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如何用不要不要不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2021-04-23 08:39:46 字數 2456 閱讀 8563

1樓:默默的喜歡呢

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要打野,不要輔助,不要搶我人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過馬路時不要闖紅燈,吃飯時不要挑食,撿到錢不要私藏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

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茫時,不要氣餒,不要逃避,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下去併為之努力奮鬥,就一定能開闢出屬於自己的天堂.

5樓:堂菲素小春

我不要吃飯,不要喝水,不要看電視

6樓:魚民孫璇珠

……想到一灰諧兒歌:我不要你的金,我不要你的銀,我只要你的pp亮晶晶

(嗯,昨天小侄女洗澡時唱的……抄襲一下)

7樓:摩綠善成禮

不要靠近我,不要和我說話,不要再讓我看見你,我恨死你了。

8樓:中壽伍語芹

不要在寒冷的時候想到媽媽縫的棉襖的溫暖,不要在飢餓的時候想到媽媽做的豐盛的美餐,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想到小時候媽媽唱的兒歌,只要平常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媽媽,就是最大的孝順!

9樓:慄影婁沛萍

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

10樓:禹乃敏綺煙

我不要你給我錢

不要你給我吃

不要你給我喝

只要你採納我

11樓:魚萊咎淑賢

不要就不要沒人讓你不要!

小學生如何用「要做……不要做……」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做遵守紀律的好學生,不要做違反紀律的壞事情。

用不要……要……造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上課的時候,不要三心二意,不認真聽講,要認真聽老師講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好了:把信貼在鏡子上,要不放在針線筐裡。

15樓:qgqq強哥

我們上課的時候,不要三心二意,要認真聽老師講課。

16樓:匿名使用者

l我們不要不寫作業,要完成作業。

17樓:愛隨風行

我們不要放棄,不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18樓:武夷山大道

....不要...不要...造句

1、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內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容明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

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要輕易的放棄要勇敢的面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要自暴自棄,要給予自己信心。

我們不要一味地逃避,要學會面對。

我們不要一味地滯留,要學會成長。

我們不要一味地悲傷,要學會快樂。

21樓:

用不要bai不要不要只要造句:du1.假如生活欺騙了

zhi你,不要悲傷,不dao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內們沿著人生的光容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

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茫時,不要氣餒,不要逃避,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下去併為之努力奮鬥,就一定能開闢出屬於自己的天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要放棄要努力才會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要玩手機要寫作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要迎面而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破壞環境,要保護環境。

26樓:隨風直到

爸爸告訴她(他)說不要忙著玩兒,要好好學習。

27樓:冰冥軒

青菜3塊錢中不?要得,要多少?一斤。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快點,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不要放棄,不要氣餒,只要堅持到底。3,不要自怨自艾,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當你為未來困惑迷茫時,只要堅持下去併為之努力奮鬥.我們不要戰爭,不要自暴自棄.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要死亡,不要哭聲!4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不要心急,就一定能開闢出屬於自己的天...

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遇到挫折不要傷心,不要哭泣,不要一蹶不振,只要我們微笑著努力向前,就一定能抵達成功的彼岸。對3不要對4不要對6不要一個7,只要你出單你死定了,大王,三帶一完了。不要豪車不要別墅不要存摺只要健康 不要抽菸不要喝酒不要打麻將只要好好學習!用不要 不要 不要 只要 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