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如何設定腳步提醒,和平精英如何可以聽腳步

2021-05-31 00:42:21 字數 2122 閱讀 2230

1樓:三十五

和平精英是沒有腳步提醒的,在有人接近你的時候,地圖會自動生成腳步,用來警告你。

2樓:小貓的淚

直接在設定裡面把主音量調最大,然後把音效調的稍微小一點,最好把開語音的音量也調小一點,這樣就把腳步聲放大了。

3樓:歡講娛樂時尚那些事

遊戲系統本來就預設設定了腳步聲提醒,如果不小心更改了設定,可以按頁面頂部的設定鍵,改回預設設定,還可以調節靈敏度。

和平精英如何可以聽腳步

4樓:軟體帝

和平精英當聽到腳步聲的時候該怎麼樣分辨,下面

1.玩家可以先用耳朵聽,槍聲最先出來的位置,這個就是敵人的位置,玩家可以用這個方式去聽。

2.玩家先聽腳步聲,然後判斷位置,戴耳機的話就比較好聽,出來左邊出聲,就是位置在左邊,觀察左邊所有建築物周圍有沒有敵人。

3.近距離的聲音很好辨別,遠距離的聲音需要判斷,左邊聽到的就左邊,右邊聽到的就右邊

。4.小地圖會顯示載具的圖示,這個時候就知道載具在什麼位置了。小地圖也會顯示腳步聲,玩家沒聽到的就直接看小地圖,這裡是有圖示的,發現敵人的位置,然後朝著這個方向去找就可以找到。

5.先聽大致的方位,判斷**的敵人可以打到你,這個時候可以去找敵人,用掩體擋一下,然後可以仔細的檢視敵人的方位。基本上打你的人都是在毒圈裡面的,所以你可以看毒圈的位置,辨別大致的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腳步首先你得需要一個耳機,其次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技術。有些人能聽到腳步但是聽不出具體方位,但是有些人就能聽到具體方位。技術和練習是最重要的。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可以先用耳朵來聽,先聽腳步聲再判斷位置,戴耳機比較好聽,聲音是從左邊出來的,位置就是在左邊,右邊出來的就是在右邊,注意一下週圍是否有敵人。

7樓:魂戦九天

最簡單的,看右上角的小地圖

和平精英腳步和槍聲都是反方向怎麼設定?

8樓:文化丶兔子

他不可能直接出現的就是反方向,這個東西沒有辦法設定應該是你自己手機的問題。

9樓:永恆信念

是不是耳機戴反了,l左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換個方向不就好了,瞎調什麼呢

和平精英小地圖圖示腳步怎樣才能調的更明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調不了,頂多你調一下畫質或對比度,因為小地圖示識越清晰代表人離你越近,模糊代表離你遠。強行全部明顯的話,這個距離功能近乎半廢

和平精英聲音是反的怎麼調,槍聲腳步聲都是反方向的

12樓:樂觀的魚德

和平精英有團隊競技?你怕不是說的cf?被對方打死以後,右下角有個舉報按鈕!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我們用的耳機都有左右,耳機上有寫l左r右,還有耳機質量差的會寫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反我明明是帶對的,我的聲音也是反的啊,非得把左右反著帶才是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耳機帶反了你就把手機旋轉試試

16樓:盒蘢he罏

耳機戴反了,或是耳機出來問題,拔下從新插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 我的也反了

18樓:宋君飛

我的也是反的 因為這個kd掉了1點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證耳機沒戴反的前提下,和平精英的確聲音方位出現偏差,還是刺激戰場比較適合我們。

和平精英怎樣把槍聲調大腳步聲調小

2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在遊戲中是不能這樣進行調整的。

如果調整的話,都是根據音量同步放大或者調小,向兩個方向調整是不行的,遊戲中也是儘量遵循現實的聲音進行調整的。

其他的一些遊戲設定,可以參考和平精英設定推薦

和平精英如何檢視KD,和平精英kd怎麼看?

開啟和平精英的個人 抄戰績,就可以看到kd了。玩家在初次建立角色時,可選擇男 女任意一種性別,兩種性別的屬性都無差異,只是外觀不同。玩家可倉庫介面為角色佩戴各種不同的時裝,諸如帽子 面部 上衣 褲子 鞋子 降落傘等,角色所佩戴各種時裝,不帶任何屬性,只是起裝飾作用。角色有不同等級 lv 1 100級...

如何領和平精英面板,怎樣可以在和平精英里面領面板?

和平精英在遊戲發放的禮包中領 微視現在出了一個ss9賽季爭鋒的活動 通過參與並完成裡面的任務積累積分 積分到一定值之後,就可以兌換到和平精英波比套裝 還是永久的 怎樣可以在和平精英里面領 在和平精英中來,玩家就可以通過開源箱來獲得皮bai膚,寶箱是分為du金幣軍需和無畏軍需兩zhi種的,前者需要使用...

如何秒玩和平精英

1 六倍鏡是步槍上最好用的倍鏡,無可取代。中近距離,六倍調三倍壓槍穩得一匹,中遠距離三倍調六倍,切換為單點模式,簡直不要太舒服。2 突擊手倍鏡選擇,1個基礎倍鏡 1個六倍,輸出距離涵蓋貼臉。到中遠距離戰鬥都可以。貼臉近戰請不要開鏡射擊!3 中距離掃射壓不住槍的話蹲下來會穩定很多,蹲下來彈道穩定性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