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談戀愛?真不知道該如何談戀愛?

2023-06-27 10:00:04 字數 4129 閱讀 7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談戀愛,就是先談,再戀,後愛,不得不佩服發明這個詞的人,用這三個簡單的字將愛情產生的過程解釋的清清楚楚。先和對方j交談,再雙方產生依戀,最後兩者相愛,即成了「談戀愛」三個字的精髓!

一曰 "談"

談是開始,是可能頻繁但一定精彩的過程,是可能花費許多時間精力但一定能體會樂趣的享受,其中不乏許多技巧,交談和溝通是進入戀愛的基礎。有談方有之後的種種可能,談是相互瞭解的開始,同時又是相互欣賞和繼續下步的鋪墊。

二曰 "戀"

戀是談的昇華,是愛的前奏,彼此間通過相互的不斷交談,海闊天空之後,自然而然的會產生彼此的依戀之情。這可能會在你心中慢慢生根萌芽,是一個悄無聲息的過程。在不知不覺之中,你心情不好時想到的第一個人會是他(她),有事解決不了了,你尋求對方幫助的對方會是他(她)…於是在有一天,你心裡會突然問自己,我是不是愛上他(她)了…

三曰 "愛"

愛…等到了這個階段,你自然會慢慢的體會學習如何去愛對方。在此我不發表個人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愛情的態度,不需我再這浪費筆墨…

2樓:摩羯玫瑰不開

正確的談戀愛方式應該是遵循男生和女生的生理心理特點,採用科學的方式與異性相處。

很多人覺得談戀愛就是尋找對的人,其實不是。戀愛首先是幫我們篩選出不合適的人,有的人只適合做聊友,你卻非要跟人談戀愛。有的人只適合做朋友,你卻非要跟人結婚。

他離開你,你應該高興,說明你離開了一個不合適的人。戀愛談的越多,你越能瞭解真正的自己。知道自己缺什麼,要什麼,誰能給予,然後你再去尋找,才能篩選出攜手一生那個對的人。

3樓:網友

所謂的談戀愛。先糖後亮。

真不知道該如何談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1、會表現自己。

兩個不認識的人進行一段溝通之後,就可以讓對方在短時間內對你做一個簡單的瞭解。談戀愛也一樣,你就要儘可能的把自己的長處優點展示給對方,讓對方注意到你。

2、時常表揚對方。

介紹自己的時候,你是在誇自己,但是也千萬不要忘了也要去多讚美對方的優點。人都有虛榮心,都喜歡被表揚。

3、幽默必不可少。

相處的過程中,必要的打趣幽默可以讓氛圍更加輕鬆愉悅。要懂得為人處世不可太斤斤計較,不可太小氣。

5樓:畢崇雲

談戀愛也是需要實踐的,可以找一個人先了解了解然後試著接觸著戀愛,如果合適就繼續,如果不合適就趕緊坐回朋友然後試著接觸別樣性格的人。

我想要談戀愛又不知道怎麼開始,應該怎麼辦呢?

6樓:皙寶看娛樂

每個人都神往美好的愛情,但是還得置信緣分,有些時分很衝忙的停止會讓人付出很多代價,按部就班,多看多理解,堅持甦醒的大腦,過聰慧的人生,知性的女性常常會活得更多的喜愛,不需求你有過火美麗的表面,獨身的時分常常會磨鍊一個人的意志,分明本人想要什麼樣的人生,知己知彼,方能活得明白,少走彎路,記住一句話,你若怒放,蝴蝶自來!

第一,想戀愛,就得有人選。所以必需得擴充套件本人社交範圍。能夠經過網路上的交友軟體,或者在理想中多參與活動,派對。

讓大家多認識認識本人,總有人會觀賞你的閃光點。真正的愛表如今,從愛的立場動身,伸出你的雙手,協助她讓他覺得到你的溫順,和愛情的力氣,只需兩個人以誠相待,互瞭解容納,那麼美妙的愛情就會甜甜的產生了。

第二,可能我不是很外向,不怎樣喜歡去參與活動。這時分就要靠你的真閨蜜啦,看看你的閨蜜有沒有活潑的,你能夠跟她說說,說不定她心裡有合適你的人選。很多的時分,男女之間一區域性感情必需要經過言語來傳送,使對方理解你的思想感情,動機需求。

以利於雙方進一步溝通交流。

第三,這段時間一定要多進來走走,不能宅在家裡,你能夠去你感興味的**,公園,圖書館等等,不需求人多,但是要合適本人。可以讓愛情永遠甜美,得有內涵與仁慈的愛心,要互相瞭解、容納缺陷,彼此觀賞優點,互敬互愛、尊重對方,襟懷開闊、霍達,相處幽默詼諧,平凡中尋覓樂趣,坎坷時互相慰藉,同甜美、共患難,攜手並肩才幹是兩性間溫馨甜美。

第四,改動本人,不單單是表面,還能夠是性格,學識。畢竟本人優秀了,也是有不錯的吸收力的。

人生道路上是漫長的,假如把它比作一部樂章,那麼談戀愛能夠說是一支豪放著青春快樂的旋律,談戀愛長得快,讓你曉得人生美妙,和對生活嚮往與追求。

7樓:雲貓君

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努力去尋找自己心儀的人,然後提升自己,主動去表白。

8樓:今天也愛娛樂

順其自然,不要老想著我要談戀愛,那樣會有很大的負擔。你得先找到一個你喜歡的人,而當對方也喜歡你,你們就自然而然在一起談戀愛了。

我想知道,怎麼才能談戀愛?

