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一直自動重複開關機,這是怎麼回事?

2023-03-18 16:30:07 字數 4261 閱讀 2435

1樓:二三社會事

自動開關機可能原因:

1.安裝的手機殼與手機不匹配或者安裝不到位,導致電源鍵卡住或受擠壓,觸發手機的長按電源鍵自動重啟機制。

2.溫度過低或者溫度過高,觸發手機低溫或高溫保護功能,導致自動重啟。

3.可能是手機快取檔案過多導致的,導致手機因負荷過大自動重啟。

4.可能是sd卡中的檔案系統異常導致的手機無故自動重啟。

5.確認是否開啟了定時開關機功能。

華為手機的保修期為一年。如果在保修期內,建議去華為售後中心進行維修服務。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小秘為您解答

三星手機一直重啟迴圈, 可通過以下方法處理:1.檢查是否同時開啟應用軟體,建議可退出不用的軟體;2.

檢查手機電池是否接觸良好、鬆動等原因;3.除了以上原因仍無法處理,建議您可到手機售後維修點進行檢查。

4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智慧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都會引起自動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

2、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page=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己重新啟動?

三星手機反覆自動開關機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反覆出現自動重啟情況,機器無法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系統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如手機自動重啟後,暫時可以正常使用,可進行以下操作:

檢查是否設定自動重啟功能:設定-重置-自動重啟,開啟後手機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器支援此功能。(以三星s8為例):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選擇【設定】。

(2)點選選擇【常規管理】。

(3)點選選擇【重置】。

(4)點選關閉【自動重啟】即可。

2.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以三星s8為例):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選擇【設定】。

(2)點選選擇【系統更新】。

(1)在標準模式下,點選【設定】。

(2)向上滑動螢幕,找到並點選【備份與重置】。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4)點選【重置裝置】。

(5)點選【全部刪除】。

4.如手機電池可拆卸,可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排除是否為電池問題。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可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手機總是會自動開關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自動重啟的情況,建議您:1.部分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

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2.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排除是否由於軟體不相容導致。

3.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4.

手機中若有外接sd卡,建議暫時取出sd卡觀察是否會出現同樣的情況。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

6.檢查手機是否有韌體/系統更新提示。若有,請您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己重新啟動?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頻繁出現自動重啟情況,機器無法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系統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若手機自動重啟後,暫時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

1.檢查是否設定自動重啟功能:設定-重置-自動重啟,開啟後手機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重啟裝置(部分機器支援此功能)。

以三星s8手機為例:

(1)在主頁面下,點選選擇【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下,點選選擇【常規管理】。

(3)進入常規管理頁面後,點選選擇【重置】。

(4)進入重置頁面後,點選向左滑動【自動重啟】關閉即可。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己重新啟動?

8樓:電子數碼達人小慧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1)檢視手機是否存在版本更新,升級至最新版本。

(2)若第三方軟體或自帶功能執行時均緩慢,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9樓:0o小小蘇

我的手機是note2,以前經常發生這種情況,最後一次自動關機後徹底打不開了,後來去修手機,說是有一個什麼模組兒壞了,花錢修好了。

不知道你用手機是否經常在充電的情況下繼續玩,我之前也是邊充電邊玩,後來就壞了,三星手機的質量還是不敢恭維。如果你也和我情況一樣,就去到客服維修吧,然後修好以後就別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了,然後你再看看好沒好用。

如果不是我這樣的情況,也去客服問問,檢查一下沒有多少錢,省的手機總關機,耽誤事。

10樓:1天_堂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確認電池與手機電池聯結器的接觸是否可靠、正常。如果發現比較松,就存在導致自動關機的隱患。可以採用加「墊」的方式改善兩者之間的接觸,簡單說就是擠緊電池,別讓它隨便晃動。

2、電池內部鎳帶或者保護板與電芯間的連結存在虛焊現象,也會導致供電不穩定,自動關機。此事建議更換電池。

3、主機板故障,通常是cpu、儲存器或者pm(電源管理)有問題,導致供電不穩定,此時需要送修。一般人不知道,根據手機三包法,手機產品是1年內包修的,如果廠家拒絕,可以打12315投訴或者到消協舉報。

4、軟體故障,因為軟體執行出現bug,內部機制自動判定重新啟動,所以會發現經常自動關機,重新啟動。可以重新升級一版軟體試試看。

11樓:不開森

手機有病毒了 清楚一下就好了。

三星手機經常會自動重啟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宕機、重啟的原因主要是由軟體和硬體兩方面引起…一、軟體問題:主要是手機的軟體設計存在bug,當手機的系統程式和在執行的手機應用程式或上網的網路資料發生衝突或相容性不好,就會使手機在進行這個操作時宕機或是重啟;一般可以通過升級軟體版本解決bug,降低宕機、重啟概率。二、硬體問題:

1.手機本身的硬體設計上存在缺陷,如記憶體過小,當執行程式、上網時處理器負擔過重引起宕機或重啟。2.

人為硬體損傷,如摔掉、進水等等。解決方法:硬體自身問題可以拿去客服檢修,當手機在執行程式、處理資料時不要按鍵進行其它操作,從而減輕處理器擔,平時注意手機的防護。

為什麼上網時會突然重啟呢?多數是出現在瀏覽影象的網頁,原因手機快取負載,當手機記憶體不足以提供空間瀏覽時,便會出現。為什麼一按捷徑便會重啟?

多數因為捷徑標記了書籤,或者書籤中存有和系統有衝突的**所造成。經常手動重啟對手機有影響嗎?只要間隔時間不少於十五秒,便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13樓:愰然若夢

我的三星f258,因為聽筒有問題後拿去修,可是回來之後就經常發生自動重啟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在修理的過程中弄壞了什麼。鬱悶中……

14樓:軟心腸

據說是 自己的也剛剛重起了兩次 不過是兩年來第一次發現這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沒有用過這個牌子的手機。

手機一直不停的自動開關機,恢復出廠設定也不行怎麼可以弄好

手機一直自動重啟,這是電池過餓後充不進去電引起的,充不進去電存不上了電的電池,引發無限重啟,去官方網點換一塊電池,換電池之後衝上去就可以了,也可以讓修手機的看一下,是不是電池的原因,如果是那就直接換了加手工費也就100來塊,換個官方的電池。放一段時間就好了,我的vivo是這樣的,但是我的新手機已經有...

為什麼三星手機一直重啟,三星手機一直重啟迴圈怎麼回事

原因 可能是由於電池電壓不穩。有可能是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佔用過大,或者是是中毒了。也有可能是安裝了相容性不好的軟體所致。方法 一般前兩者可能性較大。第一種可能性是硬體問題安裝軟體是解決不了的,一般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電壓都多少會有些不穩,如果更換電池過一段時間後還是會不穩出現自動重啟現象。但是這個原因...

我的手機是三星i9100一直顯示充電狀態並且開不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操作以下步驟嘗試 1 清理手機上的充電插孔,並檢視插孔是否壞損。2 如有備用電池更換嘗試.以上操作後。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方法一 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重啟手機可開機進入。方法二 進入刷機模式重新刷機。方法三 手機充電器不匹配或內建充電電阻損毀,建議換充電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