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10系統Office2019啟用時提示金鑰達到最大次數的問題

2021-04-24 07:11:04 字數 1087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16啟用時提示金鑰達到最大次數也就是說不能通過聯網進行啟用,但是可以通過**進行啟用,(華語**不能啟用 切記)

win10系統office2016啟用時提示金鑰啟用達到最大次數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用kmsauto pro net 2015 1.3.8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執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13/16/win7/8/8.

1/10系列系統。

2、**或金鑰啟用比較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或金鑰啟用。該工具可以自動將零售版轉換為vol版。只要不解除安裝相關服務,是自動續期永久啟用的。

3樓:

你使用的是否是盜版軟體或金鑰呢?如果是的話,這種情況的發生就很正常了。不過我建議可以購買正版的office 2016,畢竟盜版軟體的負面太多,穩定性也比較差,不是特別利於高效辦公的。

現在正版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的**是749元,如果嫌貴的話,可以在下次購機時直接選擇預裝有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的筆記本,這樣的話就可以免費隨機使用了,而且還是正版的。現在很多一線品牌都有這樣的機型,華碩、聯想、戴爾、惠普都有。

win10系統office2016啟用時提示金鑰啟用達到最大次數怎麼辦? 30

4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用kmsauto pro net 2015 1.3.

8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執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13/16/win7/8/8.1/10系列系統。

2.**或專金鑰啟用比較屬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或金鑰啟用。該工具可以自動將零售版轉換為vol版。只要不解除安裝相關服務,是自動續期永久啟用的。

win10專業版下office2016啟用時提示達到最大次數怎麼辦

5樓:龍

剛開始釋出時,網上的金鑰還有可能能用,現在沒有有效密匙了。

自己可以在某專

如何解決win10系統開始選單和通知中心無法開啟

1 在系統桌面狀態下,可使用滑鼠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項 2 在導航選項卡中,勾選 當我右鍵單擊左下角或按下windows鍵 x時,在選單中將命名提示符替換為windows powershell 3 按 win x 鍵調出系統配置選單,選擇windows powershell...

如何解決軟體在win10系統不相容的問題

不知道說的是什麼軟體!有的軟體可以解決!有的不可以的。要看是什麼才好說。win10軟體不相容怎麼調相容 win10系統相容性問題的解決技巧 1 開啟設定。2 再開啟更新和安全。3 再開啟針對開發人員。4 選擇開發人員模式 怕個人資料洩露者慎用 5 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次開啟不相容的應用試試,如果能夠成...

如何解決win10開始選單無響應

方法一 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工作管理員 項,或者直接按 ctrl alt del 組合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介面。從開啟的 工作管理員 視窗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選中 桌面視窗管理器 項,點選 結束程序 按鈕以結果此程序。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 工作管理員 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