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父母不同意,該怎麼做,女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詳細看圖

2022-04-02 13:04:47 字數 5337 閱讀 6130

1樓:小嬌朋友

你為了女朋友來到她的城市,說明了你是真心實意的愛她,這份感情值得你們兩個一起捍衛。但是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來自家人的祝福也是必須的。

這個時候,你女朋友能堅定地選擇和你站在一起,看得出她是非常愛你的,但你也不會忍心看她和自己的父母成為仇人吧?

父母都是疼愛孩子的,你女朋友的父母也不例外,他們之所以拒絕你也是因為覺得你不能給他們的女兒幸福,他們的這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女朋友的父母既然已經提出了他們的這種擔憂,你要做的應該是讓他們相信你會讓你女朋友幸福,贏得兩位長輩對你們的祝福才是,衝動地去和他們鬧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理性地分析一下他們的擔憂,還有他們各自的性格、習慣等各方面的因素,之後採取一定的方法和策略,就會使你們的關係得以緩和。所謂對症下藥,只有正確的行動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2樓:忘了時間和過去

現在的父母怎麼這樣啊!有愛就有了一切,用你的恆心和愛感動你未來的岳父岳母嗎,這還用教嗎?

3樓:蘇小一

嗯,我和我男人一開始家裡也不同意來著,主要是覺得不瞭解,後來我男人跟我家老人接觸後,用實際行動取得了我家人的信任,現在都還好啊,主要是看他父母是因為什麼不同意你倆的,如果是嫌你家沒錢,你就做事誠懇點,主動接近她父母,讓他們明白,這只是暫時的,如果是因為距離,就把他父母接到你們那去看看,讓他們放心

4樓:星源小王子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對男方經濟條件不滿意吧!你先好好賺錢吧

做損點的話:就先讓女友懷上孩子逼迫結婚——————但是真的不建議這樣做,勉強沒幸福

自己掂量吧

5樓:阿語

如果經濟問題的話 還是你自己在奮鬥幾年吧 沒有一個父母會希望自己孩子嫁給一個不如孩子的男人 因為這意味著跟你在一起他要吃很多苦 父母嘛 都是希望嫁個人好 家庭環境好 有房有車的 可以讓女兒少吃點苦 畢竟他們經歷過什麼都沒有的苦 其他原因的話 兩家人一起坐下來吃頓飯商量商量就好了

6樓:

首先問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能解決的就解決。如果實在通過後天解決不了的,我建議跟你女朋友商量,來個生米煮熟飯的招式,看看她父母怎麼說。祝你好運!

7樓:

主動約家長吃飯,坐下來談談你們之間的問題,這最直接......

女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詳細看圖 100

8樓:nice靜宇軒

先給你分析一bai

下原因吧

從你du的描述中可以看出

zhi來,她父母之所以dao反對的原因總結為兩點專

第一:覺屬得你收入低,可能不都養活自己以及你的女朋友

第二:覺得你現在的家庭狀況在以後無法去幫助到你的婚姻,可能是帶孩子或者是給予一定經濟上的幫助。

這兩點其實說白了就是因為經濟能力的問題,她父母擔心如果嫁給你會讓自己的女兒吃虧,所以現階段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那就先暫時別提婚姻的事情,先繼續談著,然後自己努力,創業也好,提升個人能力升職加薪也罷,都應該是你現在必須去做的。

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到你女朋友對你感情有多深,父母反對就說要和你分手,但是父母的很多時候只是暫時的,只是沒有認可到你而已,如果換做是我,如果真的愛你我會給你安慰,然後兩個人努力的去爭取,去讓自己的父母認可你。

綜上,你對她的感情勝過她對你的感情,所以如果自己爭取了,但是她任然要和你分手,也沒有必要挽留,相信自己能夠遇到更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資是有點低bai啊,要想辦法多掙du點錢才可

10樓:懂愛情感

你的情況條件是不錯的,那麼父母不同意的的核心是什麼,為什麼不同意,這內個要弄清楚,或者女友現在

容的態度也是很關鍵的,不過一般父母不同意基本是,他覺得你可能給不了他女兒的幸福,那麼你要他女友共同想策略,去打動父母,你自己也可以通過和他父母的溝通,具體去關愛他們,慢慢他們也會接受你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沒啥呀,只要你們兩個都願意,在一起是真心,現在的父母一般管不了孩子的婚姻大事,關鍵是要你女朋友的意見,萬一不行,生米煮成熟飯,那她父母就沒辦法了

