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晚上走反倒被電動車撞到,誰的責任

2021-04-24 01:34:47 字數 2393 閱讀 7142

1樓:甘道夫

對方的責任

罰款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專違反道

屬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扣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規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三、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九)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超車、讓行的,或者逆向行駛的;

綜上所述:罰款:20-200元(之間),扣分:3分!

對方喝醉酒又走反方向被一個騎電動車的人撞到,誰要負主要責任。

2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責任在醉酒之人,但出於人道主義考慮,你騎電動車也多少賠點

電動車走反道被撞了怎麼賠償?

3樓:卜滌化漫

如果肇事者付全責的情況下,看樣子你的醫療費他是一定要給你報的,可能前期你要自得墊付了,騎電動車的一般沒錢的多,不過,一般個人對個人的事故,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肇事者也就賠你個醫療費和一點點的精神費,不要想太多,沒用的,關鍵看這個人有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了,還會就是這個人的人品,一般私了比較多,就算是你告到法院,他沒錢你不能騎著電動車也撞他個臥床三個月,犯事想開點,只要人活著就是不興中的萬興,注你早日**!!

4樓:吳欽霞律師

電動動,現在都符合機動車的標準,怎麼賠償由交警根據現場情況認定責任後按責任比例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走反倒逆向行駛婦主要責任。但因為你是非機動車,責任會適當減輕些。但事情可以簡便處理。

你和貨車司機商量好(前提是沒有造成很嚴重的人員**。)。在交警的協調下。

讓貨車付全責(因為貨車有保險,報貨車全責後保公司會報銷)。如果不怎麼辦或者一方不同意,那你們雙方都會很麻煩。(雙方車輛都要拉到交通管理局去,短時間還拿不出來。

貨車司機要扣分,也要保保險。電動車也要賠錢)

6樓:武漢布衣律師

需要由專門的交警部門綜合現場各種情形之後來認定

車停在路邊,別人騎電瓶車撞上來受傷誰的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情況:

一、停車路邊劃分有停車位,屬於合法停車的,騎車人的責任;

二、路邊沒有劃分停車位,屬於緊急停車,且在車後方設定有警示標誌的,騎車人撞上,還是騎車人的全責;

三、路邊沒有劃分停車位,汽車屬於違章停車,且沒有設定警示標誌的,違停車輛將承擔事故中百分之二十的次要責任,騎車人承擔百分之八十的責任。

8樓:呼呼呼呼啦u啦

你自己默默的承擔全責就行了。雖然沒有大的傷害。就好了。

說再多都沒有用。違章停車。一條就行了。

這社會太黑暗了。講不了道理。我停在路邊的港灣裡面。

雙閃也開啟。一次被小夥子撞了。鼻樑骨骨折。

花了1萬。受傷了。誤工費醫療費。

營養費。都是我出。今天又被老太太撞一次。

又不知道,得多少錢。一言難盡,苦呀。今天又被撞一次。

我都已經被撞兩次了。說多了都是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停車 你停車開了閃光燈 別人撞了也是機動車的責任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追尾,他的責任,看他 有錢沒有沒錢就算了,有錢就報警

11樓:念忘秋天

你的 靠邊停車的時候沒有注意後方情況 出了事故 機動車全責

12樓:

你停車的位置如果在應急車道,而且放置了比較明顯的醒目標誌,應該是對方的責任,前提是不要出現重大的交通事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打閃火嗎 沒有的話 你的責任 有的話 他的責任

14樓:張志楊

你不把車子停在路邊。騎車子的電瓶車的人就沒有傷傷害。

關於交通事故責任,大家好,行人走在車行道上,被我電動車撞了,我要負什麼責任? 5

15樓:專業交通律師

根據您的敘述,對方作為行人走在車行道上,侵犯了你的路權,你沒有注意安全駕駛,對方主要責任,你次要責任。但是實際上,需要你證明對方走在車行道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了警,警察應該會劃分責任,如果是私了的話就雙方自己協商。要說你要負多少責任,你把人撞了,當然要**。沒事的話就看對方有什麼條件,畢竟你理虧。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過錯,同等責任。

我直行對方電動車也直行電動車撞到我車門人也骨折了我需要付多少

如果是自行車,法律規定12以上就可以騎了。當然,如果你很想騎電動單車,也可以變通一些,比如不要騎仿摩托型的,而騎純單車助力型的那種,其實也沒什麼太大問題。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二條第二款規定 駕駛電動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必須年滿16週歲 電動車雖快速 便捷,但穩定性和剎車系統的安全效能...

直行綠燈電動車被左轉汽車撞到的話誰的責任大

轉彎讓直行,這種情況只要電動車沒有違章的話,那左轉汽車全責 第101回 出隴上諸葛妝神 奔劍閣張郃中計 第102回 司馬懿佔北原渭橋 諸葛亮造木牛流馬 電動車左轉彎和直行機動車相撞誰的責任大?電動車左轉彎責任大,轉彎車 輛與直行車輛相撞,拐彎車輛全責。如果是路口,直行車輛應讓進入路口正在轉彎的車輛先...

我開車撞到逆行來的電動車。對方受傷在醫院。我已經交了住院費。我要承擔百分之多少的責任

道路交通安全法35條 逆向行駛的負全責 初步判斷應是對等責任,很容易判定你佔道。處理此類事故有一個原則,除了搶救費用外,不要墊付醫療費,否則後期被動。逆行啊 他的責任啊 你就說碰瓷 他也沒啥脾氣 我騎電動車帶一個人和一輛逆行的電動車相撞,雙方都受傷了住院,對方帶了十多個人過來我要醫藥費我沒給.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