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個子太小,有什麼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2021-12-30 03:27:42 字數 4394 閱讀 4391

1樓:阿君的家居鋪

小個子女孩的穿搭一般最好選擇上短下長的版型,亦或是多選擇一些短裙或是a字形的裙子,在提高腰線的同時給人個子高的視覺感覺,對於小個子女孩來說這類衣服無疑是很好的選擇。

首先,最普遍的選擇就是上短下長的版型,小個子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拉長自己的身體的視覺比例。在上衣的選擇時,短款的毛呢大衣或是寬鬆的短體恤,除此之外,蝙蝠袖泡泡袖的上衣都是很好的選擇,不僅僅很適合小個子女孩的身體比例,也更加具有一種可愛的感覺,無疑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選擇一些短裙或者是高腰的褲子,高腰的褲子很顯然可以拉長我們的身體比例,給人帶來一種腿長的視覺感受,闊腿褲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選擇短裙進行搭配。

短裙往往會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同樣也是顯示自己身材的利器,冬天穿上短裙配上自己的短款的毛呢大衣,一眼望去儼然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夏天一件白體恤加上短裙顯得清爽而又幹淨,再加上一些簡單的配飾,一定會煥然一新。

當然,我們也有一個最簡單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鞋子。對於低個子的女孩來說時常會選擇增高鞋來彌補自己的短板,在鞋子的選擇時我們也可以根據衣服搭配的不同來搭配不停地鞋子。如果是衛衣,那麼運動類的鞋一定是很適合的,而如果是裙子,那麼帆布鞋和高跟鞋也是很好的選擇。

2樓:職場路鹿路

小個子的女生最好穿一些高腰褲或者闊腿褲,這樣會拉伸腿的比例長。

3樓:

小個子女生可以穿高腰線的衣服,比如a字裙、高腰半身裙、闊腿褲等。

4樓:路鹿

我覺得個子小的女生再搭配上要注意衣服長度的選擇,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穿搭。

5樓:網路小嶽嶽

我覺得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就是可愛風格的衣服了,比較適合小個子女生。

6樓:劉聖林

我感覺還是九分的西褲,還是對小個子的女生很友好的,畢竟個子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簡簡單單的衛衣就可以很好看了呀,衛衣的版型是比較重要噠!

8樓:

最普遍的選擇就是上短下長的版型,小個子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拉長自己的身體的視覺比例。在上衣的選擇時,短款的毛呢大衣或是寬鬆的短體恤

9樓:帽子七

個子要是太小了的話,就儘量穿衣服大一些吧,會可愛一點

10樓:梨渦晴天

每天分享護膚知識和穿搭技巧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的女生穿衣搭配

11樓:非帆遊樂

1、腳踝顯高,『』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

這兩年露腳踝成為了一種穿衣技巧,不要小看了這個露腳踝,個子矮的女生這樣穿搭可以拉長身高視覺。秋冬毛衣是必備品,白色毛衣+黑色褲子是很不錯的顯高穿搭

2、秀腰顯高

白色打底+黑色小腳褲+灰色毛衣外套,一套簡單隨意的顯高穿搭。白色和黑色很好的反差搭配,灰色外套與白色黑色相呼應。重點就是高腰的小腳褲,將白色打底塞進褲腰裡面,將腰線顯現出來,這就是腰以下都是腿適合矮個子的顯高穿搭。

秋冬之際天氣涼意已到,特別是早晚天氣會有寒冷之意。所以外套是必不可少的,外套的選擇可以根據天氣來選擇,秋天可以穿薄款的外套,冬天就要選擇一些比較保暖的外套。本身衣服的穿搭就可以顯高,鞋子穿平底或者有跟的都ok。

3、膝上裙顯高

一般女孩子對長裙子都有不一樣的感情,每個人穿長裙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然而個子比較矮的女生在裙子的選擇上就要更用心了,穿裙子未必適合矮個子的女生,所以矮個子女生可以選擇膝蓋以上的裙子長度。荷葉裙襬是一種非常好看的元素,束腰是顯高的一種技巧

衛衣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款式,而如今衛衣也有很多新的創意。一款經典的衛衣在袖子上新增蕾絲的點綴,讓衛衣更加的活潑富有女人味。黑色半裙+紫色衛衣看似簡單,其實卻有一種不一樣的時尚之美,黑色和白色蕾絲的反差色讓整個搭配明亮的許多。

小個子女生比較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女生bai給人的感du覺是小巧可愛,同時也會有很zhi多的問題,過dao戶,他們那回就是穿衣搭配。愛答美是每個女孩的天性,每次逛街都想著有一件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和高個子。來身上的效果也很漂亮。

究竟小個子女生比較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呢?

