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倒追男生的女孩,男生怎樣看待倒追的女孩子

2021-06-01 04:32:24 字數 5829 閱讀 7344

1樓:可晨情感說

我很佩服那些倒追男生的女生,是真正的佩服她們的勇氣,如果當年我也有她們一般的勇氣,也許我跟我喜歡的男生,也就會有一段回憶,就算追求失敗,但我的男神至少能夠記得的我這個人。

記得聽人說過一句話,女孩子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放開矜持去追求吧,因為也許你喜歡的男生,他本來就是一個正直的人,也許他根本就不懂的愛情,他不會主動來撩撥你,所以你只能主動去找他。女生不要矜持的不願意放下自己,一直等一直等,結果你等來的可能就是人渣。

現實裡我也想這麼跟女生講,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是一個你覺得特別優秀的人,你很喜歡他,那就鼓起勇氣去追求他吧,因為你現在不去追求,那可能有以後你就沒有機會再去追求他了。

也許他的好被別的人發現了,畢竟誰不喜歡優秀的男孩子呢,他被別人發現以後,也許就會被別人追走,而你就只能站在原來的位置,暗自後悔,悔恨自己沒有走出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就如同我一般,失去了機會以後,才知道機會的可貴,可這機會卻再也不會有了,我只能看著他用心的愛著別人,寵著別人,我時常後悔,如果當初我鼓起勇氣,去追求他,是否現在被寵的人就是我,可我也只能是想而已。

所以喜歡一個人就大聲說出來,否則你失去的可能就是一生的遺憾,而那時你喜歡的人也許根本就不記得你。

2樓:碩陽人福

對那些倒追男生的女孩子他們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女孩,我也見過這樣的人,她們勇於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其實我很佩服他們有這樣的勇氣,而且我也很喜歡這樣的人,因為他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自己有愛不敢表達,他們是敢愛敢恨的人。

3樓:心晴故事

這個沒有什麼別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呀,為什麼男生能追女生女生就不能追男生了,這是對女生這種行為的一種誤解吧。我覺得敢於最愛的女生是比較勇敢的,因為在大家的潛意識裡好像只有男生追女生,她們能夠打破常規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對她們只有佩服。

4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這是一種勇敢追求愛情的做法,是非常值得提倡的。現在有很多女生因為存在著這種女追男會被人看不起的想法而錯過自己的愛情,但是我們是新世紀的年輕人,不應該存在這種想法,如果我們喜歡一個人,就好勇敢的追求,不管結果如何,不讓我們後悔就足夠了。

5樓:情笙與落

隨著時代越來越開放,我們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在我看來,只要是喜歡,就沒有倒追或者正追之分。男生追女生是因為喜歡的女生追男生也是因為喜歡。

所以對於倒追的女生,我反倒感覺他們非常的勇敢,敢為了自己的幸福去追逐,去努力。

6樓:海燕講電影

現在不是男權社會,男女都是平等的,女追男是很正常的事情,談不上倒追,而且現在人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思想普遍都比較前衛開化,不存在老一輩的說法誰主動就誰比較吃虧的。而且不是說女追男隔層紗嘛,追上了那有情人終成眷屬,追不上至少心裡不會後悔,又不會掉塊兒肉,繼續下個目標嘛。

7樓:公西梧

首先我個人是非常佩服我這些倒追男生的女孩。因為這種女孩兒給我的印象就是愛敢恨喜歡的就大膽去追求,不必畏頭畏腦的。而且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成功率還是遠遠高於男生的。而且我感覺這種女生性格都會非常好,都會去,非常直率,開門見山,一點都不拐彎抹角,是種非常大方受歡迎的女孩。

8樓:藍水燮

因為男女平等了,又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不能女追男,為什麼不能追呢?發現自己喜歡的,勇於追求愛情,都是好事情的。

現在社會什麼事情都是競爭激烈的,優秀的男生和優秀的女生一樣是搶手的,遇到自己喜歡的不趕緊去追,很容易就會被人先下手為強,到時候在哭都沒有用,所以當然是先追為敬了,我覺得很好,愛了就應該去追。

9樓:滕騰

自古都是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紙,如果男追女,追得比較久,也說明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真心誠意,如果女追男,一般男的都會直接先接受交往先,不合適再分,也就是說男追女,女的是被肯定的目標,而女追男,這個女的是待選擇的物件,女的比較容吃虧,所以對於現在女的倒追男的現象,當然有的有誠意交往的,但為了避免一些誤會,建議女生拿捏有度,先表達了好感給對方知道心意以後,需化主動為被動,這樣比較容易識別真心與否,女追男在戀愛關係裡,一定位要有度,不然分不清結果好壞!

