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那些屬於我們的時光 好的開頭結尾

2021-05-28 14:29:53 字數 2352 閱讀 8240

1樓:無聊了

只要春來

天還在,即

使黑夜吞噬自

了一bai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du來;只要生zhi命還在,即使身陷茫茫沙dao漠,還有希望的綠洲存在;只要明天還在,冬雪終會悄悄融化,春雷定將滾滾而來;只要你還在,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春風拂過,你我走在鄉間的石子路上,來到一棵柳樹下,許下自己的美好的願望:你我永遠在一起。但是,時光老人快步走來,打斷了我們的快樂的時光。

我就要走了,必須跟隨父母走了,來到學校與你告別卻不見你的蹤影。失望的我如受傷的燕子,慢慢走出學校,跟著父母來到一個我並不熟悉的地方,也就是我現在住的地方——夏津。那時我才7歲。

離開後,我一天一天的等,終於,回到了我就別重逢的家鄉。一天、兩天、三天……一年,終於,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裡的一天,時光老人讓我見到了你.我們依偎在一起,唱著那時我們一起唱過的歌;玩著我們一起玩過的遊戲;做著我們一起做過的動作;站在我們一起許過願的樹下……快樂的過了一天。太陽就要落山了,我們不捨得分開……

春天依舊在,太陽依舊掛在天上;生命依舊在,希望的綠洲依舊存在;明天依舊在,春天滾滾來;只要你還在,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那些屬於我們的時光作文的題記,開頭和結尾

2樓:白狼傳奇的故事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

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引讀者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是概括文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一見鍾情」,過目難忘。

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一個具有吸引力、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不肯捨棄下文的標題。如美國作家舒爾伯格的**《我的精彩糟糕詩作》;還有學生在寫作中用過的題目《高貴的施捨》等,都能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且使文章增添了無限光彩。

首先,巧用修辭手法添魅力。因為修辭是一項富於實效性的語言表達方式,用得好,可以達到化抽象為具體的效果。如一位同學在《關心》一文中是這樣寫地球的:

「在遠古時代,地球就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綠蔭如蓋的大地,是她美麗的肌膚……」讀這樣的文章就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

其次,善用名言警句。如果我們在寫作時恰當地運用它,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畫龍點睛之效。

選擇具有時代精神的語言。如一些反映時代發展的詞語——「克隆」、「基因」、「因特網」、「情商」等。如果在有些作文中運用這些語言,文章的時代感也會躍然紙上。

我的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3樓:熱心網友

可以用比喻或者擬人的手法:

1、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人生之路;老師如同一位夥伴,在困難的時候給予鼓勵;老師又如同父母,教會人生的道理。

2、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1、每年9月10日的教師節,空氣中都會散發著濃郁的感恩氣息。在每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中,都離不開老師的影響。是老師,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上翱翔。

加減乘除,算不盡老師的奉獻!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真心道一聲:老師好!

2、蒲公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飛舞的生命;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給予它展翅的空間;而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引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在關愛中健康成長。

3、「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犧牲自己帶來希望的奉獻者的愛。   敬愛的老師,時空的流轉把我與您之間的距離越拉越大,但對您思念的卻永遠不會改變!

如春風拂過百花齊放!如豔陽普照碩果累累!您的引領,使我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

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我的父母,教會我人生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

老師是勤勞的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小鳥,您這是為我遮風避雨的大樹。謝謝您,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老師就是無邊無際的天空,任我翱翔!(字數不夠可以排比一下)老師,您辛苦了!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8樓:氤氳成迷

這個就介紹一下你的老師在你心中是什麼樣子的就可以了,最後做一個總結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就像園丁,她們哺育了一顆一顆稚嫩的幼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哎,懂得no!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法規環境自行車vb把你們去玩兒推大學城vb你是的法規環境下次vb你我二姨自行車vb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跆拳道,屬於我的精彩作文400字跆拳道

人生固然精彩,但是隻有那一件事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精彩。那是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在天空中釋放出刺眼的光芒,那一束光芒照得我睜不開眼,這好像意味著今天在我身上要發生什麼事。後來老爸 老媽一致認為今天是一個釣魚的好日子。陽光明媚,魚兒也一定想出來晒晒太陽。說幹就幹,媽媽已經準備好了釣魚用具,準備出發。經過...

我們班裡的那些事作文,我們班裡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不錯,你瞧,在我們班,一群群 積極分子 一個個 領導幹部 一位位 資深百姓 紛紛在星期五這天,展頭露面 那場面簡直可以比得上以前的 批鬥大會 讓我來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趣事兒吧!今天是星期五,什麼課都只有一節,而且3 30就放學,瞧幾個 亂黨分子 那興奮勁,簡直可以把地球衝破了...

我們共同度過的那段美好的時光作文

在那個夕陽如血的黃昏,我們結伴而歸,唱著不合時宜的歌曲 在那個細雨濛濛的清晨,我們早起晨練,喊著整齊劃一的口號 在那個烈日炎炎的午後,我們追逐奔跑,洋溢著滿臉幸福的微笑。一切的一切,就像當初的那般,呈現在我的眼前,你忘了嗎?這是我們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啊!往昔已在不覺中退化成零星的飛絮,回首再回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