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石榴石的真假和價格謝謝

2021-03-19 18:31:43 字數 788 閱讀 5058

1樓:七哀大師

1.石榴石是上地幔主要造岩礦物之一。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顏色相似,故名「石榴石」。

常見的石榴石為紅色,但其顏色的種類廣闊,幾乎涵蓋了整個光譜的顏色。石榴石因應其化學成分而確認為六種種類分別為:紅榴石,鐵鋁榴石,錳鋁榴石,鈣鐵榴石,鈣鋁榴石,鈣鉻榴石。

2.石榴石因含有不同的微量元素,顏色不同,包括紅、橙、黃、綠、藍、紫、棕、黑、粉紅及透明,國­產石榴石大多顏色發黑。如果是不常見的石榴石,分辨起來不太容易。

爆花晶、染色玻璃等作­­假的石榴石多見。入­手要留心。

3.石榴石被稱為女人之石,象徵忠實、友愛和貞操,越­來越為人們所­好,我也收藏石榴石許久,感覺石榴石紅 ­掌.櫃做的實在,他是寶石鑑定`師,為人友善。

大家幫忙看看這條石榴石的手鍊值多少錢,謝謝。

2樓:惟格尚品首飾

沒有**,沒法具體看你的價值。

品質好的石榴石,恰似那些顏值高有才華的女生,外秀於型內秀於心,典雅質樸。更受青睞,身價自然是更高的。

而對於石榴石的價值,應當從以下幾個方面綜合考察:

具體到**,需要看具體物件,不好的渣貨,一個手鍊小几十元,品質好的幾百到幾千都是有可能的。

請幫我看一下這串石榴石的真假,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3樓:達達水晶

是真的,這個石榴石還不錯,很好的,300以內

4樓:紫楓晶藏

天然石榴石,酒紅色,至於**看你的購買環境。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手錶,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如果是要看真假,這樣光憑 是辨別不了的.如果是要問品牌.梅花 牌手錶 或簡稱 梅花表 英文品牌 titoni 是進駐中國較早的瑞士品牌。梅花表的生產廠家是一家典型的瑞士傳統錶廠,自1919年在瑞士格林肯建廠以來,相傳三代,是現今少有的獨立家族製表企業。該公司的一個特點是其產品中有95 是高度精準的機...

大家來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串值多少錢,應該是5mm的,29克左右

品相一般150元左右 100一150東西還可以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串值多少,謝謝 石榴石。但是石種欠佳,保守 600左右 酒紅石榴石。市價一仟左右 一般吧,雜質挺明顯的 能否幫忙看看這串紫牙烏石榴石如何 值多少錢 這個還不錯,燈光下的 推測是印度紫牙烏,珠子不大,無冰裂的話,三四百吧。請高人...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非常感謝 10

這個是紫羅蘭翡翠手鐲還是染色玉髓製品這張圖真心看不清楚。要小心是石英岩玉的新翠仿品。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非常感謝...