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老婆不同意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021-04-23 05:45:40 字數 3725 閱讀 5974

1樓:法工

離婚須謹慎

再婚有風險

協商不成可起訴

2樓:鄉村買盤手

那就將就著過吧。別太任性了。

我想離婚 父母不同意 妻子不同意的情況下該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一下吧!也不要輕易離婚,這個事情要慎重考慮,免得以後去後悔哦!

4樓:可愛滴小小白

離婚?開玩笑的吧!妻子不同意你還離婚?你傻?你知道離婚法律你要承擔多少責任麼?

5樓:最初良心

有孩子就別離了,娶了就負責任,要有擔當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不要丟,在外面適當玩玩就好

我想離婚可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她,畢竟是女人嗎,畢竟經過一回。

8樓:

你們來婚前挺談得來自

說明並不是沒有感情基bai礎

只是婚du後因為

zhi爭執產生裂痕

dao你愛人因為經歷過婚姻的背叛

往往會對感情不自信

這並不是要強加給你什麼

而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既然在婚前你就知道她的這段傷痕

就應該倍加呵護才是

在婚後的言行舉止上多給她一些信心

有句話說

因為愛你所以在乎你

這就是她無力的愛的表達

當然這種幼稚的方式的確不恰當

作為具有廣闊包容心的男子漢大丈夫

一笑置之完全可以嘛

如果單純是因為這個原因

而父母又認可你的愛人

我認為完全沒有破裂的必要

下一個就一定更好嗎

你們好好談談

請三思而後行

如果真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沒有更妥善的方法

只能心平氣和地告訴父母你的決定

同時告知你未來的打算

給父母一個盼頭

只能這樣

祝你父母健康未來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真傻。

無話可說。

10樓:紫色雪光

婚姻是自主權,誰想阻攔都是阻攔不了的。

多和你父母溝通幾次,時間久了,他們會同意的。但一定要說得有理,講道理才能說服他們。

11樓:missfortune夢

你有沒有想過你老bai婆為何懷疑du你,只是單純的zhi前夫影響,有沒dao有想過你沒有內給你老婆應有的安全感,

容你想離婚只是因為你老婆懷疑你嗎?你開文就說一時衝動和你老婆結婚的,你覺得這是一個成熟的人會做的事嗎?是負責人的事嗎?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吃,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你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去結婚,你覺得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有這個壓力

我想離婚,可是爸媽不同意,我要怎麼辦

13樓:侯傑

你離婚和你爸媽沒有關係,他們是相要你保住家庭,當你無法保住的時候,你爸媽不同意也沒有辦法。

14樓:檸檬不夠萌

我也是這樣,看著他都吃不下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婚姻當兒戲 夫妻應該互相理解 互相寬容 十年修的同船度 百年修得共枕眠 來之不易 切行切珍惜 願你們矛盾化解 恩愛如初

16樓:

你好你現在離了嗎?我跟你的情況一樣我父母也說不要我了我也有個孩子

17樓:la落葉

想清楚,別讓自己後悔,相信自己。

18樓:愛第六人偶雛莓

我感覺我們好像啊,你解決了嗎,

19樓:楊俊青

有孩子嗎?你捨得孩子嗎?不用你爸媽同意

20樓:都要快樂

你好 可以加你qq嗎

我想離婚,他不同意,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1樓:正商觀察者

根據離婚自由的原則,想離婚的一方可以採取訴訟的方式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根據起訴方的起訴理由確定是否支援雙方離婚。

另外,法院判決雙方離婚的唯一前提條件就是雙方感情已經破裂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根據《婚姻法》(修正案)第32條第2款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這一規定說明,男女一方提出離婚後,是否准予離婚,不取決於另一方是否同意離婚,而是法院依據夫妻雙方的感情是否確已破裂和調解有無效來決定。

我想離婚可是我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小孩千萬別離婚,對孩子不好,如果沒孩子,是在過不下去那就趁早離婚,不過都是勸合不勸離,如果小事導致離婚,也許你們也會後悔的!你父母說的也對兩個人走到一塊確實也是湊活的過嗎!我也是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很長很長的!自己三思而後行!!!

23樓:良顏鳳跖

那就和父母溝通一下,告訴他們你的理由,也聽聽他們的意見,畢竟,他們不會害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考慮下,好好和你父母說明

25樓:閩盼愚菁菁

父母同不同意那是兩碼事、主動權在於你自己、如果你真的覺得沒必要再繼續這段婚姻那就讓它結束吧、你不可能父母不同意你就這樣下去的

26樓:飛宵完顏飛荷

婚姻是自己的,撫摸只是給你做個參考,離不離害得你自己做主

27樓:池菀國懌

你要是有孩子,可以嘗試自己單獨帶一週,你的想法就沒了。

28樓:薊君向新文

只要是對的就自己作主

29樓:封錦理文君

如果感情真得已經破裂,那就說服父母.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以為因時賭氣,那就聽父母的.

我有情人了想和老公離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離唄,如果你老婆差,你父母會不讓你離嘛?家裡都護著的女人會差嘛?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就算你和情人結婚了,也只不過是把你和老婆以前的日子再過一次,過幾年又會回到現在的狀態,可能還不如現在呢

31樓:可以

你如果真的想離婚

那麼本身就是需要爭取的

畢竟協商不成

那麼就需要直接法院起訴就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點吧!一有情人就離婚,情人是情人,老公應該是老公。什麼是情人?什麼是老公?你要弄清楚。

33樓:水色煙把

離吧,我鄰居和你情況一樣剛離了,不是父母不同意而是你還不足夠堅決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父母是正確的,你確定你離婚後他會和你結婚嗎,就算他和你結婚了,不一定比你現在的丈夫對你好

35樓:凌號菜鳥

要不就不要情人,要不就不要家庭

36樓:匿名使用者

心走了,那只是一具屍體

父母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

父母不同意走讀,是因為考慮路上的安全問題,而作為你,考慮的是能夠更好的照顧父母。這種情況也只有通過多溝通,讓父母完全理解自己的看法。也要讓父母知道,自己可以保護好自己。這樣的話就會放下心來,並且彼此能夠照顧到。你好。可以試著先去說服父母平時比較友好的大人,比如親戚 朋友,找父母平時比較聽他們建議的人...

想辭職家人不同意怎麼辦啊,想辭職,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一,家人不同意當事人辭職,一般是出於為當事人將來著想,資訊和當事人不對等造成的 擔心擔事人以後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等 只要溝通到位了,家人都會支援當事人的決定的。二,當事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和家人溝通,打消家人的顧慮 1,讓家人知道當事人的辭職的理由 在工作中,和領導或者同事有不可調和的矛盾,經過努力...

父母不同意,如何帶男友回家,父母不同意,我能帶男友回家嗎

現在的人很現實,你父母也是為你好,而且,他能給你幸福麼,你問過自己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愛的,新年好哦。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那麼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雙方的尷尬,男朋友受到冷遇。就算咱們的父母是比較講道理的,禮節也非常的完美。但是在這麼一個敏感的情況下,其實男生是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