12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可以當面和她父母好好溝通,讓他們進一步更瞭解你若實在真的反對你,那你先問你女朋友的想法是什麼然後你要尊重你女朋友的意願,不管她給的答案是什麼緣分總會到的

望採納謝謝

13樓:朱卻坤

關鍵是你你朋友是什麼態度,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沒有什麼意見的話,你就要想法得專

到他父親的同意,屬他父親說的是對的,你的工資的確不高,有了家以後消費會更高,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你就要以實際的行動來證明來給他們看,自己多學專業知識,找個好的工作 ,打好自己的經濟基礎。這樣的話他父親肯定同意的,就算你與她走不到一起,也為你以後能找個稱心如意的老婆打好基礎吧

14樓:

首先說明的是,作

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好,但是有的父母思想很合乎實際,比回如經濟,地答位之類的啊,但是這些都是個人的主觀意識,沒有從子女的心內世界去想,甚至有的父母思想頑固不化,種種原因導致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啊,很悲劇啊,不管怎麼樣要看長遠一點啊

15樓:上善若水

我認為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會走到一起的加油!

1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說家庭問題,copy你父母離異,這不代表父母不管你,你應該向對方父母解釋清楚,而且很多人更擔心的是在離異家庭長大的孩子有一定的心裡健康問題,所以必須要努力做好自己,堅定信心。

其次要知道人家擔心的是什麼,看你說的應該更側重經濟方面,你的現有工資不高,但基本的生活問題不大,你應該向對方說明自己的實際情況,表明自己的決心,一定好好發展奮鬥,努力保證讓女孩過上好日子。

最後就是看自己表現了,去未來岳父母家,該有的禮數要周全,該買的東西要買,該搶著乾的活要幹,要積極向上,樂觀陽光,儘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感情不是父母能干涉了的

18樓:秋水長天

婚姻大事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所有的外在因素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兩個人能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真愛一生。好好把握,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所說的情況屬實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生米煮成熟飯!

父母不同意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應該怎麼辦?

21樓:

應該及時放棄這段感情。

你首先要明白一點,父母比你多活了很多年,他的生活經驗和生活經歷都比你多很多,對人的判斷力和認知力也比你高,如果他們強烈反對你和一個女生在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且父母是最愛你的人,他們不可能會害你,因此我們還是要相信他們的判斷,相信他們看人的眼光,如果父母堅決不同意,就不要盲目的為愛與父母翻臉,因為最後吃虧的會是你自己。

調查表明,一直以來和父母溝通順暢、關係融洽的孩子,大都會選擇父母能夠接納的異性作為自己愛情的物件,因為他們首先悅納了父母的價值觀,瞭解父母的脾氣秉性。所以他們的愛情往往能夠獲得親情的支援;而那些在童年因父母陪伴影響不足,導致一直和父母缺乏溝通、矛盾重重的孩子,會將戀愛作為更巔峰的一次對抗,專門找父母不喜歡的人來愛,父母越反對,他們越要在一起。

所以你要先看清楚自己,你到底是真的愛了,還是為了用愛情向父母叛逆。如果你是真愛,當父母反對時你會想方設法說服父母,請相信,只要你讓父母感受到你的堅持是理智與成熟的,愛孩子的父母最終都會成全並接受你們的愛情。但如果你在叛逆,如果你從小就與父母的溝通不暢,就可能不顧一切地逃避和父母的交往,只顧愛情,這會讓情況變得更糟,到最後你們會愛得越來越累。

22樓:情感達人妍希

回答並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一帆風順的,也並不是所有的戀愛關係都能夠被自己的父母承認。當自己的戀情不被父母同意時,我們可能會感到特別得糾結,而且我們也可能會特別得鬱悶,因為我們不希望自己的父母阻止我們談戀愛

一、努力和父母溝通。

其實如果父母不同意我們跟女朋友在一起的話,我們在以後的生活裡可能會遇到一定的困難,但是我們應該學會的是努力和父母溝通,而不是和父母吵架,因為這樣做不利於事情的解決,而且也可能會使得父母對自己的女朋友更加不滿意,這不是一種有效的方法,因此只有學會和父母交流,才能夠使問題得到更好的解決。二、認清自己的真實想法。

