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語文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一道語文的閱讀題,語文高手進,語文大師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5-30 17:26:31 字數 1005 閱讀 5588

1樓:慶真熊俊語

汶川地名的第一個字母要大寫。

2樓:萬晤釗白梅

填「要」,「要」通「邀」,所以找出句中的通假字,應該找「要」字。

所以,根據題目,這裡應該填「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莊嚴 激動人心

這是頭兩個的答案

一道語文的閱讀題,語文高手進,語文大師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一乘之國

1、標題是表達一個淳樸的母親對兒子的眷眷之心,也表現出孩子對母親的拳拳之心。

2、耿耿於懷:此處指的是記在心裡一直不能忘記3、「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另外,冰心的詩可以用。

英語不會,抱歉。

語文一道大題。急急急

5樓:夢白如花

1,遂斬漢一將 遂:果然

山東豪俊遂並起而亡秦族矣 遂:陸續

2、項王乃馳,復斬漢一都尉。 乃:於是

當立者乃公子扶蘇。 乃: 是

3、漢軍至,無以渡。 無以:沒有用來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無以:沒有辦法

4、且籍與江東子弟八千人渡江而西 且:而且且行千里,其誰不知 且:況且

6樓:普市二中劉

於是就,於是就

於是,是

沒有用來,沒有用來

並且,況且

語文題,急急急急急急急!

7樓:中公教育

如果我是清風,那我將吹散所有的烏雲。

如果我是春雨,那我將滋潤所有的綠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陽光,那我將照進孤獨的陰影。如果我是河流,那我定奔騰到藍色的海。如果我是大樹,那我必定紮根滾滾黃沙。

問一道語文題急急急,語文題,急急急急急急急!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我 環顧 去掉 觀察了一下四周候車的人們 這兒有活潑可愛的 紅領巾 有 佈滿 改成充滿 青春活力的少男少女們,有結伴而行的中年人,還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 老奶奶們。在這兒,人人精神換髮 煥發 個個興高彩烈 興高采烈 興高采烈,精神煥發,充滿,我環顧四周觀察了一下 環顧 去掉 佈滿 改...

急急急急一道政治題

受教育既是我國公民的基本權利又是公民的基本義務,我國義務教育具有強制性 普遍性。免費性 權利方面 我國法律規定 禁止用工單位非法招用不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父母或其他監護人必須使適齡子女或被監護人按時入學,接受規定年限的義務教育。義務方面 義務教育是依照法律規定,適齡兒童和少年必須接受,國家 社會 ...

兩道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已知a,b,c,d為整數 m a b n c d 求證 m n可以表示為兩整數的平方和.即x y 證明 m n a b c d a c a d b c b d a c 2abcd b d a d 2abcd b c ac bd ad bc 因為a,b,c,d為整數,故 ac bd與ad bc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