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紅綠燈的鄉村道路上由於機動車超速在路口也非機動車相撞責

2021-04-24 02:33:09 字數 2510 閱讀 8964

1樓:行家前會

1、超速50%以上bai的,處二百元以du上二千元以下罰款zhi,扣12分,dao可並處吊銷

內機動車駕駛證。容

2、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

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的規定,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一次記12分。

在沒有紅綠燈的鄉村道路上由於機動車超速在十字路口與非機動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10

2樓:***是微法官

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違章行為,機動車就是全責。你的情況你可以要求車主和保險公司賠償

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非機動車和機動車相撞是誰的責任

3樓:煙花巷de煙花淚

按照情況描述,如果非機動車一方沒有存在明顯交通違法行為,一般認定機動車一方的主要責任或以上。

在沒有訊號燈的十字路口,非機動車和右方道路機動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剛判了,一半對一半,交警說我未減速要擔一半責任。現在的電動車其實都超過15km/h。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佔大部分責任或者全部責任

6樓:愛永恆之水

《道路交通安全》中有規定: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在交通標誌、標線未規定優先通行的路口,未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的左車負全責。網頁連結

在鄉村裡面!在十字路口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相撞!機動車沒減速也沒有鳴笛!?

7樓:知道美麗

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機動車要禮讓非機動車,機動車和非機動車要禮讓行人。轉彎要讓直行的原則。不管在鄉村道路還是在城市的道路上,我們都要做到心中有交規,心中有安全,相互禮讓。

寧停三分不搶一秒。做一個文明有素質的中國人。時時刻刻把安全牢記在心中。

交通安全要做好。積極宣傳交通安全法。

8樓:劉朔滕

對於沒有交通訊號燈的區域發生交通事故,多數時候是機動車承擔主要責任,十字路口沒有交通訊號燈的情況下應減速慢行注意避讓行人。

9樓:

路口有沒有紅綠燈?如果有的話,看是誰違反交通規則。如果沒有訊號燈,應該是機動車的責任。

10樓:

不管在什麼公路上機動車行至路口十字路口時都應當鳴笛減速試警。如不減速不鳴笛發生交通事故他也負全責。

11樓:光葦然

有些鄉村道路沒有紅綠燈,也沒有監控錄影,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除了撥打急救**,還要保持現場證據,這樣處理事故的時候才能更準確的認定責任的主次

12樓:

象此類交通事故責任全部屬機動車,按道路交通法規定,機動機在十字路口應減速鳴笛,並讓行行人或非機動車,如沒有按規定操作,發生事故責任則在機動車

13樓:糊塗也是幸福

沒有監控,要靠人證,還有交警會看機動車的速度來決定,另一方也有責任騎太快,騎車,開車都應該觀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要減速和鳴笛好嗎!協商不行就報警吧!警察對交通事故處理比較懂,比如右轉讓左轉

15樓:華念念

交通規則規定,在路口必須減速慢行,所以兩個車如果都不減速,那就兩個人都有責任,如果要是說光一房沒有減速,那就是乙方的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機動車負全責的。

17樓:厲映寒

機動車十字路口要慢行,不能亂走,要看紅綠燈再走,這責任全樸實機動車的責任。

18樓:

在鄉里和在石路。 像村裡的大馬路上,他們都有一定的責任的。所謂的激動付錢你全責的。前者還是怎麼樣了,你要先救人為汝送到醫院。

19樓:

通過交叉路口一定要減速並鳴笛提醒,機動車佔主要責任!

20樓:

這種情況老司機是不可能出現的,應是新手,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機動車應負全責!

21樓:

這應算機動車的全責。

鄉村十字路口,機動車與非機動車在路中發生事故,非機動車撞在機動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機動車撞上右行駛機動車,非機動車負主要責任,路權問題非機動車要禮讓右行駛機動車先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鄉村的釘子路口,轎車撞上非機動車怎麼處理

24樓:天蟾如月

這個道路是村道還是公路?

在鄉村道路沒有紅綠燈的路口,也沒有其它交通標誌發生車禍

請參照交警大隊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沒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電動車與轎車相撞,責任怎麼算?一般來說,如果在十字路口,有明確標誌牌標明該小路上的車輛須讓行主幹道車的,事故就是機動車的全責 如果沒有標明,那就是你的責任,因為沒有交通訊號或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也沒有標明讓行的標誌,應讓行右側道路上的...

在沒有紅綠燈的丁字路口,後面直行的轎車,撞到了前面左轉彎電動車,誰的責任

這個要看當時左轉車輛左轉前是否提前打轉向燈,是否減速觀察後左轉,並且如果左轉車輛已經過了車道分隔線的話,那就是後車負主要責任了。在沒有紅綠燈的丁字路口,騎電動車被機動車撞,我是直行,他是拐彎,責任怎麼認定?這個必須報警,警察來劃分責任,一般機動車是全責,你要錢司機當然不給了,車有保險,你所花的錢都有...

騎車在斑馬線上過沒有紅綠燈的路口沒轎車撞,交警判同等責任

基本合理,bai 如果自行車方損失 du不大,保險zhi公司就全賠了。dao 被保險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內故中無責任的容賠償限額為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人民幣。我騎車過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被一輛小車撞了,交警判決是同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