如果父母堅持自己的想法的話,那麼我們自己也一定要認清自己的真實想法,如果我們對自己的女朋友並沒有那麼深的感情,那麼我們可以考慮父母的建議,如果我們特別想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那麼我們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未來,一定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做出更好的規劃。三、堅持自己的原則。

我認為我們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們不能夠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因為如果我們一直聽從父母的意見的話,我們很可能不能夠更加獨立,而且我們也可能不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在自己的感情生活裡一定要變得更加自主和獨立,要堅守自己的底線。

更多2條

23樓:加百列

跟父母積極溝通求得同意,因為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再怎麼浪漫也很容易變得蒼白無力。

獲得親情滋潤的愛情,才可能收穫令人安心的幸福。建議你把不防先把關注點轉移一下,因為你痛苦的真正原因很可能來自於你與父母的關係存在問題。

調查表明,一直以來和父母溝通順暢、關係融洽的孩子,大都會選擇父母能夠接納的異性作為自己愛情的物件,因為他們首先悅納了父母的價值觀,瞭解父母的脾氣秉性。

有部電視劇,名為《新結婚時代》,由劉若英,郭曉冬主演。郭曉冬扮演一位鳳凰男,劉若英扮演一位孔雀女。一位來自農村,一位長在城市。

男才女貌,也算是般配。然而,結婚以後,兩人背後的家庭之間、兩種價值觀之間就會發生衝突。

不知道你看過沒有,想必你女友的父母「肯定看過」。

門當戶對,一直是我們傳統中的婚姻觀念。這真的沒有什麼錯誤,心理學研究表明,這四個字是有道理的。門當戶對反映出來的是彼此的成長環境,相似的成長環境導致彼此在價值觀、思維特點、行為方式等方面容易相似,一致性會比較高,彼此會更容易理解對方,關係會更容易保持穩定。

所以他們的愛情往往能夠獲得親情的支援;而那些在童年因父母陪伴影響不足,導致一直和父母缺乏溝通、矛盾重重的孩子,會將戀愛作為更巔峰的一次對抗,專門找父母不喜歡的人來愛,父母越反對,他們越要在一起。

所以你要先看清楚自己,你到底是真的愛了,還是為了用愛情向父母叛逆。如果你是真愛,當父母反對時你會想方設法說服父母,請相信,只要你讓父母感受到你的堅持是理智與成熟的,愛孩子的父母最終都會成全並接受你們的愛情。

但如果你在叛逆,如果你從小就與父母的溝通不暢,就可能不顧一切的逃避和父母的交往,只顧愛情,這會讓情況變得更糟,到最後你們會愛得越來越累。

也許,在父母迷信、反對的背後,是他們在向自己的孩子尋求關注與溝通,你覺得呢?

我跟女友真心相愛,但是女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我是外地的,而她爸媽希望她找本地的,怎麼辦

我親姐曾經有段感情也是這樣,她男朋友離我們家太遠了,我媽怕她後悔,所以始終不同意。但我要告訴你的事,繼續去愛,特別是在小的細節一定不能出錯。我姐和那男的不能成其實跟我有莫大的關係,因為那男的有次責怪我脾氣差,被我媽聽到了,就徹底不讓我姐嫁了,因為我媽認為那男的還沒娶我姐呢,就這樣對她的家人,要是娶了...

父母不同意的感情,我該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你父母的考慮是有道理的,也很現實。如果你和女朋友感情上升到談婚論嫁的程度,那你就得跟父母耐心地談了,切不可操之過急跟父母鬧翻了天。也可以拖一拖,父母會照顧你們的感情的!山高海闊天藍 於2010.01.01 9 03 戶口都是小事兒。東北的姑娘。什麼都不說了。大哥,網戀也好...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該怎麼辦?

天下的父母都是為我們著想的,他們這樣也是為了你的幸福生活考慮的,首先我覺得應該理解父母,可以試著跟父母溝通看看,讓他們知道你們很相愛,你的男朋友也要好好表現,讓你父母覺得他是個可靠的值得你嫁的能給你幸福的人。還有你的男朋友已經確定為癌症,生活會改變一個人。你也要考慮清楚。對於你對你男朋友堅貞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