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秒玩和平精英

2023-02-20 07:40:05 字數 986 閱讀 1192

1樓:勢飛

1、六倍鏡是步槍上最好用的倍鏡,無可取代。中近距離,六倍調三倍壓槍穩得一匹,中遠距離三倍調六倍,切換為單點模式,簡直不要太舒服。

2、突擊手倍鏡選擇,1個基礎倍鏡+1個六倍,輸出距離涵蓋貼臉。

到中遠距離戰鬥都可以。貼臉近戰請不要開鏡射擊!

3、中距離掃射壓不住槍的話蹲下來會穩定很多,蹲下來彈道穩定性特別高。可以結合上篇六指鍵位設定,可以實現秒蹲開槍。

其它玩法技巧

告誡神迷98k玩家:98k沒有你想象你那麼強;告誡連狙玩家:栓狙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弱。關鍵在於使用環境。高階沙漠局大炮slr,滿配sks,誰用誰知道~壓制力遠大於栓狙。

別人打架的時候偷偷去勸架是賊舒服的,他們打完有減員,就算沒有減員他們也會在舔包和打藥拉隊友。這個時候去勸架,很大幾率打贏哦!但需要注意,聽到槍聲。

不止你一隊,打完之後,別自己被黃雀在後了。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首先現在掩體以內拉好位置,然後蹲下,

利用掩體觀察敵人位置,進行預瞄後,向右滑動,然後蹲下,要射右搖頭,然後進行射擊,這樣可以讓自己受彈面積達到最低,而且敵人也很難預判這個位置,大家可以多級練習,可以說是實戰中一個非常有用的技巧。

對於虎牙不求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名主播的技藝非常高槍,對於所有槍型都能完成很高程度的壓槍,而且不求人的反應也極快,面對敵人總能在第一時間開槍,而我覺得不求人最強的地方就是身法,要知道身法對於遊戲的提升非常恐怖,可以讓對方瞬間找不到你的準確位置。

電腦可以玩和平精英嗎 電腦能玩和平精英嗎

1 電腦能玩和平精英。可以。首先在電腦網頁中搜尋騰訊手遊助手官網,然後就可以看到和平精英電腦版 的按鈕了,安裝後,登入自己的微信或qq,點選進入,就可以使用電腦玩和平精英遊戲了。電腦肯定是可以玩和平精英的呀,只要是你有一個這樣的高配置的電腦,並且你的這個電腦的記憶體是非常高的,你只要是 這樣的一個遊...

和平精英如何設定腳步提醒,和平精英如何可以聽腳步

和平精英是沒有腳步提醒的,在有人接近你的時候,地圖會自動生成腳步,用來警告你。直接在設定裡面把主音量調最大,然後把音效調的稍微小一點,最好把開語音的音量也調小一點,這樣就把腳步聲放大了。遊戲系統本來就預設設定了腳步聲提醒,如果不小心更改了設定,可以按頁面頂部的設定鍵,改回預設設定,還可以調節靈敏度。...

和平精英如何檢視KD,和平精英kd怎麼看?

開啟和平精英的個人 抄戰績,就可以看到kd了。玩家在初次建立角色時,可選擇男 女任意一種性別,兩種性別的屬性都無差異,只是外觀不同。玩家可倉庫介面為角色佩戴各種不同的時裝,諸如帽子 面部 上衣 褲子 鞋子 降落傘等,角色所佩戴各種時裝,不帶任何屬性,只是起裝飾作用。角色有不同等級 lv 1 100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