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4現在是7 0 4的系統可以降回6 1 3的嗎

2021-04-23 16:45:35 字數 1353 閱讀 89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可以了因為蘋果公司已經把對6.1.3的驗證關閉了

蘋果4s系統怎麼降級到6.1.3

2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

iphone4 怎麼恢復到 6.1.3 現在是7.0

3樓:慕蘇寒小冷

目前bai所有的iphone手機都只能升級du系統zhi,不能隨意強行降級系統。

蘋果曾在ios安全白皮

dao書中提到:「為了內防止設容備被降級至缺乏最新安全更新的軟體版本, ios使用了一種名為系統軟體授權的流程。如果允許降級, 能夠以物理形式接觸到裝置的攻擊者將可以安裝早期版本的ios, 並利用已在新版ios中被修正的安全弱點」。

也可以理解為,蘋果不允許裝置降級是單方面出於安全形度的考慮,蘋果的產品要是想賣給政企客戶的話就要通過各種安全認證,而蘋果顯然不允許降級攻擊的存在。

2023年1月3日蘋果4s升級到ios7.0.4可以降級到6.1.3嗎?

4樓: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5樓:就愛熱帶魚

很遺憾的告訴樓主蘋果公司已經關閉4s及以上的手機7系統一下的認證的,專

也就是不可以降級的。屬iphone4只要有shsh備份,隨意刷任何版本,包括降級刷機。

今天在新聞中看到越獄大神...snow快研究出降級的漏洞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公佈,現在很多的4s機主都在期待回到5 或者6的系統,7的系統個人感覺不太適合4s,4s還是用6的系統或者5的系統最好。高配置手機配低版本的系統,手機能更流暢。

7的系統可以說是庫克的系統,6一下的系統才是真正的喬幫主的系統。

樓主讓我們一起等待越獄大神的突破吧, 我也想回到6或者5的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還原bai。

2、蘋果手

du機系統和其他的手機不zhi一樣,每出一套系dao統,會有一到兩週內的使用者試用時間容,在這個時間內若是想還原原來的系統是可以的,過了這段時間,則不能還原。

3、現在蘋果手機系統已經出到八點多了,所以六點多肯定不能還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蘋果不支援系統倒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4s 無法降級到6.1.3系統的。

我現在是win10 系統想裝個雙系統win7 怎麼裝

如果是先裝win10再裝win7的話,直接用u盤 光碟 硬碟其中一種方式裝兩個不同分割槽就可以了。如果是想在win10的基礎上裝win7的話,完成以上步驟之後,還要用pe dg,把啟動檔案放到隱藏分割槽efi資料夾下。win7系統解壓到非系統盤,雙擊setup.exe,安裝到非系統盤。網上只有win...

國行的蘋果5能用4G卡嗎?比如現在是用聯通3G卡的,可以嗎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所以你的國行iphone 5 並不能用聯通4g。國行蘋果5可以用聯通4g卡嗎?聯通版iph...

我現在是win7的系統 開始選單裡沒有執行怎麼辦啊

開啟win7中的執行方法 方法一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執行 方法二 鍵盤上的win r快捷鍵 在開始選單空白處右鍵屬性 然後進入 開始選單 自定義,到遊戲下面那些地方 勾選執行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以前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當時是因為動了c盤的檔案,請問樓主,有沒有改動c盤的迅雷資料夾?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