、32gb、64gb的機身儲存可供選擇。因此,它肯定會比擁有a6x的iphone5更快。有了更好的處權理器,可以確保無論是在遊戲,圖形或任何其他軟體中都能得到更強的效能體現。

3樓:莫有

5c和5是一個配置,而且後殼是塑料的。跟5s比,沒有指紋識別

4樓:黑蒜廠家

處理器有區別。5s要強大很多。採納我吧

5樓:天齊

功能有一點不一樣 沒太大區別

iphone5s不停重啟,iphone5s無限重啟

曉東 如果 iphone頻繁出現自動重啟 情況的話,可以先將最近安裝的軟 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掉最近安裝的軟體之 後觀察 iphone是否恢復正常。如不 能,則可以將手機電源鍵與home 鍵同時按住最少十秒,這樣會將 iphone進行裝置重置,能夠清除部分錯誤和題。 平淡無奇 哈哈...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

iPhone 5s好還是iPhone 5好

兩款想比較而言是5s比較好的,iphone5s是比5代更完善的,而且配置的ios7的系統加上新增加的指紋識別系統,是目前手機市場上比較高階的一款。現在5代也停產了,市場上的全新機很少了,購買的話,有一定風險的。現在5s的 還比較貴的,最新 4500元,建議你關注一下市場 瞭解市場 之後再入手。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