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寺廟,道教的。神像在寺廟中間。四周有橋。求解!非常感謝。玩笑請繞道

2021-05-30 23:07:07 字數 2397 閱讀 9222

1樓:公道子

呵呵,我是道家的。 你這個夢首先證明了你與那個相所代表的法脈有緣版,可能你祖輩中間權不超過三代應該就有修行人士,周圍為圍繞的那些信眾是你歷世以來結的善緣,但有人不允許你願望扔進功德箱,證明你現在所行的功德還不夠,所謂若要得功,必先行德,好好努力吧,珍惜你的法緣,無量天尊!

2樓:匿名使用者

廟是人們祈求實現內心願望,解除心靈煩惱的地方,橋是代表從一種方式轉變到另一種內方式,而燒也是代表把容過去或者不好的東西去掉,忘記。有人來阻止你,代表你想改變卻受一些影響,例如身邊人,身邊環境,個人情況等。

3樓:沐幽怡

有可能有出家或者是出遠門的可能,我好像在周公解夢那看過~

4樓:ck心中的痛

不是我說啊!年輕人!你們這些人天天在網上求解夢,你們覺得好玩吧?迷信,你去查一查為什麼會做夢,你就知道上樓回答的對不對了!不要迷信,!

5樓:青天青不青

有緣無分,多做功德吧,夢中所見有很多種解釋,有日有所思,有前世遺留,有緣分天定,總而言之夢中所見都是一種徵兆,不要過分追求,夢該醒時終須醒,緣分天定莫強求。

我夢見去了寺廟看見了神像什麼意思

6樓:蝸牛太牛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有夢說明處於低層次的境界,處於睡眠昏沉的境界。到了高層次是沒有夢的,至人無夢。

夢見去了一個道教的廟裡有條狗一直對我叫很凶,只是見到我怒叫!我後來找到了廟裡修行的人問她怎麼回事

7樓:aaa**王

提示你要開始修學佛法了 緣分到了 先看 -----------淨土五經 、 地藏經、 普門品。瞭解 五戒~~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去山上的道教寺廟。進去後看到的是佛像。佛送了我4句話,記不起來了,內容如下,開玩笑的繞開!

9樓:匿名使用者

1道教不叫寺廟,那是宮觀

2佛像是寺廟的,道教宮觀沒有佛像

3你去那個道**到四句話刻在石碑上是真看見了還是睡覺做夢?我有點糊塗4這個世間本來是虛妄的,更何況夢,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實在的東西刻意追求毫無意義

5按照佛法觀點,第四句是重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和白天天馬行空的想法是一樣的。由種種念頭的憶忘,加上妄想心,相互作用而成。白天是各種想,睡覺時就是各種夢。

楞嚴經有講過夢的緣由。你做這樣的夢,是和你以前經歷過的事物和知識有關,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如果說有,也只能說明你對佛道兩教都有認知,但是心無所依,不知道應該學習什麼。

夢見廟裡的神像指定讓我許願

11樓:aaa**王

就是點化你唄 一定是你要有大事 或重要選擇 或等等··

········ 許願的力度很大 對你幫助很大

事情達成了 就要還願的 就是多多燒香 多多擺供就行了·····················

夢到廟裡的神像毀了

12樓:九天雲圖

這個夢是改禍呈祥之夢,預示家裡長輩的身體健康問題,你要多操心了,幸好你救出了兩個神像,那麼這兩個神象足有力量保佑你們,你本人一定對家裡是一切事多關心點。請採納

13樓:淺—魚

不要緊的。可能是前世的記憶,那些小鬼前世跟你有緣,你救神像會有福報的。

夢見廟裡神像活了給自己治病

14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97

夢見神像,預示幸福。

夢見神像,意味著將走好運,生活將變得幸福。

已婚女子夢見神像,暗示家庭幸福,愛人會財源廣進。

夢見顯靈,預示你容易遭遇麻煩和焦慮,尤其是如果和女人有關的方面。不適合旅行或者作出任何改變。此時你不喜歡待在家裡,也不喜歡去工作。

你很難作出正確的選擇和決定。你的情緒經常會非常緊張,因此要放鬆自己,等到事情結束了可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有利你學習或處理長久未解的問題,因為你的心智將是十分活躍的,適合從事表達、交流、策劃等各方面與語言表達有關的活動。

你會開心而且充實,受人歡迎,異性緣增加。可能聚餐、消遣,或者浪漫約會、財運降臨,人際交往容易成功。你對過去全力付出的東西產生懷疑,尤其產生自卑感。

身體健康下降,各方面能量衰減,這段時間你應該放平心態去接受事實,逐漸地調整自己。

夢見神像顯靈,情緒不太穩定的一天!你已經在竭力調節,但是仍然不夠好,尤其在關係親密的人面前容易放肆。伴侶的感覺也很敏銳,你那焦躁不耐煩的情緒很容易就被感覺出來了呢,你今天最好不要把工作/學業上的情緒帶到情感生活中來!

夢見下雨天走到寺廟門口,寺廟門關著,佛像在寺廟門外,這是什麼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夢,何必執著夢中的夢呢,呵呵,平常心,認真過每一天就好了 真妙,你的夢真奇妙啊。你的夢就像一則禪宗公案,耐人尋味,答案萬千。夢見寺廟關著門是什麼意思?佛教是至善圓滿的教育。佛法是智慧之學。生活中不要與佛菩薩擦肩而過就好。佛法中的智慧可以改變您的一生。健康 幸福 財富 智慧 祝新春快樂...

夢見走入拆掉重新翻新的寺廟,夢見寺廟佛殿翻修

都是假的,你是假的,我也是假的,電腦 桌子都是虛無縹緲的,你在做夢 夢見寺廟佛殿翻修 吉凶指數 82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佛,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象徵著人間的功名富貴。夢見自己進了廟宇或坐在廟宇裡,這是成功或成親的吉兆。夢見寺廟,暗示你會有可以求助的人,幫你解決煩惱,助你工作生...

家裡的財神可以送回寺廟嗎,家裡的財神像可以放在寺廟裡供奉嗎

可以 你要事先告訴財神 不打算在家供奉他了 但是在心裡還是很敬重他,準備把他送去廟裡希望他能好好去廟裡修自行 家裡的財神像可以放在寺廟裡供奉嗎 可以的,在 供奉都是一樣的。佛菩薩的雕像 包括你說的財神爺 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 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 恭恭敬敬 誠心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