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10底部工作列無響應

2022-01-04 21:01:27 字數 3096 閱讀 7328

1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重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直接按鍵盤組合鍵「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windows資源管理器」項,點選「重新啟動」按鈕。待」windows資源管理器「重啟完成後,再嘗試右擊工作列

提問這個試過了

不可行回答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語音搜尋框,輸入「powershell」,並從搜尋結果中找到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項。

提問好的

回答您試試

更多7條

win10 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總是沒反應

2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windows 資源管理器程序異常。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右鍵單擊開始選單,然後單擊工作管理員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工作管理員,單擊第一選項[名稱]以按名稱排序,以便程序名稱保留在列表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需要在下面找到一個名為「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程序,單擊右下角的重新啟動,然後等待幾秒鐘以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3樓:華碩服務

1、按下【ctrl+shfi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3、勾選【以系統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在框中輸入:powershell 點選確定 ;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工作管理員」項,或者直接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介面。

從開啟的「工作管理員」視窗中,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桌面視窗管理器」項,點選「結束程序」按鈕以結果此程序。

此時將彈出「工作管理員」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項,點選「關閉」按鈕。此時「桌面視窗管理器」將自動重啟,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啦。

方法二(終極方法):通過修改「組策略」來修復「開始」選單打不開的故障。直接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或者點選「開始」選單,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來開啟。

從開啟的「組策略」視窗中,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裝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項,在右側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項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此時將開啟「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勾選」已啟用「項,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接下來只需要重啟一下計算機,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啦。右擊「開始」選單,從其右側選單中選擇「關機或登出」-「重啟」項即可重啟計算機。

方法三: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時,我們就需要「重置計算機」: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按回車以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從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勾選「安全引導」項,點選「確定」按鈕,並重啟一下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介面中,依次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介面中,切換到「恢復」選項卡,點選「重置此電腦」下方的「開始」按鈕以重置系統,實現重啟安裝win10操作。

當然,如果能進入「疑難解答」介面時,直接點選「重置此電腦」項以實現重灌安裝win10正式版系統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win鍵+r鍵 調出執行,輸入services.msc 回車win10點選工作列無反應的解決辦法

2在右側找到usermanager, 右鍵屬性 把禁用改為自動,然後重啟電腦就好了。

win10點選工作列無反應的解決辦法

win10下點選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圖示無響應怎麼辦

6樓:笑臉藍雨

以windows10無響應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上,滑鼠右鍵開始,選擇執行選項。

2、在執行裡面,輸入services.msc命令回車鍵確定。

3、進入頁面,找到user manager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進入。

4、出來user manager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停止。

5、最後,再把它點選啟動就可以解決無響應的問題了。

win10工作列點選無反應怎麼解決?

7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重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直接按鍵盤組合鍵「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windows資源管理器」項,點選「重新啟動」按鈕。待」windows資源管理器「重啟完成後,再嘗試右擊工作列。

重新「部署操作程序」。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語音搜尋框,輸入「powershell」,並從搜尋結果中找到如圖所示的工具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項。

此時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windows powershell」程式,將以下命令複製貼上到命令提示符介面,並按回車以執行:

最後耐心等待「系統部署程序」操作的完成,整個過程大概需要2至10分鐘左右的時間。最後就可以嘗試右擊工作列執行其它相關操作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一開始我以為是驅動安裝衝突了,如圖下面的音訊和電源、時間、通知單擊都沒有作用;

結果偶然看到一個帖子,解決辦法很簡單。

直接在工作管理員中將「windows資源管理器」重啟就好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原料

win10電腦

方法/步驟如下;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語音搜尋框,輸入「powershell」,並從搜尋結果中找到如圖所示的工具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項。

3、最後耐心等待「系統部署程序」操作的完成,整個過程大概需要2至10分鐘左右的時間。最後就可以嘗試右擊工作列執行其它相關操作啦。

10樓:

換一個使用者就好了,試試

win10怎麼把工作列變成白色,win10系統工作列變白色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 新安裝的win10預設是這個顏色 黑色 win選單 中的 設定 裡面的 個性化 設定顏色介面如圖 不管選擇什麼顏色,始終就是黑色。只有 磁鐵 程式的背景色同步的變色了。如圖,這裡就是總是黑色的原因。顯示 開始 選單 工作列和操作中心的顏色 這個地方設定為 開 設定為 開 顏色就顯示出來了...

Win10正式版工作列點選無反應怎麼辦

1 單擊始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 控制面板雙擊打區域語言選項 3 打區域語言選項框切換語言標籤 4 文字服務輸入語言欄單擊詳細資訊按鈕 5 打視窗切換高階選項卡 6 系統配置勾選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單擊兩確定按鈕 7 接著再按照面步驟打文字服務輸入語言核取方塊掉再單擊兩確定按鈕。win10下方工作列點選沒...

win10怎麼把工作列變全部透明

win10把工作列變完全透明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在win10桌面,滑鼠右鍵選擇 個性化,如圖 在彈出的視窗點選顏色,如圖 在右側,找到 使開始選單 工作列 操作中心透明 然後將開關點選到開上,這樣就工作列就開啟了透明模式。如圖 按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輸入reg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