9樓:陽光先聲

愛情是美好的,戀愛是溫馨浪漫的。

同時,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當我們長大以後,都要面臨結婚成家的任務。……

因此,找物件、談戀愛、結婚,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做的事情。……通過這種方式,我們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為自己今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要想談戀愛,就必須找到物件。

具體的找物件的方式,有以下幾種:

1,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結識自己心儀的物件。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際交往範圍。……在這個人際交往範圍當中,我們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與對方交往,當彼此關係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表白自己的真心,與對方戀愛,追求自己的幸福。

這種方式是在自己與人交往過程中尋找自己喜歡的物件的過程,因此也是我們最喜歡的方式。

2,經親朋好友介紹物件。

由於每個人的人際交往範圍有限,因此我們可能無法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

這時候,就需要我們的親朋好友來幫助自己了……他們會在他們的人際交往範圍內尋找適合你的人,然後介紹給你,這樣你就可以結識更多的人,從中尋找自己心儀的物件,與之相親,如果彼此滿意,就可以談戀愛了。

3,去婚介所徵婚。

由於親朋好友的人際交往範圍也有限,所以他們也可能找不到適合你的物件。

這時候,自己可以去婚介所徵婚。……由於去婚介所徵婚的人有很多,所以自己有更大的機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人……一旦相親成功,就可以談戀愛了。

以上幾種方式,都是非常合適的找物件的方式。我們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當然了,由於去婚介所徵婚的方式沒有經過自己的長期考察,也沒有親朋好友的保證,因此自己在相親過程中一定要謹慎,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利益不受損失,從而讓自己能夠真正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怎麼才能談戀愛?18以後,成年以後,自然而然的就會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

我不知道怎麼談戀愛?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跟對方一起當朋友玩耍,差不多覺得對方或者大家都有意思,就在一起,在一起之後,然後可以一起去吃飯,一起去玩,一起做家務,這樣的方式來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很甜很甜蜜,很幸福的感覺,他會讓你變得勇敢,變得無所顧忌。

12樓:羅雲紛飛

不知道,可以學呀,談戀愛本身就是相互的牽掛,特別的甜蜜,偶爾會想起對方,還時不時的惦記著對方,想要儘快的見到對方,只要對方在自己身邊就感覺特別的幸福。

13樓:幸福小豬豬

碰到了讓自己心動的人就勇敢的去追求,可以約對方去看電影,也可以一起去逛街,談戀愛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談戀愛

14樓:

摘要。自己周圍沒有合適的人。都是個矮,長相一般,普通的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談戀愛。

您好!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談戀愛。親,我來告訴你吧。人為什麼要談戀愛。

自己畢業了,去找發小玩,可是她們一個個都有男朋友了。

自己周圍沒有合適的人。都是個矮,長相一般,普通的人。

於是心停止找男朋友這件事情。我便好好努力工作。我的大嫂,二嫂開始介紹物件。都是一般般的男人,我不喜歡。

於是心停止找男朋友這件事情。我便好好努力工作。我的大嫂,二嫂開始給我介紹物件。都是一般般的男人,我不喜歡。

後來,我們同單位上班的王姨(倉庫),給我介紹物件。我去見面,人長相難看。我想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交往一下,不行話分手。

當我去見王姨介紹的那個人時,我也認識了另一個人。我現在的老公。

我老公長的可以。我自己談的。從此不孤獨了,有男朋友,老公陪伴自己。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暈,寫這麼傷感,樓主只要你不冷血,愛情就像水痘麻疹人人有份 記住想戀愛要麼你做個好人,要麼找個好人,戀愛就像推銷商品尋找客戶一樣一樣滴,就像你拿著一件商品去賣,也許有的人只是看看,也許有的人連看都不看就走掉了,只有感到你這個商品有價值的人才會買走,那這個人也就是你苦苦尋找滴人咯 不要別人傷了你,你...

事到如今我真不知道該繼續還是放棄

兄弟 男人要拿的起 放的下 這才是男人本色 大可不必為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而繼續把無聊的痛苦留給清醒的你 你有你的生活 失去不一定是最好的 放棄,愛情這東西不是說堅持不懈就是好的 該放手時就放手!她的行為證明她不值得你去愛!放棄她之後,你才會體驗到所謂到的快樂,解放,心靈的洗禮,一切的一切就在你放棄她...

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根據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已經分居達到兩年以上,並且在你們兩個擁有子女的情況下對你的女兒不聞不問,說明他對你的女兒並不掛念。可見你的丈夫並沒有把心用在你們的身上。這種情況下,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並且離婚並不代表著不能夠再對兒子進行關心,你可以進行定期的照顧,而離婚以後,你也能夠為你的女兒提供更好的生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