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掉頭,被後面直行的電動車撞了,我沒受傷,後面的車主受傷了怎麼辦呀

2021-05-29 15:35:49 字數 2914 閱讀 2743

1樓:斜陽紫煙

報警吧。雖然說掉頭車有責任,但不是全責。直行車觀察路況保持車距保證安全。掉頭掉未檢視周邊情況。只一方注意事件就可避免。

我騎電動車直行,被右轉彎汽車撞了,判車主全責,我人沒事,就是電瓶車報廢了。接下來該怎麼辦?求大家幫

2樓:永不妥協

電動車有發票最好,直接讓他和保險公司賠新的,沒有發票就只能協商解決了。

3樓:我是萬里風雲

人沒事很好,機動車肯定有保險,全責就包賠你全部損失,包括可能的誤工費。給買新電動車錢就是了。

我下班騎電動車直行回家被從後面騎電動車超我我被撞倒了我受傷了交警說要拘留我檢測出我車車速超標應該嗎

4樓:原野茫茫

目前兩輪踏板電動車已被交警隊認定為機動車了,沒有機動車駕駛證的,要按無證駕駛處罰。

汽車右轉被直行的電動車撞了,車主有輕微腦震電動車和汽車都傷了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生交通事故時copy,第一時間是報警,交給交通警察來處理,第二要下車檢視事故雙方是否有人受傷,如果有人受傷,直接撥打120急救**,讓專業醫護人員到現場救急。第三如果汽車損壞大,報保險公司到現場定損。汽車右轉時也要看交通指示燈,如果直行是綠燈,電動車沒有闖紅燈等違反交通規則的行為,則汽車也要承擔責任,具體雙方應承擔的責任大小讓交警事故科來解決。

6樓:志同道合長生

發生了交通事故應該立即報警,撥打保險公司的**,由交警來確定雙方的責任。有保險公司來定損。車主受傷了,應該立即送醫。

至於以後的賠償,儘量的走保險公司。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雙方也可以協商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右轉與非機動車道直行車發生碰撞,汽車全責或主責,這個你報警保險處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讓直行,一般情況下轉彎汽車是主責或全責,聯絡保險公司賠償吧。

我騎電動車單車左轉時被直行摩托車撞了,我受傷了,對方沒事,說全責在我,我用賠對方誤工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違反了交通法規,轉彎的要讓直行的,所以你是全責,對方雖然沒事但他在處理事故中用掉了上班時間,單位肯定要扣他錢,那麼這損失必須有你來承擔。

10樓:劉永方律師

1、對方如果有誤工損失,那麼你就應該賠。2、你全責,依法應當賠償對方的損失。請注意,對方要有損失才賠,如果對方沒有傷,沒有誤工,那當然也就不存在賠償誤工費了。

有誤工損失,由對方承擔舉證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左轉時有抄無闖襲紅燈?如果你是按訊號燈行駛,按交規慢行

優先的條款,直行摩托車撞到你就是沒有履行觀望避讓的義務,也是有責任的,而且你還受傷了,他沒事,他應該承擔你部分醫藥費才對呀,怎麼要你承擔誤工費呢?

12樓:

對方沒有受傷住院,你不需要賠償誤工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他賠就便宜他了,你還賠他幹嘛,還有誰說的你全責,是交警說的還是他說的。非機動車與機動車發生事故,機動車要負至少10%責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責方除了營運車輛需要賠付誤工費外一般是不需要賠付的(除非特別嚴重),但對方車輛受損需要賠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了不算!執法文書說了算

16樓:本真一點

電動車也算機動車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是的賠償誤工費的,但是他的出具收入證明才給他要不不能他要多少你給多少,要不出具不了,就按當地的社平工資給他

我電動車直行 然後向左拐 後面的電動車來不及剎車撞上我了 導致後面電動車上有人受傷

18樓:windy漂浮星空

最多三七開,你七他三,你左轉應注意後面有無車輛,還要打手勢,後面的車速較快或者距離較近沒注意你突然左轉,來不及剎車「追尾」撞上也負有一部分責任。多給人家賠不是吧,態度好還能少賠一點,人家摔傷你應主動出錢救治,常去探望。其他的賠償事項讓交警來處理。

我騎電動車直行被後面上來的摩托車颳倒 我沒受傷騎摩托車的鎖骨骨折 現在想訛我 我該怎麼辦 20

19樓:

他也不敢報警!因為他的是摩托車,又是他從後面撞你,他的責任會更大。

如果報案,交警也不是「吃素的」!他們很可能會「各打一百大板」,因為雙方都沒有駕駛證!

建議:還是「私了」,適當補償傷者一些!

因為你們都不「合法」,而你比他幸運,你沒傷,而他傷了!

20樓:幸福的精靈夢

電動車是機動車這個是上個月剛剛出來的政策,說明您沒有去關注這些東西。另外,他摩托車無證駕駛比您的情況更加嚴重,在沒有證據的前提下,明顯對您更有利,就是要花點時間扯皮。無證駕駛,如果被交警隊知道的話,我想會偏向您的。

而且您迫不得已可以叫交警隊拿出電動車也是機動車的檔案來看看。

這件事情只能是扯皮了,拘留應該不會吧?頂多你們兩個人共同承擔醫療費用。也可以不用付他,您先去交警隊把情況說清楚,然後就不怕他去交警隊顛倒是非了。

這件事情告訴您,出現了需要大量資金支付的情況下,首先的事情是報警。如果對方不報警,就要求對方寫明事情經過,並按手印。

這和扶老太太反而被告同樣的道理。在金錢面前,自己的家人都可以出賣,何況是您同事。

21樓:箛獨莮孩

電動車只是屬於助力車!不屬於機動車!報了頂多被扣車!但摩托是屬於機動車!無證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罰款!所以不管誰對誰錯!所以誰輕誰重***!

我騎電動車直行,前面也有一輛電動車直行,沒想到到了小街口他突然轉彎。我撞了他。請問是誰的責任

他沒有打方向燈或者做手勢而突然轉彎是違章的,而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所以半對半吧。前車轉向沒有打方向燈應負責65 後車沒有保持車距導致追尾負35 我騎電動車直行,前面騎自行車的突然拐彎造成撞車受傷責任在誰 呵呵,這種事必須要報警,否則對方就會橫行無忌的糾纏你,至少交警會對他們有一定的責任劃分和威懾力。...

想諮詢一下,我爸騎電動車左拐,被後面的直行的電動車撞了,農村道路無紅綠燈,雙方各負什麼責任

追尾全責!路口的時候不管是前車或後車都得提前減速看路況!電動車還有限速要求的!追尾 後面的負權責謝謝!我騎著自行車,在道路右轉時被後面的電動車撞到 都在自行車道 這種情況應該是後車全責吧,後車追尾,而且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造成事故發生 電動車全責,因為他在你後面 騎電動車左拐進入小區,後面直行的電動車撞...

騎電動車逆行被撞負什麼責任,騎電動車逆行被撞誰負主要責任

騎電動車逆行被撞電動車車主負主要責任,一版般電動車承擔事故責任的60 對方負權次要責任,承擔事故責任的40 但具體情況需要交警視事故嚴重程度 雙方車輛特徵 具體過錯等做出判定。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八十九條,行人 乘車人 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