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描寫平凡的愛的作文,四年級描寫平凡的愛的作文200字。

2021-04-23 05:24:04 字數 2281 閱讀 7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bai從一個哭哭啼du啼的嬰兒,長成了zhi一個陽光dao可愛的女孩。

在這十二年,為內我容付出得最多的人,是媽媽。在我無助時,媽媽給我鼓勵;在我難過時,媽媽給我安慰;在我驕傲時,給我媽媽給我上一堂「做人不能驕傲」的課。

我的媽媽很平凡,但她給予我的愛卻是無比的偉大!媽媽給我的愛,太多太多,就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小草,數也數不清,講也講不完……

各位,記住,媽媽雖平凡,但母愛卻無比偉大!

四年級描寫平凡的愛的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的愛有許多種,其中最平凡而又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的愛,她就像春天的細雨,滋潤了我們每一顆幼小的心靈;她又像夏天的一把扇子,消去我們的酷熱 ;她也像秋天的天氣,讓人心曠神怡;她更像冬天的火爐和毯子,是那樣的溫暖。其實,我們每天都在父母這種愛的包圍和呵護下成長,只是我們習慣了這種愛的享受而沒有去仔細的品位和體會過……

也許你未曾感受過,未曾用心體會過,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身邊就存在著那最平凡的,永遠都不會變的,永遠都離不開你的母愛!

記得在我第一次上學時,我剛來到學校門口,卻有一絲恐懼之心掠過我的心頭,我慌忙緊緊地抓住媽媽的手,說什麼也不鬆開,嘴裡還大聲地說著「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而媽媽安慰我說「不要怕,裡面有很多小朋友,等著和你一起玩呢……」經過媽媽的勸解,我這才敢踏進那對我而言很陌生的校園.

父親的愛是一座高大挺拔的山,永遠聳立在我的面前;父親的愛是一片浩淼深沉的海,永遠伴隨著我;父親的愛是我人生的引航燈,永遠激勵著我前進!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有一回數學考試,我信心十足的交了考卷,可當我看到卷子上那令人痛心的阿拉伯數字時,頓時,我的臉一下子成了「紅蘋果」……60分! 天哪! 我**考過這樣的分數!

我放學時故意走得很慢,因為我不想讓爸爸媽媽看到女兒這樣「驕傲」的成績,我回到家後大哭一場,心裡的不愉快發洩了許多。爸爸問我怎麼了,我把那張盡是紅叉的試卷讓爸爸看,爸爸並沒有吵我,只是安慰了我就走開了。下午放學回來後,爸爸去上班了。

我發現我的書桌上有一張紙,紙上寫著「孩子,別總是流眼淚,其實生活就是這樣,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總是給你許多難題,然而我們不能屈服於命運的安排,冰心曾經說過「一個人不要心胸狹小,要宛入大海,可以波濤大作,可以平靜如鏡,擦去眼淚,依舊笑看人生!人的生命是短暫的,我們應該讓短暫的生命經可能的有意義,有價值……」

爸爸的話讓我豁然開朗,增強了自信心!

人的一輩子,如此的短暫,父母放在我們身上的時間就花去了一大半,我們還奢求什麼?還抱怨什麼?還不滿足什麼?

我們應該以最平凡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父母的愛,也許你曾因為炒雞蛋中有雞蛋碎殼而生氣,或因為零花錢不夠而抱怨,可畢竟人生苦短,父母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利益,不要抱怨什麼了,趁父母健在的時候,做一些該做的事吧!

平凡的愛 作文300~400字 5

3樓:萬物0皆空

作文平凡的copy

愛 愛在一根香bai蕉裡,愛在一盞檯燈中,du愛在一床棉被裡。zhi

——題記

清晨,我從溫暖的

dao被窩裡懶洋洋地爬了起來,揉了揉惺忪的雙眼,刷了牙,洗了臉,再返回臥室,不經意間看見桌上有一根香蕉,看著這根已是斑斑點點的香蕉,我立刻明白過來了,這根香蕉是我昨天留給母親吃的,而母親卻又留給了我。

晚學歸來,推開大門,只見桌上赫然立著一盞嶄新的檯燈,我不禁心裡樂開了花。再往臥室瞧去,父親側躺在床上熟睡。望著父親那寬寬的背,我明白了。

之前父親總埋怨自己沒有時間或者忘記給我買檯燈了,今天他剛好休息,於是把這件憾事給彌補上了。

吃玩晚飯,做完作業,便**睡覺了,又發現自己的床上多了一條新棉被,輕輕地摸了摸那床棉被,彷彿全身注滿了暖流,從前的冰冷一掃而光,剩的只有溫暖。

愛,有時很簡單!愛,有時很平凡。

4樓:匿名使用者

冬日的下午,心裡卻彷彿被火烤一樣,又幹又悶,像是被放在燒烤板上沒放油烤的扁菜一樣——我幾乎把學校的車棚掀翻了,自己的自行車連個影也不見。 焦急

母愛的作文200字四年級無愛字

《平凡的愛》作文

描寫父母之間平凡的愛如什麼愛如什麼

5樓:ok夢想之梯

相互幫助,關愛,比如媽媽每頓為爸爸做好吃的飯菜,爸爸每天辛苦為了媽媽能過上幸福生活,爸媽遇到難題了相互商量解決方案,一起解決困難,直麵人生挫折之類的,應該都屬於平凡的愛吧

6樓:浦晨濰

父親的愛如同高山,巍峨敦厚

母親的愛如同流水,溫柔慈愛

作文大全四年級,四年級作文大全

請教我,我作文水平不錯!現在五年級。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那座石樁橋。灰色的石樁和清冊見底的小河連著。有時候,大人們在這裡釣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走在石樁上,都能在河水裡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魚兒 蝦兒都愛在石樁旁嬉戲。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對岸等我們。一家人匆匆地走過石樁橋,每一次都是那麼匆忙,從來...

四年級寫景作文,四年級寫景作文350字

秋天,一個美麗的豐收的季節,那麼秋天又是什麼顏色的呢?有人說它是黃色的 有人說它是火紅的 也有人 還有的人說是金黃色的 讓我們去大自然找找吧!的確是黃色的,你瞧 秋風吹過草坪,把小草吹黃了,樹木也穿上了黃色的睡衣,花壇換上了一身的金裝。樹葉開始了它短暫的旅行,這不,小路被它裹得緊緊的,不讓西北風颳到...

鄉村作文(,四年級),鄉村作文(400字,四年級)

我的家鄉在農村,且不提農村那古樸的小橋流水,也不提那引人入勝的青松蒼柏,單是這農家小院,就極富詩情畫意。夏天到了,那株挨著牆角的桃樹,已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將它豐碩的果實展現在人們面前。好大好大呵,白裡透紅。你甚至會感到那果實甜甜的汁液要往外溢。摘一個嚐嚐吧,管讓你口 福 心服。秋天來了,無論是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