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

2021-08-27 13:24:53 字數 3400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走讀,是因為考慮路上的安全問題,而作為你,考慮的是能夠更好的照顧父母。

這種情況也只有通過多溝通,讓父母完全理解自己的看法。也要讓父母知道,自己可以保護好自己。

這樣的話就會放下心來,並且彼此能夠照顧到。

2樓:佴涵陽

你好。可以試著先去說服父母平時比較友好的大人,比如親戚、朋友,找父母平時比較聽他們建議的人,說服他們,然後請他們幫忙說服家人。

3樓:來自波月洞才貌雙全 的番茄

傻孩子,

你父母想法是對的,

住校的好處很多:

安全,學習時間多,作息規律,不懂就能問同學,增加同學間友誼,磨鍊意志,等等。

我從初一就住校,長達10年時間,

很鹹謝這10年。

4樓:青春科技達人

1、你要嘗試在父母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看看住校是不是更好,父母希望你好好讀書,取得一個好成績;

2、如果你非常擔心父母的情況,想出一個辦法把影響學習的外在因素降到最低,拿出好的成績說服你的父母,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你的父母會同意你的想法。如果父母真的不答應,跟他們約定先嚐試一個月走讀。

5樓:高炅寒

不安全,先住一個學期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其實住校可能會更好,一方面你可以節省路途上的時間,好好的安心學習,你父母知道你在學校裡,也可以更加放心。另一方面,你回家他們還得給你準備吃喝用度,收拾房間什麼的,我知道你想回家也是為了可以多照顧他們,但這無形當中其實也加大了他們的工作量。你如果真心疼他們,就好好學習,趕緊考上好大學,畢業之後掙錢照顧他們,不需要急於這一時。

不過看你說覺得不方便,因為你不知道家裡發生了什麼,這也是一個考慮。我以前唸書住校的時候,我們家搬家了我都不知道,後來即便知道了,也總是認不清楚門,有次回家在小區繞了好幾圈才找到門… 但你也可以多跟父母打**、發資訊,讓他們多跟你說說家裡的事情呀!而且你不是每週也回一次家的嗎?

總之,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任務,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等到你有能力的時候再照顧家裡吧!

家人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 100

7樓:希心

如果這樣的bai

學校差到能du影響到後面的學習,最zhi好還dao是找父母談談,轉學校什麼內的,一直容混下去真的不好,騎車走讀這個,其實我也不贊同,確實來回時間長了,你父母的擔憂也是對的,不知道你為什麼一定要走讀呢?因為比較自由?

8樓:暴躁的敦敦

騎單車35分鐘的路程的確不近了,而且那麼大人了該學著慢慢適應各種環境了,如果實在不想住校可以跟家人好好談談,多溝通多交流比較好

9樓:夏津6棟

是你家裡跟學校之間距離遠嗎?距離遠的話還是不要走讀了。畢竟路上挺危險的。如果近的話就好好溝通吧。

10樓:power二哥

要是有心學在**都是一樣的,要是不想學,怎麼也改變不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親是最疼你的人了沒有之一,還是在學校住吧,這樣你的母親最起碼不會擔心,再說了學習是你自己的事,多鍛鍊鍛鍊意志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你父母說明原因並保證這樣不會影響你學習試試

我想走讀,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13樓:斛彩榮脫釵

可以和你父母溝通說明走讀的好處之類的、在象你父母保證走讀後成績不會掉了來…要採納哦、謝謝

14樓:古寧鄂碧

父母不讓你走讀,這是一種愛你的表現,你要珍惜這種親情。如果你真的很想走讀,可以很父母進行徹底的溝通。讓他們放心,那麼父母就會同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父母在學校是怎麼怎麼樣的不好 再家讀書是怎麼怎麼的好 並保證要在家好好讀書 就行了 住回來了 那他們就沒辦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們住校的壞處就好了

