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誰知道畫家陳少梅的價位的

2023-05-15 00:15:11 字數 734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還有仿品和印刷品及行畫都是不值錢的,除了年代久遠同時是名人作品、名人仿品才會值點錢。

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金陵小書童

110000每平尺 左右。看作品的含金量了。

大家有誰知道李明的嗎

李明,多用於人名,在中國比較普遍。在歷史上有唐代的番王,在現在有著名將領 抗日英雄 影視演員 體育明星 企業家 大學教授 工程院院士 公務員等。詳見資料 足球明星李明 出生日期 1971.01.26 身高 181cm 體重 80kg 位置 中場 曾效力俱樂部 大連實德 截至2001年十強賽前 國家隊...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觀音竹,又叫筋頭竹,原產於我國南部,喜溫暖 陰溼和通風良好的環境,不耐寒,常用分株繁殖。其竹株叢挺拔,葉形秀麗似扇狀,美觀清雅,適合裝飾客室,還可用來製作精巧盆景。可以水培還可以盆栽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你好,這是木油桐 別名 千年桐 皺桐 科屬 大戟科油桐屬。落葉喬木,高10 18m。樹...

請問大家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木瓜樹的一種,是可以生長在長江以北的木瓜。超市裡賣的木瓜並不是真正的木瓜,而是番木瓜,不耐寒。真正的木瓜,其木材又稱降龍木。聽蜀僧浚彈琴 李白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這是觀音竹,又叫筋頭竹,原產於我國南部,喜溫暖 陰溼和通風良好的環境,不耐寒,常用分株繁殖。其竹株叢挺拔,葉形秀麗似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