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和談戀愛有什麼區別?幼兒園的學生也可能有好感的是吧

2021-05-20 07:40:15 字數 1187 閱讀 9816

1樓:四爺在等待

好感和談bai戀愛肯定會du有很大的區別呀。

如果zhi我們對

這個人dao

比較有好感的話,說明

內我們對這個人容的印象是比較好的,同時對這個人的感覺也是比較好的。

但是談戀愛的話肯定就產生了一種愛情,它和好感肯定會有很大的區別,幼兒園的學生應該也可能有好感的呀,因為幼兒園的學生也會對別的一些人會產生好感的感覺。

2樓:訾鳳憶槿

好感和談戀愛bai的區別就du

在於,好感是zhi

可以存在於任何人之間

dao的,男女之間可以有好回感,老答

人小孩之可以有好感,同性之間也可以有好感,不同崗位,不同職業的人同樣也可以有好感

好感只是存在於一個人,對另一人的印象比較好一點,評價比較高一點的意思,但是談戀愛就只能是真,對於愛情這一方面出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和談戀愛是有區別的,好感是對這個人覺得有好感,談戀愛是想跟這個人在一起好好的生活,所以兩者是有區別的。

4樓:玫瑰花

好感和談戀愛的區別就是好感,只是一般的喜歡,而談戀愛是感情的投入。

5樓:ok就可

也幼兒園的學生也可能有好感的是吧,好感就是對這個人的感覺非常好,但是有好感,並沒有談戀愛,談戀愛是既有好感又喜歡,所以才談情說愛有區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是對一個人的印象,而談戀愛是對一個人的從喜歡到愛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7樓:桃桃子

好感就是說對這個人比較有感覺吧,覺得他是一個好人吧,談戀愛的話就是想跟這個人談戀愛吧,希望與他能有一個結果吧。

8樓:天啟星辰

好感和談戀愛肯定是有區別的,幼兒園的學生也是可以有好感的,所以這兩隻肯定是區別非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和談戀愛有什麼區別,幼兒園的學生也可能有好感的是吧?好感就是對這個人。有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和談戀愛有很大的區別,他們不能相提並論的。幼兒園的學生對老師都是有好感的,希望採納。

11樓:幸福時光麼

好感和談戀愛沒什麼區別,幼兒園的學生也有可能有好感。

幼兒園小班中班大班有什麼區別,幼兒園小班大班什麼區別?

小班,中班,不怎麼學東西,主要任務是別讓孩子受傷。大班教些基礎知識,數字,拼音。僅限普通幼兒園!幼兒園小班大班什麼區別?1 學生年齡不同。大班的學生年齡大於 小班。2 教室不同。大班和小班不能為同一教室。3 所學內容不同。教育是學制的最初環節,所以小班的學習知識點會易於大班的。進入幼兒園後,領取食物...

耍朋友和談戀愛有什麼區別,談戀愛和搞物件又有什麼區別

斑蝥來耶 咳咳。說耍朋友的,一般是學生。說談戀愛的,一般是小青年。搞物件比談戀愛多了一份責任。地方俗語和書面語言的區別。意思差不多。沒有多大區別,只不過是叫法不同 ct.你贏了。區別就是程度。談戀愛和耍朋友到底有什麼區別?談戀愛的基礎上是 兩個人的心都有一種 共鳴 牽引 能從小事上就感覺到互相的愛 ...

幼兒園老師與保育員有什麼區別?

區別就是兩者的工作內容不同,幼兒園老師負責上課,教授知識給孩子的,保育員負責孩子吃飯 睡覺 上廁所。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稍等一下。保育員的工作內容主要包括晨間清潔衛生 晨間接待 幼兒戶外活動中的保育護理 大小便的培養 盥洗和早點的安排。幼師主要指的是對3 6歲年齡階段的幼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