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和運動鞋搭配會不會很奇葩,牛仔褲和運動鞋可以搭配嗎?

2021-05-29 16:28:43 字數 1378 閱讀 7552

1樓:味之膄大廚

可以你蹲下去再站起來,牛仔褲已經短了不要再往下拽了,讓它離開鞋子一些還好看一些。

2樓:眾生

可以,不過可以穿寬鬆一點的,緊腿褲搭配不好看,因為球鞋普遍比休閒鞋大半碼或一碼,會顯得腳大

3樓:樂培勝樹雀

都很不錯呢。這是很隨意很容易的搭配。你幾乎可以搭配你的任何衣物。如果是紅色鞋,上衣可以是彩色的,更陽光活力~白色鞋的話,就搭配簡單的顏色吧,如黑,白,灰色,男色··

牛仔褲和運動鞋這樣穿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是百搭褲

甚至,皮鞋都可以搭配

這鞋,更是沒毛病

我平時就是穿牛仔褲

搭配各種運動鞋

白的,紅的,藍的,黑的

沒問題的,樓主

牛仔褲能配運動鞋嗎

5樓:美麗心情

跑步鞋可以搭配牛仔褲。

淺灰色棒球服內搭白色t恤,下搭牛仔褲,跑步鞋,時尚帥氣,在**都會是焦點。

軍綠色棉服內搭休閒毛衣,下搭灰色打**,跑步鞋,休閒中透著嫵媚,讓人看著比較舒服。

6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運動鞋——adidas、nike、new、bal-ance等名牌運動鞋原是為籃球等運動而開發內的。如今則是牛仔褲搭配服容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不過牛仔褲與運動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最「小兒科」的,只有選一條細節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褲,才能不同凡響。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可以的,本來黑白和藍色搭配是給人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男士穿牛仔褲配運動鞋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我們在學校都是這麼穿的

牛仔褲穿就穿那些專賣店的 那些褲子有版型 穿起來有型如果偏瘦的就穿那種窄款的 那樣看起來會更高的 美特斯邦威的褲就不錯如果太胖的就不要傳那種窄的了 可以穿那種胖腿的 森馬的有幾款就不錯

運動鞋可以有多種選擇 一般淺色的運動鞋可以配深色的淺色的牛仔褲都行 而深色的鞋就別配淺色的牛仔褲了 那樣看起來會很扎眼的

9樓:斷翼之斌

黑色的運動鞋 不管什麼顏色的牛仔褲都可以配

10樓:韻語幽蘭

挺好的 有一種朝氣蓬勃的感覺 不過要看年齡 小夥子應該不錯 可是中年男子最好配比較紳士的皮鞋 你覺得呢?

11樓:豆豆的麥兜

我覺得年輕點的尤其是在校學生可以經常穿,已經工作的經常穿的話感覺不太符合職業要求,節假日或外出旅遊穿會更好。

黑色小西服能搭配藍色牛仔褲嗎,黑色運動鞋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嗎

你好,黑色是比較百搭的顏色,打底衫很容易選擇。如果你要配你所說的這條牛仔褲,不是深藍也不是淺藍,那應該是一般的牛仔藍了,而且也不清楚是什麼褲型的,直筒 鉛筆 微喇.西服是緊身還是寬鬆呢?由於這些原因不明,所以就不好下結論咯。就休閒西服而言,即百搭但也有些挑剔,所以配深色的牛仔褲比較保險,如果西服是寬...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1.顏色搭配 原色 紅 黃 藍 複色 紅 黃 橙 紅 藍 紫 黃 藍 綠 間色 黃 橙 橙黃 橙 綠 棕 2.色相 指色彩的冷 暖屬相。3.純度 指色彩的純淨程度。4.明度 指色彩的明亮度。5.服裝 服飾的顏色分類 暖色 紅 橙 黃 粉紅 冷色 青 藍 紫 綠...

女生穿緊身牛仔褲,搭配什麼鞋好看?

我感覺還是要搭配一個小白鞋,這樣看起來就更優雅一點了。女生穿緊身牛仔褲搭配小白鞋就很好看。稍微有點跟兒的細的,搭配起來會非常看看。就穿個平時穿的旅遊鞋就挺好的,顯得腿細。小白鞋簡直就是百搭,有的運動鞋也能搭配的起來哦。緊身褲也不是誰都可以穿的,肥胖的人根本就不適合。緊身牛仔褲的話一定要注意了,因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