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英語老師我的英語成績,老師截圖過來,可是我看不到,我叫她再發一次她沒有理我怎麼回事啊

2021-04-24 10:54:03 字數 4170 閱讀 7320

1樓:黃小yi話財經

因為你的行為確實就是不怎麼禮貌的,你可以和老師好好的說說話就可以來了,因為老師要尊敬

在學校英語本被偷了,發的時候我出去了,等回來的時候發現沒有我的英語本我問周圍同學都說沒有看見我的本

2樓:匿名使用者

01)上高中時,一次考試,坐在最後一排的一個男生將課本攤在大腿上奮筆疾書,不料監考老師如老貓般悄無聲息地繞到其身後,輕撫其肩。該生驚覺,面不改色曰:「對不起,桌肚裡東西太多,放不下,只好讓它待在腿上。

」隨即低頭,繼續疾書。全班倒。

(02)初中時,相鄰座位的女同學在一次生物科考試中把書扔在地上,用腳趾翻開書頁來抄。我一直很佩服她的眼力和腳趾的靈活性。

(03)某女生把字寫在大腿上,被監考的男老師看見了。他叫她站起來,就是不敢叫她把裙子翻起來,結果那個女生考了第一。

(04)我有個大學同學,考英語前,先了一盒繡花針,然後把老師所說的考試內容提前刻在了書桌上。我們的書桌是那種發亮的硬板,正正的看是看不到的,只能斜著看才能看到。他刻了一個下午,刻鈍了n 根針,最後手都麻木了,然後扔了一本書在桌子上佔座。

我想那張課桌會成為以後師弟、師妹們搶佔的一張。

(05)我最賺的一次考試是什麼也沒有準備,一心以為要死定了,已經準備好重修費了!來到考場坐著發呆。結果監考老師要求大家換位子。

我到新的位子坐下一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的答案都抄在桌子上,而且抄得很全!四處張望一下,發現一位兄弟正雙眼噴火地盯著我!

哈哈哈哈,結果這門課就順利通過!!

(06)某人考試時一直睡覺,直到考試快結束時才醒來。前後左右看了看,發現後面同學的卷子做完了,但還沒寫名字;他順手拿過來,寫上自己的名字就交了上去……

(07)以前,我的女友mm是英語專業的學生,而我不是。有一次我們系考大學英語,竟然臨時叫mm來監考!我看到她進來,差點昏倒~~~~全體哥們對我怒目而視(考完後我被狂扁)。

我的英文那是一塌糊塗,mm巡考,瞄到我的,差點氣昏。與mm同來監考的是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我不認得。mm藉故跟他聊天,擋住他的視線,我們狂抄啊!

mm還對他巧笑倩兮,靠,便宜那個大叔了(mm是外語系的系花)!無奈,不會的還是不會。mm過來看,狠狠瞪了我一眼,悄悄指著我的答題卡:

「豬頭,都選錯了!」五分鐘後,我的收到息,一看,mm發的,全是答案!幸福ing……結果,由於一人得福,全班男生均及格!

英文老師狂誇我們班啊!從此,我的mm成為我們系的神~~~~

(08)一次考金工實習(補考),考試中我們狂抄。交卷時,監考老師給我們檢查考卷,指出我們的錯誤,當場修改,結果我們最低的都有85分,可是考試前每人交給監考老師30元(美其名曰:補考費)。

(09)甲乙兩同學,長得挺像!物理考試進行到65分鐘後,甲交卷;然後,乙上wc,甲回到教室,繼續進來考試!

(10)大二時,考試跟體育系的人隔排坐。我們同學盡皆大方,只要不影響我們,隨便他們抄我們的。有一強人從頭到尾狂抄我們一個同學的。

考完交卷了,他很神祕地問我們同學:「為什麼那道大題要先寫很多字,然後畫個大框和大叉,然後再寫一段啊,是不是有什麼格式規定?」全體昏倒。

那是我們同學答了半天發現錯了,劃掉再寫,他老人家竟然一絲不苟地全抄了……

(11)大二的時候,考英語,是分ab卷的,全是選擇題。一兄弟在最後十分鐘終於拿到答案,突然發現答案是a卷的,而自己的卷子是b卷。再拿答案已來不及了。

低頭想了一分鐘,他開始抄。抄完以後,他將答題紙角上那個「b」一把撕了,寫了個「a」,就交卷了。分數出來,他60分……全班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12)說個我哥們的事兒吧。有次選修課考試,這哥們睡過頭了,沒去參加,只好無奈地等待補考啦,沒想到成績一公佈,這哥們居然pass了。不是沒抓人,抓了n個,但是沒抓到他。

全體兄弟汗~~~後來我們,那老師一定是把不及格的挑出來,對著分數表挨個添上「不及格」,剩下的就全pass,唯獨沒想到還有沒來考試的。

(13)我一哥們感冒,考試的時候拿一空白作業本擤鼻涕。考到一半的時候,年級主任來視察,看見那哥們桌子上有幾張疊起來的紙,就過去拆開檢查。看見的同學都開始竊笑。

沒想到主任發現一張不是後,竟然很有耐心地把所有紙條都開啟來看了一遍。全場抓狂。

(14)我宿舍老大和老六,玩cs一個學期,考前背了四天,都覺得很可能掛,於是決定放手一博,考場上答完題後分別寫上對方的名字交了。考完了還直說,給別人考試真沒壓力。