住校沒有私人空間,沒法自己偷偷學習,會被人欺負,會學抽菸等壞毛病

17樓:太84琪

說住校的不好啊,影響休息,吃不好,等等

我想走讀家長不同意

18樓:楊莜汀

這是很正常的,我爸媽也是這樣,真的很麻煩住家裡,住宿舍對學習有很大的方便性,說實話自己也應該自立自強了,不能老是依賴父母

19樓:這樣一來我想

住宿挺好的啊,以後畢業了,還是挺懷念以前

如何說服父母讓我走讀 20

20樓:burning_貓

朋友你在學校為什麼和同學樣相處得不好呀,

你想,你提出來走讀,在外面租房子,你現在又是高二,

你父母不願意讓你走讀,肯定會擔心你的安全,也怕你在外面會學壞,還會擔心你會不會用功去讀書,因為高二也是個關鍵時刻。

要不你可以叫你父母陪讀,就是在學校租房子住可以,但是要父母其中一個人來陪你一起,我想這樣他們也無話可說了。

如果你是單純的想自己生活,想自由的話,做父母的一般都是不會同意的。必竟你還是在讀生,年紀可以說還算太小,你要是租房子住,開銷也會慢慢的加大,

如果你父母有錢的話當然不怕這些,要是也是老一輩工人階級,他們肯定是不會願意的,那怕你用什麼方法也是不可能讓你出去租房子住的,他們是擔心你才會不同意。

理解一下父母吧,可憐天下父母心呀,我個人認為,你這想法可以先放放,(除了你家裡有人願意陪讀)。

不多說了,你自己也好好想想吧,如果你是一個做父母的人,你會願意你的小孩在人生的關鍵時候在校外住嗎?你想想那時候你會擔心你的小孩嗎?

肯定也是會擔心的。我覺得你應該最先要做的是怎麼處理好你在學校裡和同學樣的相久方式,這樣你就不會這麼無耐了。

祝你心想事成吧,,這事可能我幫不了你什麼忙了,我也是在讀生,我能理解父母的想法,希望你也能~~好好讀書吧`~~ 對不起,幫不了你~

21樓:吾善謇家駿

說實話、還是住宿生好、等你走讀了就知道了、爸媽也是為你好、望體諒……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學校的人,都是煙鬼,讓你每天吸二手菸,受盡苦頭,過著非人般的生活.想呼吸新鮮空氣也是一種奢望

23樓:

用 成績 說明一切 我相信你

我想辦走讀,情況緊急,但家長不同意,怎麼辦

24樓:

先冷靜,等他們心情好時再和他們商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師商量!跟父母商量,把情況說的嚴重些

父母不同意的感情,我該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你父母的考慮是有道理的,也很現實。如果你和女朋友感情上升到談婚論嫁的程度,那你就得跟父母耐心地談了,切不可操之過急跟父母鬧翻了天。也可以拖一拖,父母會照顧你們的感情的!山高海闊天藍 於2010.01.01 9 03 戶口都是小事兒。東北的姑娘。什麼都不說了。大哥,網戀也好...

家人不同意怎麼辦呢?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父母現在很生氣,只要你們堅持,她們也沒辦法。這個麼只能靠你自己想辦法說服她的父母咯,要不直接告訴他們她懷孕了,反正生米都煮熟了,還怕她父母不同意?到時候肯定什麼都好說多了,那女的就要一直堅持著說要跟你一起,永遠不分開之類的話,堅持一段時間,乜許會感化他們老人家的。要不你做上門吧。那樣她家裡就不會說什...

我想離婚老婆不同意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離婚須謹慎 再婚有風險 協商不成可起訴 那就將就著過吧。別太任性了。我想離婚 父母不同意 妻子不同意的情況下該怎麼辦呢?好好溝通一下吧!也不要輕易離婚,這個事情要慎重考慮,免得以後去後悔哦!離婚?開玩笑的吧!妻子不同意你還離婚?你傻?你知道離婚法律你要承擔多少責任麼?有孩子就別離了,娶了就負責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