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900p手機螢幕一直亮怎麼回事

2021-04-23 22:57:04 字數 1515 閱讀 947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自動鎖屏bai

,建議您重新設定嘗du試zhi:

1.手機設定-顯示-螢幕dao自動關閉-選擇時間段2.鎖屏後按

專home鍵一

三星手機螢幕保護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bai您嘗試以下操作:

1.將"螢幕自du

動關zhi

閉"時間進行更改:設定-(我的

三星手機充電螢幕一直亮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時螢幕長亮,建議:

1.檢視手機是否有未讀來電、簡訊等通知顯示。

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保持喚醒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關閉【保持喚醒】(若開發者選項未啟用,則不用檢視此項)。

3.部分機器支援息屏提醒:設定-顯示-息屏提醒-關閉後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h盛裝出席

可能是開啟了螢幕常亮,取消即可。

由於無法確認您使用的手機型號,部分安卓手機支援充電時螢幕保持喚醒狀態:設定-開發者選項-保持喚醒關閉;或者檢查您的手機中是否在執行第三方軟體需要螢幕保持亮起狀態,此時,建議您將該軟體退出即可。

在手機選單中,找到"設定"選項。

在"設定"裡面找到"顯示"選項。"顯示"中包含亮度、自動螢幕旋轉、動畫、螢幕超時選項等等,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

在"顯示"裡面找到"螢幕超時"選項。"螢幕超時"是調節自動關閉的延遲時間。

螢幕超時"一般有5個選項,預設為15秒鐘。調節到需要的時間即可。

5樓:

您好:由於無法確認您使用的手機型號,部分安卓手機支援充電時螢幕保持喚醒狀態:設定-開發者選項-保持喚醒關閉;或者檢查您的手機中是否在執行第三方軟體需要螢幕保持亮起狀態,此時,建議您將該軟體退出即可。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螢幕常亮。取消即可。

在手機選單中,找到"設定"選項。

在"設定"裡面找到"顯示"選項。"顯示"中包含亮度、自動螢幕旋轉、動畫、螢幕超時選項等等,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

在"顯示"裡面找到"螢幕超時"選項。"螢幕超時"是調節自動關閉的延遲時間。

螢幕超時"一般有5個選項,預設為15秒鐘。調節到需要的時間即可。

蘋果手機一直亮螢幕,不黑屏,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看看你是選擇的永不鎖定嗎?

8樓:2先森

我的也是,偶爾會這樣子,而且已經設定了休眠時間,,,,好鬱悶

三星冰箱關上以後,螢幕上有顯示a1一直亮怎麼回事

因為三星冰bai 箱的部分型號顯示屏背景 du燈是不能完 zhi全關閉的。當使用者操作面板上的按鍵dao 任何按鍵 背光就100 亮,如果使用者不再進行任何操作,2分鐘後顯示屏亮度就變成40 的亮度。部分型號顯示溫度常亮,不會關閉。此為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家裡的三星冰箱bcd 230mkg什麼門的...

蘋果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怎麼回事,三星手機螢幕保護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關於手機的續copy航待機時間,這足實是困擾消費者的一項難題,相比以前的幾百毫安 電池容量,現在1500毫安容量的手機電池已經屢見不鮮,2000毫安 3000毫安以上的手機電池也有,不過即便如此,手機的待機續航時間也遠沒以前的手機長,很大程度上是 歸功 於大螢幕和高效能硬體。不過也有朋友們發現,手機...

為什麼三星手機一直重啟,三星手機一直重啟迴圈怎麼回事

原因 可能是由於電池電壓不穩。有可能是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佔用過大,或者是是中毒了。也有可能是安裝了相容性不好的軟體所致。方法 一般前兩者可能性較大。第一種可能性是硬體問題安裝軟體是解決不了的,一般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電壓都多少會有些不穩,如果更換電池過一段時間後還是會不穩出現自動重啟現象。但是這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