(15)在好多大學裡,年輕老師居多,一般監考都很沒意思,於是就看女生。偏偏漂亮女生學習又不好,於是後果可想而知。有一次監考,一個女生很漂亮,特妖豔那種,很出名,全樓的年輕老師都藉故來看了一圈。

可憐那女孩衣兜裡的小條子,一個都沒拿出來,只好補考,結果又被老師們參觀了一回。

(16)一哥們考模糊控制,考試時間兩個小時。任課老師監考,邊監考邊搖頭:「都是上課教了的呀,又不難,居然都做錯了。

書帶來了沒有?好好看看書!」快到點了,老師宣佈:

「延長半個小時。」又過了十來分鐘,老師無可:「你們怎麼學的呀,看著書都做錯。

象那樣做是不對的!應該這樣……」轉身走上講臺,開始板書講解,寫了一黑板,然後拍拍手:「再延長半個小時。

」那個汗啊~~~~

(17)大三資訊統計最後一節課,老師問我們願意開卷考試還是閉卷。商量後大家選擇開卷,覺得好歹能抄點。回宿舍後得知兄弟班選的是閉卷,考試時間也安排下來了,他們還先考。

他們考完後我們趕緊去打聽題目。他們說:「不用啦,巨難,你們敢選開卷,肯定死透了,到時候拿書都抄不著。

」等一開考,暈倒,竟是一樣的卷子。成績下來,兄弟班被抓了一大堆。他們怒,去找老頭理論。

老頭說:「你們自己選的閉卷,我又沒說卷子不一樣。」

(18)據我們老師說,隔壁兄弟學校監考老師抓一個作弊的學生可以獎勵50元,結果有個老師抓住一女生小抄(一張紙條)。正當那個老師拿著戰果準備去領獎時,該女生撲上前去,一把奪回紙條,並一口吞了下去。老師愕然,半晌才說了一句話:

「你比解放前的地下黨還厲害!」

(19)一次去上自習,到教室裡面看見熟人,就坐在那裡和人家說話,人家一邊做題一邊和我聊天。後來發現氣氛不對,一問,才知道人家在考試,我問:「老師呢?

」她說:「老師在最後一排。」我出來看錶,二十分鐘。

(ps:選修課考試)

(20)我考大學物理的時候,交卷是自己上去交的,臨時看了一個兄弟的填空題,就在講臺上改答案。老師過來問,我說名字寫錯了,考試結果下來一看……61分!(好險……)

(21)高中同學考試時抄書,發現題目有歧義,就拿課本和老師理論。老師過了三分鐘才反應過來,嘆息不已。

(22)我們大三的時候,有一科選修——巨集觀經濟調控,我基本上沒去上過課。後來考試的時候,全班哭求老師開卷考試(最後一堂課倒是人挺齊的)。老師心腸好,答應了。

第二天考試,大家才發現書早就沒了(借給了別的系,他們是必修)。後來全班也才湊了十幾本,考試的時候四個人用一本書,狂抄,還不停地嘰嘰喳喳。監考的老師和他老婆(也是我們系的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兩個人站在講臺上氣得直髮笑,說我們:

「你們不會吧,就給你們書讓你們抄;給你們書吧,你們連抄哪兒都不知道……」

(23)以前考外教的,可以帶字典進去。很多人帶電子詞典或者pda之類的,內容都先輸進去了。最誇張的是有一門的東西非常多,有幾個女生就一人錄入一部分,然後考試的時候,無線傳輸……

(24)有一次做夢見自己在考試,嚇得我心驚肉跳,醒過來發現自己果然在考試!

3樓:快樂的毛毛貓

或許你應該檢視下自己的書包,看看是不是就在你自己手裡而你不知道。如果沒有,讓你的同學找一找,同學之間拿錯東西很正常。如果還沒有,那你的本就是隨時代的潮流而消逝了,給你的老師提意見,讓他把每個班的作業分開,統計今天或者昨天的作業有誰教了,有誰沒交,如果你交了,發下來沒有你的,那就是老師的問題了。

另外你自己也要改,不要丟三落四。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問一句,你是小學生嗎,沒有再要不就好啦

學習一直都特別好,老師不叫我回答問題,因為知道我會,我的英語全校一個人都超不過,可是這一年成績不理

5樓:精兵三千奈我何

每個中學生都面臨著這種類似的問題,這是大問題。只能儘量遠離那些吵吵鬧鬧的人,遮蔽他們,老師也得負責任才行,我初一高一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但是真的沒辦法啊,回家多複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住宿,回家把功課補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藉口用在別人身上,自省一下,剋制自己的貪玩。你同學叫你玩你就玩啊?你能陪他們玩一輩子嗎?感覺走讀更好一些,家裡人可以督促。住宿的話需要自己有很強的自制力。

我的英語很好,且父母都是英語老師因此我確信我們與英國學生不會有交流困難用英語怎麼說

my english is very good and both of my parents are englishers.so,i am sure that we can communicate with english students withour any difficulties.我的父母...

讓我介紹英語老師我該怎麼說

good morning afternoon,evening welcome to our class.at first,let me to introduce our english teacher,mrs 這裡可以加些他的外貌描寫 she always pay more attention to...

你是英語老師麼救我下吧,,我英語不會呀

不要來說自己 不會,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源,如果你自己都否決了自己,那你如何成功呢?你說對吧 第二,記住相當數量的單詞,這個是沒有商量餘地的,如果你想提高英語的話,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要保證自己相當數量的詞彙量,談到記的話,我覺得主要是多讀,熟讀,然後是多聽,再就是及時複習 第三,去了解並掌握一定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