10樓:迷人的菜狗

這個不存在什麼倒追不倒追,你既然用了倒追這個詞說明你本身就認為男孩追女孩是本分,所以這個就是一個誤區,為什麼男孩追女孩就是應該的呢,所以只要擺脫了這種錯誤的觀念的話這種問題自然而然就不存在了,女孩追男生就是單純的因為喜歡,沒有什麼!

男生怎樣看待倒追的女孩子……

11樓:黒色月光

男追女,女追男,有不同嗎?戀愛婚姻不是自由的嗎?難道必須女的坐在家裡等著被人來愛?女性不是商品!

12樓:諦聽者

能看過眼就是求之不得。

靦腆的男生怎麼看待倒追他的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老實孩子,,

還不敢談戀愛,也很煩惱同學們鬧他

所以你要想辦法讓你在和他一起的時候,同學們也不鬧。

雖然貌似很多情況,他的同學會鬧,會看笑話,然後鬧到老師那裡去,他會害羞~~會害臊

***···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子了就放棄吧,女孩子還是矜持點好,特別你們現在還是學生

15樓:懇請求幫助

愛情不能勉強 看開點吧

怎麼客**待 對男生窮追不捨的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面前 人人平等 所有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 如果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窮追不捨 也許是真的很喜歡 女生追男生是要很大的勇氣與魄力的 一般所有人都會說即使在喜歡女生也不要主動 但是如果錯過和矜持比起來我想很多人都會放下矜持主動追求吧 如果男生對女生沒有感覺最好趁早高速別人 畢竟追一個人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才會窮追不捨呀!總沒有不會因為不喜歡也去死纏爛打吧!也沒誰會對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無事現隱情的

18樓:坐觀垂釣者哦

首先很佩服這個女生的勇氣 可能這就是愛情 就像現在比較流行的 像極了愛情 客觀上來說女生很喜歡男生是沒問題的 畢竟一生也很短 很難碰到自己真心喜歡的 女生對男生窮追不捨 這已經說明了女生很喜歡男生 但是就是要看女生怎麼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之前的時候,很多女孩子都比較害羞,不敢輕易對誰說喜歡,更別提追誰了!可是,社會再變,時代再變,不管男女,都有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權利!所以,很多女孩子也勇敢了,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也要努力去追,不管最後成功與否,至少自己努力過,對得起自己這份感情。

如果時間久了,男生如果也慢慢喜歡上了,日久生情也不是不可能的!如果誰都不主動,那怎麼來的愛情伴侶呢!誰追誰,並不重要,結果最重要!

過程只是經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對男生窮追不捨,這個說明這女的有的強勢,對於太強勢的女生,一般男生是不太喜歡的,女生學會矜持一點,給一些訊號給男生,讓男生有下手的機會,不然的話,女生主動追男生,男生也不會珍惜的,到時候這女生顯得不太值錢,很掉價的,有點做見自己。

21樓:興趣而生菜鳥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22樓:斷鴻的海角

子噴你的時候並非出於一種真實的感情,他們的感情和情緒都只是在表演,目地讓自己的話語更加有說服力。噴子噴你不是你惹到了他,而是他們把噴人當做一種特長,噴人的時候別人噴不贏他他當作是一種快感和成就感或者說是證明他自己所謂的口才有多好。他們不會有所謂的面子而言,即使他們和別人對噴處於下風或者說噴輸了他們也不會臉紅脖子粗那種,因為他們的每次對噴只不過當成一場遊戲,輸了並沒什麼。

而正常人是不會隨意和別人吵架對噴的,真的發生吵架的時候那是真的被別人傷害到了,所以正常人和噴子吵架的話是帶著各種情緒的,動不動容易被噴子的某句話傷到

23樓:老酒與人

女生在陷入一段感情裡情商是為0的,一味地付出只能不會有好果子吃,男生很現實的,不是靠女生的感動來換來愛情的,強扭的瓜不甜

24樓:司徒_尋珊

女追男也好,男追女也罷。喜歡一個人沒錯吧

但是如果此男生完全對女生沒有啥,女生還是付出。

一來說明女主執著

二來說明女生有點一根筋

沒必要為了一個人這樣,說不定會令男生反感。

何不放手了,總有個願意和你一起,也適合你的人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要太主動,更不要窮追不捨,在喜歡一個人,也要學會矜持,讓他知道你很特別,主動去追你,有的男生不喜歡女生主動去追他,主動去追的感情他們不珍惜,是不會長久的,總有一天會失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窮追不捨就是證明不放棄,說明這個男生或者女生很可愛,要不然怎麼能夠窮追不捨呢,即然不能放棄那麼相信你自己,繼續窮追不捨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勇氣可嘉,希望她能得到屬於她的愛情。

