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應該怎麼處理學籍轉出的問題,另外戶口又該怎麼處理呢

2021-04-23 16:42:19 字數 895 閱讀 1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人才交流機構諮詢就可以了,你這種情況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學校的相關機構去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畢業後是要轉會你原來的地方的!這中間主要是你的戶籍問題,其他的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急!急!急!!!!我是一名高中生,我的戶口本上的姓名和學籍上的不一樣,怎麼更改?都需要那些證明和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改名字這個比copy較麻煩的。bai沒滿18週歲的好改du一點,我弟弟戶口本上zhi的名字就寫dao錯了,我去他們學校,請他班主任和校長蓋了章,開了證明(證明上要求寫明現用名以及更改原因,並證明是同一人。),之後去戶口所在的派出所,拿我的弟弟的一寸彩照,再填了一張申請表就改了。

要是年滿十八週歲了,不太好改。我們高考時,同學的名字與戶口不符,不僅學校開了證明,還有村委會,居委會證明,同時要在戶口所在地和市裡面的公安局去改。

你現在學籍上是杜磊,最好儘快修改戶口上的名字,不然高考不好辦,高考要求的是戶口,身份證名字完全一致,高中學籍是要隨高考錄取後,寄到你被錄取的學校的。所以快去開證明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持戶口本到學校學籍處更改。如果學校無法更改就得去教育局更改了。

6樓:冰淇淋的滋味

你們老師太好玩了,你也挺可愛的,呵呵,我的戶口名和我的使用名也不一樣,最後是在我出生的地方找的村長或縣長幫忙寫了一份證明,然後拿到警察局弄的,很簡單的,只要帶上證明的條子和戶口薄就可以改了

7樓:chy相信

你這個問題有點嚴重,沒關係的,你拿戶口本到當地公安局去辦理,就可以,必須抓緊時間。

一件藝術品的介紹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大家喜歡 小瓷人嗎?我喜歡,還不是一般的喜歡。我家有一個 小熊維尼 的小瓷人。它很可愛,童氣十足。幾乎全身都是黃色,頭大大的,穿著粉色的小上衣。手裡拿著一個綠色的花瓶,裡面有一隻開得正豔的花。維尼是我練舞的成果,學了半年舞蹈,老師給每一個人都發了一個小瓷人,別人大多是純白色的,我的卻是彩色的,這使我...

一道語文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一道語文的閱讀題,語文高手進,語文大師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汶川地名的第一個字母要大寫。填 要 要 通 邀 所以找出句中的通假字,應該找 要 字。所以,根據題目,這裡應該填 要 莊嚴 激動人心 這是頭兩個的答案 一道語文的閱讀題,語文高手進,語文大師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1 標題是表達一個淳樸的母親對兒子的眷眷之心,也表現出孩子對母親的拳拳...

致家長的一封信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致家長的一封信 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建設清潔 優美 舒適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是我們共同的願望和追求,也是我們共同的義務和責任,需用你我他的關懷 支援與參與。按照市委 市 關於深化城鄉環境綜合治理總體部署和要求,目前,我市已全國拉開城鄉環境綜合治理 進機關 進企業 進學校 進社群 進家庭 進村社 進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