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適合穿長大衣嗎

2021-05-01 21:08:51 字數 799 閱讀 1849

1樓:時尚泡菜

方法一:選擇中長款。不要過長。

選擇選擇x型的大衣,就是有收腰效果的,高腰最好。用腰部繫帶把整個腰部的線條勾勒出來,拉長整個身材比例,整個人都長高啦!

方法二:內搭選擇上下區分

上下區分的內搭,下身以皮褲,瘦腿褲這種非常顯瘦的褲型顯出自己的長腿!搭配靴子著,整個腿的線條感極讚的,妥妥的顯高顯瘦沒商量。

方法三:同色系搭配

同色系搭配讓人產生整體視覺拉長的效果,在視覺上造型感強,既然是長款的大衣,小個子姑娘也可以搭配的很有味道。配雙高跟的單鞋,整體造型時尚大方,還顯高喲!

方法四:選擇一件修身的高領毛衣

高領毛衣上身效果顯瘦時髦,翻領的大衣v型感,整個脖子線條感非常美。即使是小個子也顯得氣質很不錯喲!

如果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歡迎給我點贊鼓勵喲~~

我是愛臭美的時尚泡菜,期待你的關注~麼麼噠~

2樓:在六洞山潛水的超新星

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一般個字矮的不建議穿太長的大衣,因為會遮蓋住身材,遠看像小孩子穿大衣一樣,如果是那種顯身材的大衣的話,可以的。同樣的身高,大人和小孩子單獨看就感覺不一樣高,因為身材比例的原因,如果你想穿建議穿件瘦點的

3樓:a中國好小夥

當然適合了,長大衣在小個子身上才真正叫長大衣 但是如果太長反而邋遢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吧 長大衣可以配上長筒靴 看起來很漂亮的

5樓:風雨亭街

可以,,穿自己的衣服,讓別人看著吧

小個子如何挑選大衣?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大衣?

挑選合適的版型,大衣的版型很多,就算是高挑的女生,選錯了版型也不會很漂亮。小個子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小巧,一般情況下,不要選擇斗篷款式的大衣,會顯得多餘複雜,沒有氣質,修身一點的合體版型就要更好。因為個子比較小,所以最好是選擇一雙高跟一點的鞋子,這樣身材的線條比例才會更好。小個子的女生,骨架比較小,肩...

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

不是不適合啊。只是看起來更弱小了。褲子可以緊身的。但是衣服還是要寬鬆一些。這樣比較搭配。不一定啊,也許你穿過的黑色衣服的樣式不適合你,試試其他樣式吧,我看過和你身材差不多有一些穿黑色衣服的就相當漂亮有氣質 黑色可以穿,來但是注自意搭配。1 顏色的運用 色彩的搭配是服裝搭配中很重要的一點,運用好了能起...

小個子女生冬天怎麼穿,小個子女生冬天怎麼穿搭

上衣避免長款到腳踝的那種,可以選擇短款棉服,比較萌系。儘量不選大衣。可以搭配裙子和長靴。你好,推薦上知乎看很多穿搭搭配 看個人喜好進行穿著 看個人經濟能力進行穿著 還有可以多去實體店試穿 尋找自己的穿衣風格 外套買短一點的 色彩看膚色搭配 每一個女孩都是美美的女孩子喔 我是160 88斤,一般會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