28樓:燁許閒亭

奮不顧身的一廂情願,飛蛾撲火!因為年輕就應該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不然到老了,後悔再也來不及了,一個人如果沒有勇敢的追求過,那他的青春將是不精彩。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如生命般去愛,醒醒吧,女生,天涯何處無芳草,只要自己足夠優秀,內外秀中,自然有許多男生追求。不管是男生或女生,緣份順其自然就行,刻意去追求,只會事得其反

30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愛情不分男女,可能是女生真的喜歡男生,我們不能剝奪女生追求愛情的權利,因為人是平等的!

31樓:陽光不熄

男女生而平等。這個無可厚非。但是三觀最好一致。否則彼此徒增煩惱。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傷女孩子的面子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覺得我前女友現在喜歡我嗎?你前女友前女友,如果她沒有男友,你去追求她,也許她還考慮一下吧!如果她有喜的人了,她更本心裡沒有你,你做夢去吧!

還是做白日夢吧!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前女友,已經是過去的事情,還可能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人生總會為自己喜歡的人或事衝動一回。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追女生或女生追男生都是正常的,喜歡就追吧

如何看待女生倒追男生追到手沒幾個月分手的舉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大多是被外表吸引,這樣的男生通常很多追求者,同意追求的理由也是覺得還行,如果是很喜歡的女生,出於男性的天性,他們會主動追求,所以,在一起之後,不會很體貼,而有勇氣追帥哥的女生呢,也不差,也較多追求者,可能有人比帥哥有錢,有人比帥哥溫暖,作為女生,總是希望被呵護,長期熱臉貼冷屁股,肯定會覺得沒意思。

37樓:暗受

很多哪怕追到手,也是女生付出的多,我想男生都是這樣,不會珍惜一些比較輕易得手的東西。他們會覺得和這種女生在一起,沒有和自己苦苦追到手的女生在一起來的刺激。男生們也許總是喜歡尋求新鮮感,以至於忽視掉那些真正愛他們的,合適他們的女孩。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次的犯錯都會被原諒,不是每一次的離開都會回頭,不是每一個曾經愛過你對你好的人都會永遠對你好,請你珍惜那個願意不顧女生那層薄薄的臉面來倒貼你的女生,因為你難以想象那需要耗費多麼強大的愛和勇氣才能讓一個女生放下她的驕傲和自尊先向著你邁出那一步,同時這一次的消耗也會讓她變得很脆弱。

靦腆的男生怎麼看待倒追他的女生,一個靦腆的男生怎樣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啊?

他是老實孩子,還不敢談戀愛,也很煩惱同學們鬧他 所以你要想辦法讓你在和他一起的時候,同學們也不鬧。雖然貌似很多情況,他的同學會鬧,會看笑話,然後鬧到老師那裡去,他會害羞 會害臊 都這樣子了就放棄吧,女孩子還是矜持點好,特別你們現在還是學生 愛情不能勉強 看開點吧 一個靦腆的男生怎樣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啊...

那些默默在背後守護你的男生,你怎麼看待的

希望他能勇敢點,大膽表白。被人喜歡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有人偷偷喜歡著你,那些看似無意其實有心的餘光,那些假裝巧合其實排練許久的偶遇,無不在暗示著對於你的那份執念。對於突如其來的驚喜,和被捧在手心的驕傲,無論結果如何,至少那一刻,你應該也是是無比愉悅和感激的吧。偷偷喜歡一個人,是怎樣一種體驗?我想應該...

大家怎麼看女生主動追男生呢,你如何看待女生主動追男生

你在原地等待的都是不如你的 在以前,女生主動追男生也許會被人笑話。但當今社會是一個開放的社會,女生追男生的情況也越來越多了。所以,我覺得女生追男生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就拿我和我老公來說吧。雖然剛開始時時他主動給我打 但時間長了,當我覺得他這個人不錯時,我就對他產生了好感,而且也經常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