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知道哪些教學資源平臺 請一些你認為比較好的資訊化教

2021-05-29 01:43:24 字數 731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智學網是一個適合高中各科教學的教育平臺,可以組卷,可以拓展,可以進行網上閱卷,網上試卷講評和分析,是個很不錯的教學資源平臺。

在你的教學中,使用資訊化教學資源帶來了哪些好處或不方便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教bai學中,我使用信du息化教學已zhi經有一段時間了dao,總的來說內,

1.好處最明顯的就是提高了容學生了的注意力,這樣也節省了你管理課堂的時間,教的知識當然也多了,學生記得也勞了。

2.知識更加的系統,整齊。不會覺得眉毛鬍子一把抓,一切都覺得井然有序,重點突出。

3.交流方便,每次教研活動說課評課時也很簡單,看了課件之類的就像課堂重演,方便交流。

不足方面,當然也有,很多學生覺得看這些資訊化教學,當看熱鬧,看完什麼知識都沒有學到,很頭疼。還有就是有些東西很有侷限性,有些總不能很實際的演示。

希望我的答案您滿意!

3樓:法律人生

好處:實現資源共享,方便查詢資料,提高學生興趣。

不方便:普及率不高,自己製作的課件往往與實際教學脫節。

在你的教學中,使用資訊化教學資源帶來了哪些好處或不方便的地方?

4樓:任麗影

在教學中,使用資訊化教學資源可以把抽象的概念,形象、直觀的展現在學生的眼前,同時也使我們的課堂活了起來。

你還知道哪些長征故事請寫出,你還知道哪些長征故事 請寫出三個

一袋乾糧,特製布鞋,戰地女傑 你還知道我國的哪些著名的景點請寫出四個 燕京八景 太液秋風 瓊島春陰 金臺夕照 薊門煙樹 西山晴雪 玉泉趵突 盧溝曉月 居庸疊翠 西湖十景 蘇堤春曉 斷橋殘雪 麴院風荷 花港觀魚 柳浪聞鶯 雷峰夕照 三潭印月 平湖秋月 雙峰插雲 南屏晚鐘 峨眉金頂 樂山大佛 二泉映月 ...

有哪些勵志名言?請些寫出兩條,你還知道哪些勵志名言 請寫兩條

勵志名言 1 人生包括兩部分 過去的是一個夢,未來的是一個希望 網路收集。2 人生太短,要乾的事太多,我要爭分奪秒 愛迪生。3 人生有世,事業為重。一息尚存,絕不放鬆,東風得勢,時代更新,趁此機,奮勇前進 吳玉章。4 只要熱情猶在,哪怕青春消逝。5 一個人能力當中所蘊藏的潛能,遠超過自己想像以外。6...

你知道一些什麼諺語,請寫出來,你知道哪些諺語或名言 請選擇幾條寫下來。

親,滿意還望採納,o o謝謝 名人名言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吳玉章 但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