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是學生,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這份感情了

2022-06-09 13:10:14 字數 1268 閱讀 8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階段的男生很多都會當自己是男人了,不需要女人絮叨!但是他們本質上還沒成熟到那個地步。

你擔心的事情是有必要的,只是講究一下方法就好了

男人都有英雄情結,你別把你的擔心轉化成憤怒,他會抗拒

但是如果就直接表現出來你很擔心她,楚楚可憐一點

你怕怎樣怎樣,他就會覺得他是男人,讓你不再怕是他的責任

他會很有成就感。變乖的可能也大一些。

你老爸老媽的觀點啊什麼的,都可以當作道具來的

比如:我媽媽昨天給我打**了,她說找男朋友要找有正事兒的,沒正事的絕對不能要。現在是學生,責任就是學習,這麼點事都辦不好,別的別指望了,我絕對不同意。

然後這個意思表達出來,你就可以可憐兮兮的讓他學習了,因為你在你媽媽面前幫他說了好話,怕他再不上進,你媽就要拆散你倆云云…

這涉及到根本問題了,他在乎你,會上心些的。

兩句題外話:1,男人有正事這真挺重要的,可以貪玩,但是要養家餬口的,玩不能耽誤了正事

2,你會不會太多慮了,有些男生是貪玩,但是他自己是有數的,有底線。這種男生通常比較聰明,用很短的時間一樣可以做到很好。所以你平常看到他總在玩,其實他成績並不差。

如果是這種的話,你就放他去吧,他自己能處理好的,聰明的好男人可是不多,別被你管多了再跑了,就得不償失了。

2樓:

平時多聊聊,他有什麼理想,以後想幹什麼,你自己以後想成為怎樣的人,平時都可以說說,別用說教的口氣.

他沒有必要按照你的話去做,他有他自己的人生.

多溝通.多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我是男女關係,那麼你還是好好學習,他給不了你所謂的快樂和幸福。

4樓:自然清華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是不是煩惱中的煩惱···(*^__^*) 嘻嘻……各位不要想的太複雜啦,青春就要有煩惱,有煩惱感情才會加固啊····年輕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錯?錯的只是你太關心他!我和你們一樣,我女友也是,和你一樣,為一點小事就小題大做,但是你要知道,這是一種關心的方式,如果有一天你不這樣做了,他會不適應的!!

你只要知道你是在關心他就行了,總有一天他會醒悟的,付出的感情會會有回報的,只是沒到時候!!呵呵!!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情侶,但畢竟是兩個人,給他些空間。問問他對未來的看法。

7樓:沒辦法要註冊呀

同學,你們是哥們還是異性?這個區別大著呢。

真不知道你們男生天天在想什么,真不知道你們男生天天在想什麼!

看這情形,我估計你也就初中生,這個很常見的吧,我在初中的時候也愛和女生過不去的,有時候就是想找事,吵架打鬧的,應該是青春期對異性的衝動與好奇 就像青春期愛和父母頂嘴差不多的吧 他肯定喜歡你 我現在喜歡一個我們班上的 我就老去 煩她 她自然就對著我一頓打一頓罵 不過挨她打感覺 蠻幸福的 這小子八成是喜...

事到如今我真不知道該繼續還是放棄

兄弟 男人要拿的起 放的下 這才是男人本色 大可不必為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而繼續把無聊的痛苦留給清醒的你 你有你的生活 失去不一定是最好的 放棄,愛情這東西不是說堅持不懈就是好的 該放手時就放手!她的行為證明她不值得你去愛!放棄她之後,你才會體驗到所謂到的快樂,解放,心靈的洗禮,一切的一切就在你放棄她...

真不知道怎麼去對待我女朋友

就是因為她怎麼擠你怎麼軟,說句不好聽的話吧,人都是賤的,越容易得來的,或者對她越好的都不知道珍惜。說不定你偶爾反對一下她,她反而覺得你有個性了。天蠍座的麼?離開她,然後比她過的更好!愛情,不就那b樣麼?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過容易來的就不去理睬。這個是真理。對待女朋友不能象你那樣。浪漫是要的。太過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