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公敵《我,機器人》中這段對白是什麼意思

2021-04-24 06:53:56 字數 1963 閱讀 3710

1樓:凝芙夜雪

《我的野蠻女友》第bai一du、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

zhi三杯以上,否則她dao會逢人就內打; 第三、在咖啡館容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

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準備; 第

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透過現象看本質,要去思考一些表象以外的,更深層次的東西

3樓:chq欽

這表示威爾史密斯對蘭尼博士和凱文對蘭尼博士一樣都是有感情的,他追查此事不是像凱文博士想的那樣是因為討厭機器人,凡事都不能只看表面,凱文和蘭尼博士一起工作感情深厚所以看到**之後傷心的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 人看到假象就信以為真 以為眼見為實

大概吧……

誰能給我電影《機械公敵》中的一段臺詞?

機械公敵(我,機器人)中最後的片段什麼意思?感覺和桑尼說的夢不一樣!!

5樓:手機使用者

改變這一切的不是will

而是桑尼~!

一個有自己思維的!ns-5!

我想問一下關於機械公敵(我機器人)中的臺詞

機械公敵講的是什麼

6樓:v雷伊

先來回憶一下最後的畫面,和桑尼起初的夢境一樣!背景是斷橋,桑尼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講的是一個有思想的機器人,在威爾史密斯的幫助下,找回了自己存在的意義。因為機器人三定律一旦疊加在一起成為一條定律的話,那麼機器人就可以傷害人類了。威爾史密斯總覺得機器人會殺人,就一直很排斥。

可是那個會做夢的機器人(就是畫畫說夢見自己成了救世主的那個)出現後,他改變了這種看法。

最後三位主角一起合作,幹掉了那個核心電腦,拯救了這個城市,同時拿個有思想的機器人也找到了自己夢境的答案。

原著名為《我,機器人》,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作者是阿西莫夫。包括現實世界中的機器人三定律,也就是出自這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公敵是人類對於未來社會中機器人的一種理想和完美境界,但是就是因為設計的太過完美了,造成了機器產生了自身的理解力和變換能力,電腦主體開始使用它的主體思維模式,來解決人類的很多弊病,想讓世界變得更加完美,所以就創造出了新一代的機器人,而新一代的機器人是被主體控制的,所以導致了人類和機器的戰爭!但是新一代的機器人是中間有一個卻是好的,他是設計師瞭解到主題的野心之後創造出來的一個完全不受主題控制,而是有自我思想和理解能力的機器人,他會幫助人類打拜機器人,奪回主權。最後就是好的那個機器人會去統治他的機器人王國咯!

9樓:ちょうけん小天

很簡單,機器人成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講的就是機器人進化有可能對人類產生危害 ,史密斯和女主角在一個機器人的幫助下制止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教授被電腦控制了,於是他造了一個機器人,然後自殺了,利用威爾史密斯對機器人的仇恨和對他的個人感情將此事調查了出來,摧毀了那個壞蛋電腦,他發明那個機器人是幫助史密斯的,最後他們成了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是人類與機器人的戰爭 人類發明了機器人 但是程式出了問題 導致機器人想霸佔人類的生存環境 最後還是人類戰勝了機器人

13樓:毒舌天后

講了一個機器人有了思維,帶領其他機器人造反了,然後又被英雄will平定的故事。

LOL金屬大師機械公敵發條魔靈哪個厲害?我玩蛇女不是很好,不太喜歡他技能的釋放方式

機械公敵是上單英雄的,你要是拿他中單會失望的 持續輸出的近戰法坦前期打不過很多高爆發法師的 蛇女在於快,技能連招的釋放,手速快就厲害。發條在於精,團戰才是發條的戰場,團戰一個放好的大能直接決定輸贏。而發條的控是先手控 盾套在突進隊友身上,讓隊友把球帶進去然後開大 蛇女的控是後手控,對面突進英雄突進來...

翻譯這段關於機器人英文,翻譯這段關於機器人英文資料

該控制器還具有工作的溝通與不同的植物電腦。該通訊鏈路建立了機器人的一部分,電腦輔助製造 cam 系統。作為基本的定義,機器人是一種程式設計,多功能機械手。因此,控制器必須包含某種型別的儲存。微處理器為基礎的系統操作與固態儲存裝置。這些儲存裝置可能會磁泡,隨機存取儲存器,軟盤或磁帶。每個儲存裝置儲存程...

lol盲僧 機械公敵 和魔蛇之擁哪個厲害

1.忙僧 可上單 可打野。不需要出很多輸出也能打出傷害 當然了精髓就是2段q的運用。玩忙僧就是一定要q的準。出裝的話 就是ad半肉的出裝 沒什麼特別的。2.蘭博 上單很強力的法師 但是5級前很弱勢,5級之後 有3級的q 傷害很可觀。大招也是一個有著切割戰場的能力。大招施放一定要準確。出裝 三法穿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