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突然黑屏了有聲音但就是螢幕是黑的

2021-04-23 22:57:04 字數 1658 閱讀 6433

1樓:曉曉神技能

手機黑屏怎麼辦!教你幾個小竅門,立馬解決手機的黑屏問題!

2樓:閒來阿強

黑屏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硬體的故障,二是軟體的衝突,而二者的區別主要在於發生黑屏的位置,即是在開機時發生黑屏,還是在正常啟動機器後,在使用的過程中出現黑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手機螢幕處的排線壞掉了,建議更換新排線,**在8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記憶體不足引起出錯。

可以依次試試以下辦法:

1 關機後重新開機

2 開機狀態下版撥電池再權開機

3 恢復出廠設定。因為你現在開不了機了,只能用硬辦法:三鍵開機法三鍵開機法,同時按住這三個鍵:

音量- + home鍵 + 開機鍵,震動後放開。根據螢幕提示,選擇出廠選項進行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但是有聲音,這有可能是手機出現了問題哦,因為一般的手

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就是打不開怎麼辦?

6樓:旅行季

當突然卡機時,強制重啟,雙手同時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持續10秒鐘直至出現圖示鬆開。是硬體問題時,強制重啟後情況依舊,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檢測和維修。

7樓:asd啊哦額

是不是卡機了,建議你長按關機鍵強制關機重啟,看能不能恢復,如果恢復不了,考慮是螢幕有問題,可以自己買個螢幕換換看,如果不會可以拿到維修手機店維修。

8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我的手機突然黑屏了,但別人打**能聽見聲音,發訊息也能聽見,按鍵也有聲音,可就是黑的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來黑屏問自

題請嘗試操作以下方法: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

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版量鍵7秒以上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bai原因很多,

du系統問題,

zhi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dao照成黑屏現象內,三星手機一般建議

容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手機長時間沒用黑屏了,開機後按鍵有聲音就是螢幕不亮,怎麼修

如果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

我的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估計重灌系統沒有用,你的音訊線是不是壞了?有喇叭圖示裝置管理器也沒問題 而且你還聽到關機有聲音 說明你的音效卡驅動裝的正確 應該是音效卡設定的問題 你看下音效卡的設定是不是有設定了靜音的地方了啊 音效卡驅動安裝不正確,再重新安裝 不行就重灌系統後再安裝驅動 電腦設定 1.看一下是否你的音量調低到最小...

我的手機來電沒有聲音了,只有震動,其他聲音都正常。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bai 1 通話時調節手機側du面zhi音量鍵未調到最大。2 若機器dao支援關閉所有內聲音功能,容可以這樣操作 設定 裝置 輔助功能 傾聽 關閉所有聲音 取消對勾。3 系統的問題,可以試著關機重啟。4 檢查手機聽筒處是否有貼膜。若有,可以取下後試試看有沒聲音。若手機通話時聽筒抄無聲,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