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如何檢視KD,和平精英kd怎麼看?

2021-04-24 08:37:37 字數 438 閱讀 5204

1樓:rong平凡人

開啟和平精英的個人

抄戰績,就可以看到kd了。

玩家在初次建立角色時,可選擇男、女任意一種性別,兩種性別的屬性都無差異,只是外觀不同。玩家可倉庫介面為角色佩戴各種不同的時裝,諸如帽子、面部、上衣、褲子、鞋子、降落傘等,角色所佩戴各種時裝,不帶任何屬性,只是起裝飾作用。角色有不同等級(lv),1~100級。

玩家可通過經典模式、娛樂模式、每日任務等途徑,獲得一些經驗值來提升等級。等級提升不能獲得任何屬性,只能開啟部分新的玩法。

每把**效能不一樣,作戰距離不同bai,面對du不同距離的敵人需要使用合適的zhi**,近戰可以使用s686、s1897、s12k這類霰彈槍,還有uzi(射速快)、野牛等衝鋒槍。突擊步槍一般適用於中近距離,例如m416、akm一類全自動步槍。

和平精英kd怎麼看?

和平精英如何設定腳步提醒,和平精英如何可以聽腳步

和平精英是沒有腳步提醒的,在有人接近你的時候,地圖會自動生成腳步,用來警告你。直接在設定裡面把主音量調最大,然後把音效調的稍微小一點,最好把開語音的音量也調小一點,這樣就把腳步聲放大了。遊戲系統本來就預設設定了腳步聲提醒,如果不小心更改了設定,可以按頁面頂部的設定鍵,改回預設設定,還可以調節靈敏度。...

如何領和平精英面板,怎樣可以在和平精英里面領面板?

和平精英在遊戲發放的禮包中領 微視現在出了一個ss9賽季爭鋒的活動 通過參與並完成裡面的任務積累積分 積分到一定值之後,就可以兌換到和平精英波比套裝 還是永久的 怎樣可以在和平精英里面領 在和平精英中來,玩家就可以通過開源箱來獲得皮bai膚,寶箱是分為du金幣軍需和無畏軍需兩zhi種的,前者需要使用...

和平精英這套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

和平經營這套衣服怎麼獲得?是經過他努力而獲得的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