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騰訊手遊助手和手機一起組隊玩和平精英匹配的敵人是什麼

2021-04-24 08:37:37 字數 1006 閱讀 1287

1樓:吹雨打芭蕉扇

嗯,一般的話都是呃,正常的人。就是那種正常的玩家。還有一種種情況就是電腦人,因為,有個遊戲不可能同時上線那麼多人,所以有電腦人很正常。

2樓:兔牧馬人

那匹配的肯定是遊戲玩家呀,因為只有玩家在一起打才能互相匹配的呀。

3樓:熱心網友

你好,這樣的話匹配到的對面的人大部分都是使用模擬器玩的。

4樓:紫荊霄鵬

這個問題問的就尷尬了,莫不是和傻子吧親

我在電腦上**一個騰訊手遊助手 玩和平精英 **完出來個這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不會截圖還拿座機拍照的,順便**脊椎病

騰訊手遊助手玩和平精英卡? 50

6樓:文庫小二

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一點,尤其是記憶體。我的電腦i7 8g記憶體遊戲筆記本,偶爾會閃退,卡死。

7樓:山野心語

目前用雷電的模擬器玩吃雞流暢

8樓:遇事不爽就噴

玩和平精英卡可能是手機問題,也可能是wifi問題,當然,如果你玩的是國外版的,那麼卡是十分正常的。

9樓:尼家二夫人

cpu有虛擬化(vt)沒,有點話去主機板bios設定裡開啟。

10樓:一顆糖兩個味

重啟電腦,按delete,進入主機板bios。找到cpu虛擬化,開啟它!

騰訊手遊助手和平精英被檢測出是模擬器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了外連裝置是會被系統認定為模擬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tieba.baidu.com/p/6659378497看看這個帖子 應該可以幫你解決

騰訊手遊助手裡面的自定義手機怎麼弄

靠譜助手。正式版 靠譜助。類別 安卓工具。大小 語言 中文。2 進入安裝介面,點選自定義安裝,選擇安裝路徑。3 選擇一個非系統盤目錄,然後點選開始安裝。5 當出現如下介面,靠譜助手就已經安裝完成了,點選開始使用。二 靠譜助手安裝執行本地安卓apk檔案步驟 1 當你完成靠譜助手安裝之後,開啟靠譜助手軟...

問道手遊小米手機和華為手機可以一起玩嗎

有本事的話一天可以練9個小號,1 10級跟指引走,10以上拜自己大號為師,雙倍時間拿雙一個大號用守護帶3小小的,3天就能升到60級了,60級之後再妖魔道殺玩有錢可以殺白幫忙的時候資助窮人領經驗和買法藥,然後2個大號帶3小號修山,小號自動拉藍,問道 手遊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能一起玩嘛?問道手遊為什麼華為...

安卓和蘋果可以一起玩的互通的手遊

ios和安卓可以一起玩嗎。楚留香手遊ios和蘋果互通介紹。目前是不互通的,也就是說用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的小夥伴現階段是無法在一起遊戲的哦。不僅這一款遊戲ios 和安卓不互通,其他得很多遊戲資料都是不互通的,因為目前ios系統還只是封閉的,所以可能讓大多數的玩家們失望了。不過也沒有關係,雖然現在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