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美景作文,寫景的作文400字左右寫梅城的一個景點

2021-05-29 01:46:03 字數 991 閱讀 3181

1樓:喝喝喝

今天,我帶你們到我的家鄉去遊玩。

我的家鄉是一個古老又美麗的小鎮,距今有回一千多年的歷史。答小鎮四面環山,一條清清的河水在南面靜靜地流淌;兩座高高聳立的寶塔座落在江的南北面像一對戀人遙遙相對,富春江、蘭江、新安江在它們的腳下交匯。

小鎮的北面是一座高高大大的烏龍山。春天,漫山遍野的野花處處綻放。冬天,晶瑩透亮的白雪把它點綴得像一個美麗動人的姑娘。

傳說,一條巨大的烏龍為了擋住「呼呼」的北風,捨身化成了一座大山阻擋住了侵入小鎮的寒風。人們為了紀念它,就將這座山取名為「烏龍山」。

我們這裡是遊山玩水的好地方,嚴陵八景:八面層巒、九姓漁民、雙塔凌雲、子胥野渡、葫蘆飛瀑、嚴陵問古、千峰古榭和雙臺垂釣更是吸引了遊客們來梅城觀光、遊玩。

朋友們,你說我們家鄉美不美,歡迎你來我們家鄉做客,記住它的名字叫「梅城」。 (指導老師 楊曉燕)

寫景的作文400字左右寫梅城的一個景點

梅城夜景300字的作文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抄爸爸帶我去山襲清水秀的峨眉山去旅遊,這是我多年的願望,今天終於要實現了。一進入景區,滿眼的碧綠讓我一下子陶醉了,像進入了一個清涼世界:高大挺拔的楊樹像戰士一樣精神抖擻,瀟瀟灑灑的柳樹舞動著飄逸的長髮。

一條盤山路蜿蜒的伸向山頂,路兩旁花朵綻放,鳥語花香,一派好景緻!

我興沖沖的開始爬山,將爸爸遠遠的甩在身後。爸爸在後面不停的提醒:慢點,小心臺階!

小心兩旁的石頭!我這時才注意到,兩旁都是懸崖,異常險峻。心裡也有點害怕了,滴滴汗水從臉頰滑落下來。

趕緊拿出隨身的登山杖,這樣一下子輕鬆了好多。這時爸爸趕上我了,拉著我繼續向上攀爬。終於登到山頂了,抬眼望去只見遠處山巒層層疊疊氣勢雄偉,綠的葉紅的花交相呼應,就像一副美麗的山水畫。

這時,山中的霧氣也升起來,並越來越濃,宛如仙境!

在下山時,霧氣更濃了,遮住了路。有「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感覺。我完全融入到峨眉山的懷抱裡了!

鄉間美景(作文),鄉間美景(作文)400字

鄉村近景 400字 李宜萌 一片片黃綠色的原野 一座座高聳的山峰 一個個簡樸的磚瓦小屋 一位位樸素勤勞的村民 這裡,就是美麗的農村。雖然房屋簡陋,卻又獨有風韻。孩子們在這裡無憂無慮地玩著城市裡孩子所不敢玩的遊戲,他們擁有真正快樂自在的童年。最能表現這裡風景的東西非農家小屋莫屬了。青磚紅瓦,搭得整整齊...

寫景敘事作文,寫景敘事作文400字

我的老家是一個小山村,那裡四面環山,看不到浩瀚無際的大海,也沒有熱帶風暴疾風勁草,只有青山環繞著村莊,小溪流淌在田間,雞和鴨一點兒都不怕人,一群群走在坎坷的沙土路上。說到老家的山,雖然並不雄偉壯觀,雖然沒有直插雲端,但是那裡群山連綿,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遠遠望去,那山上的青綠色,好像是用鮮豔的顏料塗...

南山寫景的作文左右,南山寫景的作文400字左右

南山位於都昌縣最 抄南端,襲鄱陽湖畔,那裡風景bai優美,是個可du 愛的地方。南山四面環水,zhi北面是美dao麗的東湖,無風的時候湖水平靜像一面鏡子。給南山梳妝打扮,有風的時候,湖水碧波盪漾。旁邊的樓層都倒映在湖水中,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南面是一無際的鄱陽湖,聽說鄱陽湖晚國最大的淡水湖,湖面有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