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

2021-05-29 12:31:51 字數 1171 閱讀 9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適合啊。 只是看起來更弱小了。 褲子可以緊身的。 但是衣服還是要寬鬆一些。 這樣比較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也許你穿過的黑色衣服的樣式不適合你,試試其他樣式吧,我看過和你身材差不多有一些穿黑色衣服的就相當漂亮有氣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可以穿,來但是注自意搭配。

1、顏色的運用:色彩的搭配是服裝搭配中很重要的一點,運用好了能起到點睛的重要。小個子的女生可以利用這點來完美搭配。

比如卡其色的褲子,搭配襯衣。卡其色的褲子起到了突顯上裝的作用,這樣正好把人們的視線集中到上裝的裝扮,而忽略了整體身高的不足。

2、在選擇上衣的時候,一定不能深過下裝的顏色。所以建議搭配淺色的上衣,避開身高的缺點。

3、搭配禁忌:選擇裙子的時候不要選擇質料硬的裙子,避免給人臃腫的感覺。選擇衣服或裙子時,最好選擇帶豎條紋圖案,且以細條紋、小格紋為宜。

衣服的線條最好集中在胸部,能起到顯高的效果,也能避開身高的視線。襪子的選擇上要避免和裙子的顏色對比太大,造成誇張腿部線條。鞋子的選擇也要選擇合適的高度,不能太高,這樣反而突顯了身高的缺陷。

4樓:百看不厭乳酪豬

黑色是可以穿,不過穿起來可能會讓人看起來更小點。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穿黑色。

那啥,有沒有會搭配衣服的大神,矮個子的女生,不能再穿錯了。顏色方面有禁忌麼,我喜歡黑白配,褲子和鞋

5樓:你才到碗裡去

矮個子別穿較長的衣服,長裙也不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建議冬天下身穿牛仔緊身,下上身小款的保暖外衣(厚薄自己看),顏色不要太深沒,夏天短褲或者短裙,上身豎條短上衣(不要太大,到皮帶以上),鞋子嘛,白色或亮一點的顏色!

7樓:淡藍色火焰

個子矮就不能穿過膝裙,穿個幹練點的連衣裙就可以

8樓:進擊糖糖糖

別穿橫條紋,矮個子女生9分褲別穿了,撐不起氣場來,適得其反。

9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套衣服的時候不能選上身過長的上衣

10樓:壞孩子

依照個人喜好吧 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小個子女生適合穿平底鞋長裙子嗎,矮個子女生穿平底鞋搭配一米五

如果長得小巧玲瓏,穿平底鞋和長裙是別有一番風味,此時上衣注意不要太寬鬆,最好能穿出曲線,與長裙搭配效果才更好。但如果體型不夠好的話,還是別穿平底鞋和長裙,否則更顯個子矮了。矮個子女生穿平底鞋搭配 一米五 穿短款就好了,搭配的時候層次別太多,要收腰的,但是腰線要靠上一點 小個子穿平底鞋好看嗎 矮個子選...

小個子適合穿長大衣嗎

方法一 選擇中長款。不要過長。選擇選擇x型的大衣,就是有收腰效果的,高腰最好。用腰部繫帶把整個腰部的線條勾勒出來,拉長整個身材比例,整個人都長高啦!方法二 內搭選擇上下區分 上下區分的內搭,下身以皮褲,瘦腿褲這種非常顯瘦的褲型顯出自己的長腿!搭配靴子著,整個腿的線條感極讚的,妥妥的顯高顯瘦沒商量。方...

女朋友個子太小,有什麼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小個子女孩的穿搭一般最好選擇上短下長的版型,亦或是多選擇一些短裙或是a字形的裙子,在提高腰線的同時給人個子高的視覺感覺,對於小個子女孩來說這類衣服無疑是很好的選擇。首先,最普遍的選擇就是上短下長的版型,小個子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拉長自己的身體的視覺比例。在上衣的選擇時,短款的毛呢大衣或是寬鬆的短體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