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倒追男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4-24 19:08:15 字數 3518 閱讀 2013

1樓:寶石王子新

優越感十足,誰主動不是關鍵。

重要的是兩個人是相愛的,有共同語言的。

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2樓:diana木

你要是想看故事......完全可以換一個平臺.....

這個平臺就很

簡單了...

喜歡的女生,那當然是感覺非常幸福然後毫不矜持地接受啦。

一般的女生,那就心理有點得意,看看看看唄,不錯就接受啊,畢竟妹子追。

不太喜歡的女生,稍微會有點煩,然後儘量做朋友然後冷淡。太煩就...刪唄...

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樓:徐說呢費

如果是男神,那會很正常,如果是屌絲,會感到被人重視的感覺(當然,這得是在女生並不差的前提下的)

會被女生倒追的男生是怎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都是男生做的。特別是在我們國家,有些女生就算是喜歡男生也不會去放下面子主動追求。一般來能被女生主動倒追的男生都是有特別優秀的方面的,不然他們不會吸引到女生。

很多被女生倒追的男生都是因為他們長的特別帥,人都喜歡好看的人。如果自己喜歡的人是個特別帥的人,很多女生都會覺得如果主動去追求能給自己一個和他在一起的可能的話,那麼是非常值得的。還有的男生即使是長的沒有那麼好看,但是他們特別的有魅力,本身也非常的優秀,他們也會被女生追求的。

因為擁有他們那樣一個戀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那麼只是倒追而已,對女生來說也不是那麼大的事。

除了以上那些外,另外一部分男生能被女生倒追是因為他們特別的有錢。雖然說這樣好像顯得女生特別物質,但是這也是現實,有些女生確實是會因為男生有錢而去追求他們的。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在金錢上特別寬裕的伴侶,在以後的生活裡是會少很多煩惱的。

這些女生就是帶著這種想法去追求別人的。

還有的男生他們其實在別人看來特別的普通,但是依然有女生主動追他們。這是因為女生愛他們,愛的非常純粹沒有理由。所以他們也不需要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來讓女生追求他們,他們只需要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生就可以了。

他們有的只是一個在某個時刻對他們心動的勇敢追求愛的女生。

5樓:留一段清香

會被女生倒追的男生

應該是比較優秀的

因為多數女生比較內向

能夠讓女生放下矜持去追的男生足夠優秀

6樓:夏日清涼

這種男生肯定是比較優秀了,有自己的閃光點,要麼是長得比較帥,要麼就是有自己的特長,要麼就是做事很認真且靠譜,總之會被女生倒追的男生一般來說不會太差,肯定有自己的人格魅力

7樓:99春風得意

會被女生倒追的男生一定是顏值很高的,或者是在某些方面很有他的魅力的男生。這樣的男生都有他的瀟灑和她他的魅力。

女生都很想留在他的身邊,時刻關注著他的一舉一動,她們覺得,這樣的白馬王子身邊留下的一定是她,才是最完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充滿魅力的男生會讓女人追;瀟灑倜儻、玉樹臨風的男神會有女人倒追;富裕多金、在社會上已有身份地位的成功人士會有女人倒貼。

被女生倒追的男生其被看重的外在多於內在,正因為某些男生外在形象十分出眾、或者擁有著別具一格的獨特個性,才會令得女生傾心,並主動的開始追求。

在現代社會,男女的情情**雖然比之西方還略有不如,但已是相當的開放和自由。在幾十年以前,如果女追男的話,肯定會引起人們的非議,現在已是見怪不怪。如果一個男人被女人追,那就表明他足夠的優秀,而且被追的男生也大多是十分自豪和得意的。

對女孩子來說,嫁對了人就是一輩子的幸福。當遇到了一個令自己十分欣賞和動心的男孩子,就要勇敢的去追。愛情是無法刻意去尋找的,美好的緣分往往就是那一回眸、一擦肩而過。

把握住了就是今生的幸福,失去了無法再追尋。

由於現在金錢至上的觀念,有些女孩子認為擁有了金錢就會擁有一切。所以那些闊綽多金又瀟灑風流的成功男士對她們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也常常令得她們主動去接近和追求。在我看來,這種倒追還是謹慎一點為好。

因為當愛情摻雜了太多的物質,往往是很難獲得幸福的。

9樓:silent木子

現在是看臉時代,被倒追的男生基本都是長的很帥很受歡迎的那種。再不濟也是很會穿搭打扮,或者性格很好的暖男。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女生都是很羞澀的,如果一個男生能夠讓女生倒追的話,那麼這個男生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這種男生通常都有獨特的人格魅力,他們可能自己並不知情,而通常是和他交往過的人,會對他有很高的評價。

11樓:欺日無窮

會被女生倒追的男生一般都是長的帥而且有性格有特點的。一個男生長的帥也許女生不一定會倒追,但是這個男生有個性,有擔當,負責任則一定會有女生追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成績好,看上去文文雅雅的,還有一點點靦腆的男生,容易被女孩子倒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得帥,性格好,有內涵,聰慧,這些特質,讓女孩放下矜持,倒追男生。這樣的男生,頭腦聰明,性格老實,有才,令女生喜歡,忍不住倒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好,有涵養的男生最容易被女生倒追了,不過女追男始終隔層紗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有責任心情愛心,有才華顏值有事業暖男,最重要的就是她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明確的界限。這個男生可能很好,非常優秀,有女生願意倒追。也有可能這個男生也不是很好,只不過喜歡她的女生覺得他好。感情這種東西,沒有什麼一定的標準

17樓:呵

一般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或者對方特別優秀帶出去有面子,不然女生一般不會倒追。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疑是優秀的,要麼帥,要麼有風度有內涵,要麼陽光開朗又幽默。

19樓:夏日之冰

當今時代能夠讓女生倒追的男生,一定是:聰明到絕頂,可愛到極致,優秀到驚世,帥氣到逆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有錢有權的男生是最容易被女生倒追的!

21樓:future鈾泃

肯定有優點,女孩子喜歡,長的帥,能理解女孩子的心情,討女孩子喜歡,只要對女孩子好,就願意和男孩子處物件,這是男孩子的特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男生追女生,但有的為了真愛女的也會倒追男生,這沒什麼不合適的,勇敢追愛的女生最可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被女生追到的男生都是比較優秀。生活質量非常高。而且是一個懂得關心,善於理解她人!

女生被男生搭訕是怎樣一種體驗知乎

不知道我經常搭訕女生,有時候感覺很好,有時候很差勁。看女孩是否友好了。看被什麼樣的男生啊?總之女生要有保護自己的意識!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什麼感覺 知乎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 她 ...

男生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忙不過來,感覺自己特別的乏累,而且自己精力要集中,不然隨時可能穿幫。就跟翹課看見跟家長相同車型或者身材差不多的,就心跳漏兩拍的心情一樣一樣的。對身邊的人滿懷愧疚,但又深知精神出軌的物件才是真正理想的人,對不能跟他在一起,甚至不能表明心意感到痛苦。自己感覺非常的羞愧,好像哪一個也對不起,同時很難做出抉...

班裡男生非常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種體驗還是相當不錯的,因為很多男生都會圍著女生轉,畢竟男生很多。沒啥感覺。我們班裡56個人,只有5個男生,我覺得挺好的,我們女生玩的更開了,有沒有他們都無所謂。女孩子非常的多,我覺得非常的不好,很多重活累活,都需要女孩子自己幹,比如需要女孩子去抬水 去操場上剷雪之類的。男生少女生多的話,是非會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