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3質量怎麼樣,魅藍note3有什麼缺點

2021-04-23 07:14:19 字數 1248 閱讀 9588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杆,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內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容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寸1080p解析度2.

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16gbrom和3gbram+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了全金屬一體化機身設計,搭載了mtouch 2.1指紋識別功能,採用聯發科helio p10八核處理器,容量更大的4100mah電池,支援全網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999高配,3g+32gb,全金屬全網通,前置指紋識別,手感不錯。

本身flyme系統使用mback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但是千元機,很多細節做工就很一般般了,不可能跟好幾千的手機比較。

3樓:手機使用者

還不錯,挺便宜的,而且還划算還實惠,是個不錯的手機

魅藍note3有什麼缺點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6。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5樓:控心

魅藍note3都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6等。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6樓:幕城幕心

拍照不是很好,日常生活是沒有問題,就是總覺得拍出來的**有點...有一點模糊。

home鍵確實有一點點歪,是視覺問題,因為上面覆蓋了一層玻璃。不是設計的問題

cpu一般,不過cpu再好點的話就不是千元機了。紅米note3的cpu是個例外,那個cpu確實不像是千元機應該有的。

紅屏確實是紅,不過更新系統後就解決了。

所以對於一款1000元的手機,真正的缺點其實就是**不好,這樣的照相質量不值1000元,拍出的**反正看著不舒服

7樓:明月如詩

拍照一般,效果不好,其它沒什麼明顯缺點

8樓:慎桂經又柔

手機本事唯一的劣勢就是cpu效能略低,但是也不是不夠用,除了手機,就是原價難買了。

魅藍note3怎樣設定來電轉接,魅族note3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在手機桌面下拉選單,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再點選 全部設定 找到 應用程式 一欄裡面的 通話 點選進去。下拉找到 語音通話 一欄裡面的 來電轉接設定 如果你是雙卡,會出現兩張卡給你選擇,想清楚你要設定轉接哪個號碼,選擇那個卡。進去會看到有四種轉接功能,無人接聽和無法接通比較實用。先點選 無人接聽時轉接...

魅族魅藍note拍照好嗎,魅族魅藍note前攝像頭拍照怎麼樣

魅藍note現在復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制以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 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拍照效果一般,白天室外光線好的情況下拍照還可以,但是...

魅藍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最新版本很不錯哦,工程師在舊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優化,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優化了小bug,目前穩定性更高,推薦使用者升級體驗。魅藍note3和魅族mx5的區別對比 魅族mx5和note3哪個好 肯定是魅族mx5。對比魅藍note3,魅族mx5的做工更好,而且是支援快充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是支援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