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看得懂這個檢查單的,麻煩告訴我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07:44:12 字數 729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塵蟎過敏,**有賣進口除蟎噴劑的,被子枕頭定時噴,多開窗

?這個表情我真的看不懂,麻煩各位告訴我一下這個表情包是什麼意思?

2樓:暴血長空

輕音少女第二季第二集律子吃掉髮票的時候後面幾個跳的舞?

3樓:匿名使用者

齜牙的表情:

壞壞的笑、調皮的笑。

具體的意思,還要結合聊天的情景去分析。一般用於表達自己開心的心情。

請問這個狗狗的驗血結果代表什麼?麻煩詳細點告訴我,謝謝了。

4樓:悠哉雎鳩

白細胞和血小板減少,不是很嚴重,建議一週後複查或結合其它指標綜合判斷。

5樓:夢境天使

wbc和lym下降,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正常幼年犬rbc比成年犬少10%~20%,hgb及hct相對也少,但上面的化驗結果,你的狗rbc是低的,這種情況有出血、溶血、營養不良性等因素造成的。

建議去寵物診所看一下!!!!!!!!!!!!!!!!!!!!!qingwuchaoxi

6樓:寵物醫生_吳

wbc和lym下降,基本上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正常幼年犬rbc比成年犬少10%~20%,hgb及hct相對也少,但上面的化驗結果,你的狗rbc是低的,這種情況有出血、溶血、營養不良性等因素造成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稱,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稱?

麥藍菜 學名 vaccaria hispanica mill.rauschert 是石竹科麥藍菜屬植物。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高30 70釐米,全株 微被白粉,呈灰綠色。根為主根系。莖單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長3 9釐米,寬1.5 4釐米。傘房花序稀疏。蒴果寬卵形或近圓球形,長8...

有沒有人換過單搖電吉他琴橋的,有沒有人換過單搖電吉他琴橋的?

你可以考復慮買gotoh日系的套件制,他有出fender的套件,應該bai找的到,首先你必須將du原本的琴 電吉他單搖琴橋更換需要注意什麼?要是自己沒換的經驗,還是花點錢到琴行讓專業的給你換,免得到時琴弄壞了 直接買一個換上就好,只要能用,是新的就沒什麼問題,至於跑音,經常用搖桿兒都會跑音。單搖電吉...

問一下這個是貓嗎如果是貓,請問有沒有人看得出它的品種

是貓,一種 的貓,品種就交給樓下回答了,我記得是撒旦貓 斯芬克斯貓 加拿大 貓 是加拿大 貓,或其他種 貓。會不會是剪了毛的暹羅貓 猜測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有人說是布偶貓,但我看的布偶貓鼻子那部分都是黑色的,有知道的科普一下 標準的雙色布偶貓。你的意思是以鼻子為中心有一塊兒黑色吧,那種是重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