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左右探頭怎麼設定不出來?

2023-06-11 22:05:05 字數 2534 閱讀 6116

1樓:阿藏聊教育

和平精英手遊中,左右探頭的設定方法為:點選主介面右下角的齒輪進入設定介面,選擇基礎設定,開啟探頭設定中的「探頭射擊功能」後,再進入對局就可以找到探頭射擊的按鈕了。

遊戲地圖

主介面地圖。

玩家每次進入遊戲,預設在主介面地圖裡。主介面地圖不能移動、不進行任何戰鬥操作。玩家可在主介面地圖裡,去匹配隊友,進入各種對戰地圖去競技。

玩家還能在主介面地圖裡,進行新增遊戲好友、聊天、使用倉庫裡的道具、領取活動或任務獎勵等操作。

對戰地圖。遊戲裡的對戰地圖有海島,雨林,雪地,山谷和沙漠五張地圖,玩家在主介面地圖裡,通過經典模式或娛樂模式等匹配方法,可進入到這些對戰地圖。

玩家匹配成功後,先在訓練基地進行軍事訓練55秒。55秒過後,將會有戰機搭載玩家,進入到海島,雨林,雪地或沙漠的戰鬥場景,去搜集各種物資,並擊敗其他玩家。玩家在這些地圖裡,單局遊戲時間越長,最終獲得經驗值、金幣、積分獎勵越多。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和平精英。

2樓:美膩小廚娘

2、開啟遊戲之後點選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3、點選頁面中的基礎設定,如下圖所示。

4、在頁面中找到探頭射擊功能,如下圖所示。

5、點選探頭射擊功能上的開,如下圖所示。這樣和平精英左右探頭就設定出來了。

《和平精英》左右探頭怎麼設定?

3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和平精英左右探頭設定方法

如果你的螢幕上沒有按鈕,需要玩家在設定找到基礎設定,然後找到探頭射擊,選擇開啟,之後就可以在遊戲螢幕的按鈕裡面看到一左一右兩個按鈕,然後點選就可以實現探頭操作了。玩家可以選擇點選、長按、混合模式,這三個模式比較推薦點選,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大家在基礎設定上可以看到,有一個經典模式和團隊競技,也就是說,如果你只是在經典模式裡面開啟了探頭,那麼當你玩團隊競技賽的時候,比如創意工坊,就可能找不到探頭按鈕,所以需要玩家把這兩個模式裡面的探頭射擊都給開啟,這樣就可以讓你在任何模式下都有左右探頭射擊。

不過目前這個探頭模式還是有一些bug,比如有的時候明明開啟了,但是卻又自動關閉,另外這個探頭按鈕不能和其他按鈕重疊,否則就無法出現。

**鏡頭靈敏度:

紅點全息:60

二倍:45三倍:28

四倍:27六倍:15

八倍:10探頭射擊功能是吃雞玩家常用的操作,探頭的好處是讓我們的身體大部分在掩體後,有掩藏自身和減少被射擊面積的好處,所以,探頭射擊功能是很有實用性的,強烈建議開啟這個功能。

這樣設定完後,我們可以在訓練場試一下,我們發現側身直接可以開鏡特別方便。但是右下角只有大拇指控制側身,卻無法**了? 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考慮把單獨的射擊按鍵挪動到左上或者右上方。

那麼探頭按鍵不僅僅是隻是探頭,按住之後可以下滑螢幕。如果你是陀螺儀的話,直接下壓手機即可。

大便解不出來,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不要帶手機去廁所,你就好了,一切都會改變的 先買點潤腸茶喝喝,然後平時吃蘋果 香蕉 獼猴桃,多吃蔬菜,稍微運動,慢慢就好啦 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1 堅來持參加鍛鍊 對60歲以上自 老年人的調查表明,因年老體弱極少行走者便祕的發生率佔15.4 而堅持鍛鍊者便祕的發生率為0.21 因此鼓勵患者參加力所能...

大便幹拉不出來怎麼辦,大便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

人一旦上了年紀,胃腸道分泌的消化液減少,推動廢物排出肝門的 力氣 也越來越小,這時大便就會堆積在 處出不來,形成我們所說的便祕。那麼我們要如何緩解便祕呢?便祕,大便拉不出,橙子加它蒸著吃,滋潤腸道,排便更輕鬆!大便拉不出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現代人飲食過於精細,導致膳食纖維攝入不足,由此引發了大便拉不出...

想拉屎拉不出來,老想拉屎卻拉不出來怎麼回事

建議多食用含纖維多的食物,如 玉米 蔬菜之類中氣下陷,你可吃些紅參,提一提氣,或者吃生羅卜,試一試,若大便幹多吃菜,有一款叫牛蒡的菜不錯,平時多吃點綠葉菜香蕉情況就肯定不會這樣了的 這是便祕的表現,總感覺還有沒拉完,看看你的指節肯定很多橫紋,建議多食用含纖維多的食物,如 玉米 蔬菜之類中氣下陷,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