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上寫文章,如何才能在自己的電腦裡寫文章

2021-04-23 23:13:17 字數 2112 閱讀 742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把你電腦的word開啟來  隨便你寫多少都源可以  然後bai存下來就可以了

如果du要自己容易找到自己寫的文章zhi  那麼就在桌dao面建一個word資料夾  存文章的自己就存在你桌面的word資料夾裡

如果你是要寫了文章要發表在網上的  那麼可以申請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寫在部落格裡  那樣文章也發表了 而且不會丟失

只是存在電腦裡  換系統的時候就會丟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在word中打揪心了

如何才能在自己的電腦裡寫文章

3樓:無涯

1、在windows桌面上copy

找到「microsoft word」圖示。

2、雙擊「baimicrosoft word」圖示,就可以啟動duword文件編輯器了。

3、滑鼠左zhi鍵單擊dao編輯區,使游標停留在工作區第1行第1列。首先來輸入文章標題,在鍵盤上按下1次空格鍵,此時游標將向右側移動一格、多次按下空格鍵將游標停留在頁面中間,然後輸入文章標題「海上日出」。

4、輸入完成後按下鍵盤「回車鍵」,將游標移動下一行最左側,連續兩次按下鍵盤上的「空格鍵」,然後輸入第一段文字,輸入完成後,游標將停留在第1段文字的末尾如圖所示。

5、完成文章的輸入以後,單擊「檔案」選單,從彈出的下拉選單中單擊「儲存」選單項,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電腦抄

的word開啟 隨便你寫多少都可以 然後存下來就可以了 如果要自己容易找到自己寫的文章 那麼就在桌面建一個word資料夾 存文章的自己就存在你桌面的word資料夾裡 如果你是要寫了文章要發表在網上的 那麼可以申請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寫在部落格裡 那樣文章也發表了 而且不會丟失 只是存在電腦裡 換系統的時候就會丟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bai

容有07版的)型別的主頁面。然後就是寫文章啦。寫完儲存在固定的資料夾裡。方便也好找。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記事本,等文字編輯軟體都可以實現。如你要釋出到網路上去,可以直接在網上寫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microsoft office word,然後開始打文章,打完儲存一下就好了

在電腦上怎麼寫文章?

8樓:無涯

1、在windows桌面上找bai到「microsoft word」圖示du。

2、雙擊zhi「microsoft word」圖示,就可以dao啟動word文件編輯器了版。

3、滑鼠左鍵單權擊編輯區,使游標停留在工作區第1行第1列。首先來輸入文章標題,在鍵盤上按下1次空格鍵,此時游標將向右側移動一格、多次按下空格鍵將游標停留在頁面中間,然後輸入文章標題「海上日出」。

4、輸入完成後按下鍵盤「回車鍵」,將游標移動下一行最左側,連續兩次按下鍵盤上的「空格鍵」,然後輸入第一段文字,輸入完成後,游標將停留在第1段文字的末尾如圖所示。

5、完成文章的輸入以後,單擊「檔案」選單,從彈出的下拉選單中單擊「儲存」選單項,如圖所示。

9樓:施藉笪童童

電腦寫文章,首先要有寫作軟體,office辦公軟體裡的,word軟體是大眾使用最多的軟體。 寫好的文章除了c盤和光碟機碟符不能存放,其他盤均可存放,文字格式的文章不會佔用什麼空間,可以儘管寫。

在電腦上怎麼上用什麼軟體寫文章

10樓:滑天下之大

nod32是近年在全球迅copy

速冒起的一個防病毒產品,產品深受使用者歡迎。nod32 自面世以來,在準確度及速度均打破多項世界紀錄。其優秀輕巧的設計, 令nod32 在新、舊、中英文版本之windows 以至linux 、netware 等各平臺均有出色的效能表現, 執行速度...

11樓:

windows的:

web版印象筆記,有道筆記,應用軟體類的,就有,ms office, latex等

linux的:

web版印象筆記,有道筆記,libre office, latex, sublime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才能在電腦上多開

夢幻西遊手遊網頁版多開教程 網頁ios雙開 教程 這個要模擬器支援多開才可以的,像全民住宿模擬器可以多開,就在啟動遊戲的旁邊,有個新增多開,點一下就行啦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能在電腦上多開 葉子豬 安卓模擬器 不過對電腦要求很高 很吃執行記憶體 夢幻西遊手遊可以多開。你可以找度娘搜尋下,很容易搜到。按照...

音響要怎麼樣連線,然後才能在電腦上使用音響

1 這裡以windows10系統版本為示範。首先準備好臺式電腦和音響,看清音響介面。一頭是常見的矩形usb口,一頭是常見的原型音訊口。2 如下圖所示認準電腦主機上的背板介面,找到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和音訊口。3 如下圖所示,連線音響和電腦主機主機板上的usb介面。4 如下圖所示連線音響和usb的音訊...

如何才能在自己的電腦打出日本字,日本字怎麼在電腦上打出來

新增系統的日文輸入法 智慧abc按v再按4 5都是日語。日本字怎麼在電腦上打出來?好笨哦 姐姐教你 首先是 輸入法狀態切換到智慧abc狀態下,可以看見有個鍵盤一樣的圖示 是軟鍵盤的標誌 之後滑鼠移到那點選右鍵 選擇 日文平假名 你就可以在軟鍵盤裡找到那個字了.很簡單嘍 記得之後要切換到pc鍵盤要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