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金屬大師機械公敵發條魔靈哪個厲害?我玩蛇女不是很好,不太喜歡他技能的釋放方式

2022-07-12 11:10:13 字數 467 閱讀 4899

1樓:山嶺_巨人

機械公敵是上單英雄的,你要是拿他中單會失望的(持續輸出的近戰法坦前期打不過很多高爆發法師的)

蛇女在於快,技能連招的釋放,手速快就厲害。

發條在於精,團戰才是發條的戰場,團戰一個放好的大能直接決定輸贏。

而發條的控是先手控(盾套在突進隊友身上,讓隊友把球帶進去然後開大)蛇女的控是後手控,對面突進英雄突進來了之後看他一臉。

金屬大師刷兵快,單挑打團都不錯,是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唯一的缺點是腿短無逃生沒有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別的意思,蛇女你如果玩不好的話,發條和機械公敵你也就不要考慮了吧。

**吧,技能夠直接夠暴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發條厲害 現在的蛇女不如以前了 說金屬無解的都是渣渣 蘭博的話 上單還是不錯的 你可以練習下發條 真心很強勢現在。

lol盲僧 機械公敵 和魔蛇之擁哪個厲害

1.忙僧 可上單 可打野。不需要出很多輸出也能打出傷害 當然了精髓就是2段q的運用。玩忙僧就是一定要q的準。出裝的話 就是ad半肉的出裝 沒什麼特別的。2.蘭博 上單很強力的法師 但是5級前很弱勢,5級之後 有3級的q 傷害很可觀。大招也是一個有著切割戰場的能力。大招施放一定要準確。出裝 三法穿 冰...

機械公敵《我,機器人》中這段對白是什麼意思

我的野蠻女友 第bai一du 不要叫她溫柔。第二 不要讓她喝 zhi三杯以上,否則她dao會逢人就內打 第三 在咖啡館容一定要喝咖啡 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 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 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 你一定要學會...

lol金屬大師怎麼用

高效的技能使用,確保不發空招 然後耗血瓶多一點兒而已,六級之前的劣勢沒法子,只能爭取不被對方技能打穿護盾。六級之後出吸血槍就好多了。實際上金屬的持續作戰能力就是比較差的,需要隨時回家補充。前期不容易死 在出門的時後 一靴三藥水 到9 10級是 出1200的吸血槍 幽靈面具 14級以上 出 中姬沙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