一、藍色給人的感覺很乾淨,很顯**白。這款連體褲可以滿足高挑、顯瘦的多重願望獨特的腰間鬆緊設計更能凸顯美妙的身材。初入職場,約會逛街,天藍色絕對讓你顯得高貴優雅。

二、襯衫是永不過時的百搭單品,以簡約乾淨清爽的色調,整體看起來很高雅。

三、形狀好似荷葉,有層層疊疊的感覺,那一層輕柔,舒適的荷葉邊,疊出女人味的浪漫與溫柔,搭配高腰,釋放小個子女人味。

四、橙色風潮開始隱隱攢勁,很有活力的顏色,搭配簡約白色短褲,享受輕鬆休閒之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個子女生應該穿。短裙。跟上衣。高跟鞋。不要穿過膝的長大和羽絨服。顯得矮。

14樓:網際網路潮流

碎花裙配高跟鞋,小個子女生最適合的風格。

15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小個子女生最好穿比較合體的衣服,淑女點的,少穿運動風格的衣服,因為運動風格的衣服一般比較寬鬆的,容易顯得人更矮

16樓:龘禹治水

冬天小家碧玉的女生應該一件高領的毛衣外套最好是羽絨服,然後牛仔褲搭配運動鞋,這樣穿搭看起來顯高還保暖。

17樓:志存高遠

小個子女生小巧玲瓏,比較適合穿短上衣風格的衣服,褲子要穿 瘦一點的。

18樓:我還沒想好魚

個子小的女生儘量穿深色的衣服,黑色,深蘭,重點的衣服可以把自己跟衣服連成遍顯得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女生的話,適合穿比較修身**的衣服,這樣的話會顯得腿長一些,不要穿一些臃腫的衣服,因為你本來身材矮再穿一些運動的衣服就像一個狗熊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女生比較適合穿超短的百褶裙,學生裝,這樣看著年輕可愛

21樓:我火滅了

小個子的女生比較適合穿小清新型別的風格,這樣可以讓女生顯得非常可愛,也可以讓男生產生一種保護欲,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非常喜歡和你交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就穿寬大顏色重點的衣服吧!那樣顯胖,再有點飄帶那就顯高了!就是盡力掩飾你缺點

23樓:林森木木

我感覺小個子的女生穿jk裙,或者是穿學生裝比較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格子女生最好上身穿修身超短小夾克,下身穿v拉長褲,再加一雙尖頭高跟鞋,一定又能拉長身材又顯時尚風彩。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女生的話不適合穿,比較臃腫的衣服,嗯,這樣的話會顯得你嗯,像狗熊一樣,因為你本來身材就要矮小,適合要穿一些修身嗯,長款之類的衣服這樣的話可能顯得身高要稍微高那麼一點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女生比較適合穿短上衣,配長褲子,這樣既顯得個子高,又顯得可愛,顏色以淺色搭配為主。再有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韓式風格,和日式風格也非常適合小個子女生穿搭,顯得乖巧可愛,也是不錯的選擇。

27樓:段蘭胖姐

小個子的女生,為什麼我說比較適合穿裁剪,十分合體,以素色為主,我說話短小精悍風格類的衣服。

28樓:aa微湖來客

矮個子女孩穿衣要拉長身形,上衣穿短款修身的,比如小西裝,修身的針織開衫,千萬不能穿寬鬆肥大的和長款的風衣類的上衣,下裝穿小腳長褲,或小短裙,能拉長腿形的,鞋子建議配高跟皮鞋,長筒靴,或內增高運動鞋。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女生可以穿,淡雅的貼身的衣服。日韓系的也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女生適合穿比較緊俏一點兒的衣服。同時帶一些花樣是最好的。這樣能顯示出他們小巧玲瓏。顯得十分可愛。

31樓:小麥兜胖

小個子的女生呢,喜歡穿可愛風格的,或者是短款,然後這樣顯示你的個更更一更更可愛一點。

小個子女生最好不要穿長裙,那樣會顯得你是個更矮。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大多數小個子女生都是,上身長而下身短。所以小個的女生上衣要穿短款的。褲子穿長點的桶褲,比較顯高一些。

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

不是不適合啊。只是看起來更弱小了。褲子可以緊身的。但是衣服還是要寬鬆一些。這樣比較搭配。不一定啊,也許你穿過的黑色衣服的樣式不適合你,試試其他樣式吧,我看過和你身材差不多有一些穿黑色衣服的就相當漂亮有氣質 黑色可以穿,來但是注自意搭配。1 顏色的運用 色彩的搭配是服裝搭配中很重要的一點,運用好了能起...

小個子適合穿長大衣嗎

方法一 選擇中長款。不要過長。選擇選擇x型的大衣,就是有收腰效果的,高腰最好。用腰部繫帶把整個腰部的線條勾勒出來,拉長整個身材比例,整個人都長高啦!方法二 內搭選擇上下區分 上下區分的內搭,下身以皮褲,瘦腿褲這種非常顯瘦的褲型顯出自己的長腿!搭配靴子著,整個腿的線條感極讚的,妥妥的顯高顯瘦沒商量。方...

女朋友個子小有哪些好處,女朋友個子矮有什麼好處

1 男人可以施展保護欲。男人希望女朋友撒嬌,但是矮個子女人撒嬌會很自然。畢竟他們在身高上有優勢,更別說小家碧玉了。對於和矮個子女生談戀愛有什麼好處來說,男人在隨意施展,釋放保護欲的同時,矮個子女人還是會體驗到各方面的安全感。2 男人可以展示自己的力量。男人和女朋友逛街或者爬山。如果女朋友累了,男人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